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我屮艸芔茻,宝贝们快点开谷嘉行的跟拍镜头看天台!谷嘉行似乎遇到了东西!
  总直播间每个嘉宾一个镜头,汇聚在一起,观众想一起看五个直播镜头也行,想分开看单个镜头的话,就点开想看的镜头放大即可。
  ——别听楼上瞎说,谷嘉行在演,趁着别人睡觉的时候冲业绩。
  ——那他演得还挺真,不愧是视帝。
  其他嘉宾都睡了,只有谷嘉行一个人还在外面浪,晚上冲浪睡不着的观众们自然点进谷嘉行直播间镜头看谷嘉行在做什么。
  天台。
  谷嘉行表情难看问跟拍:“刚才你是不是摸了我的脚腕?”
  跟拍无语解释:“我没有。”
  谷嘉行失声问:“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不是你蹲下身摸了我的脚腕还能是谁,难不成是......”
  ‘鬼’字要出口之前,谷嘉行觉得有什么东西捆在了自己脚上,吓得立刻闭嘴,急急朝下看。
  他的脚腕什么都没有。
  跟拍镜头也朝下,什么都没拍到,也什么都没看到,心里疑惑:“谷哥,你看什么?”
  “你脚上什么都没有啊。”
  天台灯光照射下,谷嘉行面色不知道是被灯照惨白,还是被吓得毫无血色。
  ——这演技,确实牛皮。
  ——总算见到了什么叫做脸色苍白如纸,比在《夏日海滩的疯狂》里好多了。
  “真没有吗?”谷嘉行嗓音颤抖:“你再仔细看看。”
  跟拍眼睛看了好几遍,确认谷嘉行脚腕上什么都没有,坚定摇头:“没有。”
  “谷哥,你怎么了?”
  谷嘉行双腿发软站在原地,脚都动不了:“你、你是不是也拿了剧本?故、故意捉弄我、我们嘉宾?”
  他脚腕上明明被套了两根绳子,还有一双手抓着他的脚。
  谷嘉行根本不敢转身。
  “你们节目组这、这么做未免有些过、过分。”谷嘉行牙齿都在打颤,他看见那双手指甲青白,开始用力把他往后拖。
  谷嘉行还记得,他的身后是半人高的天台围墙,这别墅有四层楼,从上面掉下去,他命都会没,就算是演,节目组也做得太过分!
  跟拍一脸莫名:“谷哥,我们真没演,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谷嘉行不想配合节目组演了,指着脚下质问:“往我脚腕上套绳子,还安排人在后面化妆成鬼,双手涂抹得惨白森森作势要把我往楼下拉,我都说得那么明白了你还有必要装?”
  ——啊这,心疼跟拍,谷嘉行戏好多啊。
  ——就是,别说手了,连根绳子都没有。
  脚上的手力道很大,谷嘉行身体不断朝后退去,他想挣脱离开,发现自己动都动不了,想抬脚都不行,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抓着双脚脚腕往后拖。
  谷嘉行崩溃,冷汗涔涔:“再往后就会掉下去,你们到底在干嘛!”
  跟拍想哭,这里就他一个跟拍,看谷嘉行自己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往后退,人都被吓傻了,慌忙把拍摄的镜头放到架子上,自己冲过去拽住谷嘉行的手。
  他都快被谷嘉行吓哭了:“谷哥您差不多就得了别演了!再退真会掉下去!”
  直播间观众看见谷嘉行疯狂想推开跟拍,自己一个劲儿往天台边缘靠。
  ——我靠,谷嘉行好豁得出去,真不怕自己掉下去?
  ——太能演了,无实物都能演得那么激烈,仿佛真有人在他脚上套了绳子拽着他往后一样。
  谷嘉行慌乱不已,节目组的人在前面推又在后面拽,脚上绳子系得那么紧,勒得他脚腕疼。
  谷嘉行惨白着脸色说的话都是哭腔:“你别推我、别推我!”
  “你们节目组想害死我吗?我不录了,这节目我不录了快松开!”
