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一脸谴责的幽幽盯着导演,导演大手一挥:“走走走,我请咱剧组全部人吃。”
  工作人员眼睁睁看着剧组的人欢欢喜喜走进电梯,离开电视台。
  他们不太明白,听警察的话,封钰是提供线索的人,为什么封钰不用带到警察局去做笔录?难不成封钰真像网上某些网友猜测的那样,明面上是艺人,暗地里是暗戳戳收集情报的情报人员?
  封钰他们走后,吴编额上冒汗的从外面进来,看见03号房里只剩下电视台工作人员,剧组的人和陈轩都不见了。
  诧异问:“陈轩呢?还有封钰他们人呢?”
  他刚才去安去通道打电话给台长,谁知道脚下一个没注意,摔倒在地上,磕晕过去,醒来后拿起手机给台长打电话,却发现手机没信号,他不得不回来,想找工作人员要手机打电话。
  没想到封钰他们都不见了。
  “吴编,陈轩他被警察带走了,封钰和《别低头》剧组的人一起.......一起去吃饭了。”
  “什么?”吴编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这是真的,警察一来就说掌控了证据,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就把陈轩拷走。”
  吴编双腿发软,努力稳住心态,对工作人员道:“你们谁把自己的手机借给我一下,我手机坏了收不到信号。”
  工作人员心想你都去了那么久,估计不是收不到信号,而是撞了鬼,明天他们得请假去求个符保平安挡灾。
  工作人员没和吴编说这些事,等吴编打完电话表情凝重的离开,他们集体松了一口气,吴编平常拍台长和陈轩马屁,如果封钰的‘乌鸦嘴’发挥稳定,台长和陈轩估计很快定罪遭殃,他们还是别乱说的好。
  ......
  上一次陆闻请封钰来过这家人均一万的自助餐吃过,封钰给他们的印象太深刻了,看到封钰的时候,服务员在群里发消息。
  小鹿:封钰来了!
  小丽:@老板。
  老板:没事,咱们今天存货足,随便封钰吃,看他今天能吃多少。
  封钰那天在自助餐厅几乎是扫荡式吃东西,等封钰离开的时候,他们听见封钰和身边的陆闻说:三分饱。
  吃了几十个人的分量,封钰才三分饱,听到的服务员们怀疑封钰在装。
  老板也很疑惑封钰的胃到底是什么无底洞,竟然一次都没吐过,之前有吃播来他们这里吃自助餐,当着镜头的面吃,背着镜头吐在垃圾桶里,或者开直播吃,吃一段时间就去厕所催吐一次,回来继续吃,营造大胃王人设,从来没有人像封钰这样,吃了那么多,肚子鼓都不鼓。
  他开了那么多家自助餐,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客人吃回本。
  如果封钰同意的话,他甚至想给封钰开个直播,封钰吃得太香了,顺带宣传一波他们餐厅,吸引人过来打卡。
  老板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行,可惜他人在外地,不在餐厅,不然他亲自去问封钰,如今只能喊经理去找封钰。
  经理说不动封钰的话,他再去找陆闻,让陆闻说服封钰。
  经理听了老板的话,在封钰进门没多久,就带着一脸笑意的走到封钰面前。
  “封少,你好。”
  陆闻之前请封钰来这家店吃饭之前,并不知道这家店的老板是自己大学同学,来了后见面才知道。
  当时的陆闻知道自己的同学毕业后开了好几家自助餐厅,心里狠狠自卑了一把,同样都是国外野鸡大学出来的,同样都是富二代,怎么他就废物到演戏经常被骂上热搜,他的同学就能;连续开几家自助餐厅,还开得红红火火。
  “你好。”封钰伸手和经理握手。
  经理道:“封少,我们老板说,你们这一餐算我们老板请你们吃,不要钱,不过想请封少开个直播,封少意下如何?”
  封钰是封家少爷,不缺吃,经理想过封钰不会轻易答应,想好了无数的话劝封钰答应。
  谁料他话音刚落,就听见封钰一脸惊喜:“还有这种好事?”
