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扑通!
  冯知骏都没心思等他们把话说完,坚定毫不犹豫再次潜入水底。
  三人:“.......”
  他们从未见过内心如此坚信科学,永远站在唯物主义这一边的人,这样的人,从另一方面来说,也算相当恐怖强大。
  缓了几秒,封钰道:“绝!”
  穆昀呆滞,怎么人和人之间差距就那么大:“就一个字。”
  郑悦悦佩服:“在冯知骏身上感觉可以喊好多次!”
  直播间观众都快要笑疯了。
  ——哈哈哈说好的制造灵异现象呢,怎么突然说起群口相声来了!
  ——确认过眼神,他们拿的是不一样的剧本。
  冯知骏在水里游来游去,还伸手触碰。
  当然,他什么都触碰不到,那些东西仿佛就在他周围,但他摸不着。
  冯知骏几乎在游泳池水下游了一圈,找不到水下隐藏的机关才遗憾的浮出水面。
  不过他还是很激动,兴奋对三人感叹:“这技术牛皮!我没想到导演组实力竟然这么强大,这种效果都能做得出来!是水下投影仪吗?”
  封钰道:“冯哥,有没有可能,你看到的都是真的,不是投影?”
  冯知骏回答得毫不犹豫:“绝无可能!”
  三人欲言又止,最终默契开口:“啊对对对,你说得全都对。”
  他们仨已经放弃让冯知骏相信这里显现的一切在某种意义上都是真实,不过是曾经发生过的真实。
  封钰干脆道:“那冯哥,我们一起看下里面到底有几个脑袋几个眼珠子几只手几只脚吧。”
  有冯知骏这样心理强大的人在,或许他们能早点数清楚泳池底下到底有多少人遇害。
  冯知骏点头:“行。”
  封钰对穆昀和郑悦悦道:“我和冯哥来吧,你们两个面色看起来都不好。”
  穆昀郑悦悦也不推辞,他们是真的怕,这种情况下去估计没数完,还会给其余两个队友造成麻烦。
  “好。”
  “那我们上去等你们。”
  郑悦悦是道士没错,可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怕血腥又恶心的场景,刚才仅仅只是一眼,她都差点没忍住呕吐出来。
  两人上了水面,从水面上看下去,清澈透明,什么都没有。
  只有他们下过游泳池的人才清楚,底下的池水被血水浸红,整个游泳池底水面下漂浮着无数断肢残臂,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切砍,对人造成的视觉冲击极大。
  十分钟后,封钰和冯知骏浮上水面,两人一前一后从扶梯爬上来,坐在穆昀和郑悦悦身边。
  郑悦悦穆昀给他们递毛巾擦脸。
  封钰问冯知骏:“冯哥,你数了有几个人?”
  冯知骏道:“由下面的脑袋和胳膊眼球等数量,一共有三人。”
  封钰点点头:“我数了也是三人。”
  “走,我们换衣服,再去天台看一看。”
  观众被这四人的操作给弄得更迷糊。
  ——他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不太明白。
  ——水下三个人,是说鬼吗?
  ——如果真有鬼,他们怎么可能那么淡定,并且,鬼都不找他们麻烦吗?
  冯知骏目光落在泳池上:“这里不继续查了吗?”
  冯知骏还在为没有找到水下投影仪藏在哪儿的事而对泳池依依不舍。
  封钰道:“到处都找了,没找到导演组安放的水下投影仪,或许其他地方也有呢,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其他地方看看。”
  冯知骏想想也是:“走吧,万一天台上我们能找到。”
  四人换了衣服出来,封钰拿出兜里的纸条,在泳池下面写了一个数字3。
  四人前脚刚离开泳池,后脚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声扑通扑通的声音,像什么东西被丢进泳池里发出的声音。
  封钰顿住脚步:“等等,有情况!”
  ——靠我也听见了!泳池里有扑通扑通的声音,没想到传闻是真的,夜晚泳池真会有动静!