  “不要......不要啊啊啊!”


第95章 泳池惊魂
  ——演得挺好, 撇开他私德不谈,这一波表演我给十分。
  ——再看看, 谷嘉行肯定马上露馅了, 毕竟他不可能为了演真从楼上掉下去。
  谷嘉行心态崩溃都哭了,直播间观众包括跟拍都觉得他在演。
  谷嘉行力气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大,跟拍一个人都拽不住, 忙在保持通话的耳麦里对导演请求:“导演您快让嘉宾别演了!”
  导演很茫然:“小刘你在说什么,你们不是在天台聊天吗?”
  导演看了一眼监控显示屏:“演什么?”
  跟拍懵了,导演难道也拿了剧本?他们在一起合伙演他?
  哭丧着脸道:“导演,谷嘉行他演得太上头, 一副要从天台上跳下去的模样, 你们整到底演的什么?”
  导演被说得越来越迷惑:“小刘, 是你在演吧。”
  直播间的观众被导演和跟拍的对话搞迷糊了。
  ——他们这是在干嘛?《诡异迷踪》最近升级了吗, 连导演和跟拍也一起有剧本开始演上啦?
  ——这一次估计全员演吧。
  观众们才说完,直播间突然一阵白茫茫的雪花。
  ——咋回事?我电脑坏了吗?
  ——靠, 我手机坏了,什么都看不到,全是雪花,换个手机屏幕得四五百,难受。
  ——啥?你们也和我一样都是雪花屏?不可能我们所有人手机都坏了吧。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都是雪花屏还能发送弹幕!
  ——咦惹,鸡皮疙瘩起来了。
  雪花屏还能发送弹幕,观众们很快反应过来不是他们电脑手机的问题,而是直播出了问题。
  天台上。
  谷嘉行看见自己双脚离地,像蹦极一样被人倒挂从天台丢下去。
  啪!
  脑袋重重磕碰在地面,谷嘉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不仅仅疼, 还看见自己脑袋破裂, 红的白的流了一地。
  滋啦!
  雪花屏幕闪烁了一秒,直播间恢复正常,直播间的观众看见谷嘉行身体抽搐几下,两眼一翻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啊这,有必要演得那么投入?
  ——被骗了!
  ——你们当真觉得,这是在演?不觉得有点灵异成分在里头吗?
  ——不会吧,不会真有人信了刚才雪花屏是因为灵异吧,这不就是导演组自己故弄玄虚制造出来的灵异节目效果罢了。
  在幕后的导演听了跟拍小刘的话后,忙让工作人员用自己手机进入直播间观看,果然和观众一样看到了雪花屏。
  看着这些弹幕,导演和节目组工作人员后背出了一身冷汗。
  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他们导演组什么都没有做,他们还真就没演。
  导演在耳麦里对谷嘉行的跟拍小刘道:“你稍等,我们现在就让人......”
  话没说完,从刚才震惊诧异情绪中回过神来的小刘急急开口:“导演,快派人来,谷嘉行他晕倒了!”
  导演面色一变:“别担心,我马上派人上去。”
  “导演,谷嘉行晕倒了,记得让人抬担架上来。”
  小刘俯身靠近谷嘉行,颤抖着手试探了一下谷嘉行呼吸,心里松了一口气。
  幸好,还活着。
  等等,他为什么会产生谷嘉行会死这种念头?
  小刘觉得脊背发凉,心里祈祷快点有人上来。
  没多久,导演组的人抬着担架上来,把谷嘉行放上去抬走。
  ——哇喔,演得还挺真,担架都上场了哈哈哈。
  ——你们看谷嘉行面色,像真的吗?
  谷嘉行的跟拍小刘请示了导演后,暂时关闭谷嘉行的直播镜头。
  ——怎么关了?
  ——为了制造灵异当真不遗余力,走了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节目一开播之后冯知骏带起的‘走进科学’风太过于深入人心,直播间的观众大部分相信这一切都是剧本,整个节目组,从导演到嘉宾,全都在演戏给他们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