  怕经理反悔,封钰一把抓住经理的手:“咱们一言为定!”
  接触到经理手的瞬间,封钰只察觉到了经理满脑子的茫然。
  导演做好了请客的准备,没想到不用请客。
  封钰放开经理的手,导演小声问封钰:“你们认识?”
  “认识!”免费请他吃饭的他都认识!
  经理很快反应过来,笑容满面带剧组一行人走向自助餐最显眼的位置,让人送来了直播设备。
  直播设备架在封钰面前远一些的地方,可以从镜头里看见封钰上半身,还有放在封钰前面的食物。
  “封少,你想吃什么就说一声,我们让人送到你面前来,你只要负责吃就行。”
  经理厚着脸皮补充:“当然,和直播间的观众们互动一下更好。”
  有免费吃的,封钰心情贼好,浑身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封钰比了一个OK的手势:“放心,没问题!”
  “那我现在打开直播?”
  封钰点头,盯着面前摆满的海鲜,咽了咽口水道:“开吧,我的嘴巴快要失控了。”
  直播间直接挂上封钰的名字,网友本来以为有人乱取,点进来一看,没想到吃播播主真的是封钰本人,当即奔走相告,没多久,之前观看过直播采访的观众来了一大半。
  ——虽然大师你吃得很香没错啦,但我还是要问:大师你有没有心?我们都在好奇今天晚上直播采访警察抓走主持人的事,你竟然在大吃大喝!过分!
  作者有话说:


第152章 双倍快乐
  ——按照大师的性子, 他没有,他早就把我们忘到了脑后吧, 你们看他吃得多香。
  ——陈轩真的被抓了吗, 他爸是台长诶,会不会被捞出来?封钰只是举报人,他估计不知道具体情况, 我们还是去警方官博底下问吧。
  开直播的时候,经理和封钰说过,让他和弹幕互动,封钰看好多人问案情, 在官方出通报之前, 他哪儿敢乱说什么, 只能埋头猛吃。
  吃了十几分钟, 一大堆网友终于不问他了,转而去问警方, 封钰松了一口气,非常赞同的道:“就是就是,问我干嘛,我啥也不知道啥也不能说,问了也是白问。”
  ——终于知道说话了,还以为大师你今天哑巴了呢。
  ——没想到群里说的方法真有用,我们集体刷不问大师的弹幕,果然能让大师开口说话不装哑巴,大师心理被我们狠狠拿捏住了哈哈哈,下次继续套路他。
  ——路人问一句, 封钰吃了那么多, 他肚子不胀吗?人均一万不限时, 我上次去吃的时候,慢悠悠吃了五个多小时,吃的都没有封钰吃的多,他是饭桶吗。
  封钰没理会路人说自己饭桶的事,毕竟按照燕明昊的说法,他要真是那玩意,和饭桶也没差别,再说了,吃饭香不好吗,他并不觉得被冒犯。
  让他震惊的是,自己的粉丝竟然私下里建了群,还在群里密谋套路自己,被勾起了好奇心。
  “请问,你们建群可以带我一起玩吗?”避免下一次粉丝在群里暗戳戳给他下套的时候,他一点准备都没有。
  ——虽然你长得好看,但你想得也太美了吧。
  ——嘻嘻,不带你玩,走开走开,艺人请离我们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达咩!
  封钰的入群申请被粉丝无情驳回,粉丝看到封钰的表情,是真不打算回答关于陈轩案子的情况,也识相不再问,没再为难封钰。
  封钰道:“我进去给你们发红包,好不好?”
  ——不好,不要以为用钱就可以手买我们,想得美!
  ——别的艺人都是割粉丝韭菜,让粉丝给钱,怎么到了你这里你要给粉丝红包贿赂进群?大师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这么一说,大师好像出道至今,一个代言也没有诶,之前唯一一个奢侈品代言还被大师拒绝了,拒绝之后那牌子就爆出了丑闻,按照这个发展下去,谁还敢找大师代言啊,万一大师与品牌方一见面,乌鸦嘴一张,品牌方就要倒霉可咋办,大师想割韭菜也割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