  ——呜呜呜为什么是大半夜,我一个人躺在被窝里完全不敢动。
  ——快回去看看是什么!我要看看到底是不是剧组工作人员装神弄鬼!
  作者有话说:


第96章 夜半鬼敲门
  四人默契扭头转身跑向泳池, 声音却突然停止,水面半点波纹都没有, 仿佛刚刚听到的声音只是他们的幻觉。
  冯知骏道:“我懂了, 不仅仅水下投影做得好,还放出了声音故布疑阵,导演组为了渲染这节目的灵异效果好上心, 我这节目没白来。”
  封钰郑悦悦穆昀三人已对冯知骏的话产生了免疫力。
  封钰抬头精准看向镜头,出声问:“直播间一直有泳池镜头,看泳池镜头的你们刚才看到了什么?”
  听到封钰的话,之前没来及切换到其他镜头看直播的观众才反应过来。
  ——对啊, 封钰他们走出泳池范围后, 我镜头还没来得及切换, 一直停留在泳池镜头, 什么都没看见,水面也没任何动静。
  ——+1, 明明就盯着泳池看,听到了声音,却没看到任何东西,好奇怪。
  ——怎么越说越可怕了,不会真、真有灵异现象吧?
  节目组发给他们的手机晚上被收走,封钰想偷偷下载直播间偷看弹幕回答都看不到,不过他也猜到观众估计什么都没看见。
  “走,我们去天台。”
  四人转身再次离开,又听到泳池传来声音,这一次他们没再回去看。
  天台还没来得及打扫, 谷嘉行吐过的秽物还残留在地上, 四人看到时绕开。
  郑悦悦疑惑嘀咕:“这里怎么那么脏?”
  封钰看了一眼, 想到谷嘉行来过天台,回答道:“估计是谷嘉行吐的。”
  冯知骏感叹:“谷嘉行还真拼,演综艺剧本都演得那么上心,是个好演员,可惜就是私德不行。”
  冯知骏的经纪人在直播间里听见这话,恨不得冲进去堵住冯知骏嘴巴让他别乱开口评价人,这人什么都好,就是性子太直,得罪人了自己都不知道。
  四人待了没多久,就看到出现了一个虚影,虚影像没看到他们,两只脚腕上系了绳子,从天台上跳了洗下去。
  看了十分钟,只有一个人重复往下跳,封钰低头在纸上记录。
  写完打了一个哈气:“走,我们回去休息吧。”
  穆昀疑惑:“不去其他地方看了?不是还有会议室和厨房等地方没看。”
  “不用。”封钰想到房间里搬来的画,对三人道:“今晚不管听到任何声音都不要应声开门就行。”
  封钰把自己手上的佛骨手串摘下来戴到穆昀手上:“给你。”
  穆昀想都没想拒绝:“我不要,这东西在我手上没多大用处。”
  封钰身上阴气盛,佛骨手串不仅仅能隐藏他身上的阴气,还能让他平心静气,就像杀戮戾气极重的人为了掩盖也是为了压制自身戾气,需要带佛珠一样。
  “怎么没用,二师兄,它有用。”至少能隐藏穆昀那非常招鬼的气息。
  封钰不客气道:“我又不是真给你,节目录制完后你得还给我。”
  “难不成你想今天晚上那些玩意全都聚集到你身边去陪你玩耍?”
  别人害怕的时候,躲进被子里就不怕了,被子宛若避鬼封印,他穆昀躲进被子里瑟瑟发抖时都要担心被子里钻出好几个鬼来。
  “谢谢。”穆昀乖乖任由手串戴在手腕上。
  冯知骏挠头迷惑:“你们俩这是在干嘛?”
  说实话,他真的挺想看一看别人都拿了什么剧本,怎么一个个神神叨叨的。
  冯知骏觉得导演不厚道,所有人都拿了剧本,就他一个没拿,像被孤立一样,他都不知道该不该配合他们的演出。
  ——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赌五毛钱的辣条,今晚上真有东西会敲门吗?
  ——大师都这么说了,我信他,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