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2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好。”
  绳子被轻轻拽了一下,让稍稍餍足的封钰回过神来,终于想起正事。
  阴气都已经被他吃得差不多了,封钰直勾勾盯着裂缝深处鬼气溢出来的地方,他心里很清楚,只要撕开那裂缝,就有数不清的美味等他去品尝。
  可这样不行,人鬼不相通,理智让封钰艰难从裂缝中移开视线,看向燕明昊:“我吃饱了,也是时候应该送你上路了。”
  燕明昊瞪大眼睛死死盯着封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因为太凶,竟然被特殊部门那群家伙用来镇压恶鬼撕向人界的裂缝。
  看着凶狠瞪着自己,仿佛要把自己剥皮抽筋的燕明昊,封钰笑着道:“不要那么凶嘛,你看,你是上古凶兽,用你来当阵眼镇压恶鬼撕裂的缝隙,防止恶鬼跑出来,这是天大一件功德,我们都是为了你好,你应该感谢我们,快说谢谢我们!”
  谢个头!
  为什么明明都是凶兽,封钰就能得到天道眷顾?他不服!
  燕明昊恨到了极致,偏偏话也说不了,只能憋屈的看着封钰在他面前嚣张。
  断崖边,樊至龙凑到孙副部长身边,压着兴奋小声道:“部长,封钰在底下那么久没有动静,你说他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作者有话说:


第147章 惹了我都得倒霉
  孙副部长斜看了樊至龙一眼, 淡淡提醒:“你没感受到吗,底下鬼气消失了。”
  他不顾规矩只看能力招揽进来的人, 若这点都察觉不到, 也没必要留在特殊部门。
  樊至龙道:“感受到了,我觉得是有大鬼吸了底下鬼气。”他放下去的那只婴鬼害死了无数主人,凶戾异常, 吃掉溢出来的阴气供自身修炼,这很正常。
  孙副部长问樊至龙:“如果封钰出了事,阵法谁来启动?”
  樊至龙闻言,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反正燕明昊已经放下去了, 封钰没了, 只需要再派个人下去把匕首插在燕明昊丹田, 以血启动阵法, 这有何难。”
  他哪儿知道婴鬼等不急挣脱了他的符,没等阵法启动就把封钰吃了。
  孙副部长笑了:“是不难, 那你去?”
  樊至龙讪讪一笑:“部长,咱部门不是招了几个愣头青吗,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这一次也跟来了,他们三人身强力壮,想必也没那么容易被燕明昊身上的戾气伤到,让他们下去不就行了。”
  听到这话,孙副部长丝毫不意外,他身边的人都是什么性子,他一清二楚。
  “行, 你说得对。”孙副部长看了看手表:“再等等, 这件事得由咱们方部长来提。”
  是封钰自己答应进特殊部门, 就算今天出公务死在这下面,也是因公事而死,和他们没关系,封家是能闹,可闹也闹不到他们头上来,孙副部长现在很庆幸这烂摊子没砸自己手里。
  封钰在下面待的时间越长,方天越心慌。
  对身边助理道:“绳子呢,给我,我要下去,还有我之前放在你那里的符纸拿来,贴在我身上。”
  “方部长,这不行,还是我下去吧。”
  “得了吧你,你那点本事下去上来还能成人吗?”他下去顶多在病床上躺个几天,但别人下去再上来根基都得被伤到。
  方部长才把绳子绑在身上,负责给封钰放绳子的人激动抬头:“部长,绳子动了!”
  这就意味着封钰没出事,是他们想多了。
  封钰握着匕首,朝燕明昊丹田一刀子插了进去。
  “啊!”燕明昊瞳孔放大,发出痛呼,偏偏不能说话,想骂封钰都做不到。
  特殊部门在决定让燕明昊作阵眼后,身体就被特殊部门的人做成了启动阵眼的法器,匕首也做了处理,插在燕明昊丹田,让燕明昊就算流血到死,灵魂也会被锁在尸体枯骨上,永远当阵眼,除非有人破坏阵法。
  轰!
  一阵看不见的气从断崖下升腾而上,宛若无形的罩,罩住了溢散阴气的裂缝。
  阵法已启动,封钰没敢在下面多留,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冲到裂缝边缘把裂缝撕开,便拽了拽三下绳子,提醒上面的人可以把自己拽上去了。
  被绳子拽上去的时候,封钰看都不看燕明昊一眼,虽然没看,但他知道燕明昊在死死盯着他。
  本该搅乱天地肆意妄为的凶兽,竟然被这群该死的人类用来镇压邪鬼,封钰为刀俎自己为鱼肉,燕明昊心中再恨,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封钰一点点消失在自己眼前。
  阵法启动的瞬间,孙副部长一直淡定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丝裂缝,没忍住上前靠近断崖边缘往下看去。
  阵法启动后,断崖中鬼气消散,能见度上升,隐约可见封钰被直升飞机从下面吊上来。
  封钰竟然没事,还启动了阵法!
  孙副部长面色难看,底下的人真没用,亏他之前布置阵法时特意把他们塞了进去,没想到还让封钰活着上来。
  樊至龙和路文丙两人面色难看,路文丙非常确定子蛊已经进入了封钰体内,为什么蛊虫没有啃噬封钰五脏六腑?他明明在蛊虫进入封钰体内后就对子蛊下了命令。
  路文丙背着众人偷偷打开自己随身携带的母蛊,才发现母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死在了盒子里。
  “怎么回事?”路文丙懵了。
  母子双蛊,一蛊死,另一蛊也会死,他的子蛊怎么就死在了下面?封钰到底做了什么?
  封钰很快被拽到直升飞机上,方天一边帮封钰解下身上的绳子一边查看封钰身上,嘴里还不停的问:“你没事吧?”
  “刚刚在底下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情况,许久没动,我们在上面都担心死了,幸好你上来了,对了,下面的阴气呢?怎么不见了?是不是你做了什么?”
  “我没事。”封钰说完,心虚道:“在下面时,我顺带用带下去的符纸除了鬼气。”
  方天没怀疑:“原来是这样啊。”
  封钰点头:“对,就是这样!”
  确认封钰没事后,方天才放心,他们从直升飞机上下来,直升飞机开走,孙副部长迎上去。
  “部长,小钰,辛苦你们了。”
  封钰在下面吃阴气的时候,没多想,此刻看到跟在孙副部长身边的路文丙和樊至龙,表情微变,脚步顿住。
  方天和封钰并排走,看向封钰:“怎么不走了?”
  封钰直勾勾盯着樊至龙和路文丙,语气笃定道:“刚刚我在下面的时候,你们俩害我。”
  别人害他,他还给别人留面子他就是傻子。
  封钰的话,让在场人脸色突变,目光齐齐落在樊至龙和路文丙身上。
  特殊部门里的人绝大部分和常人不一样,平时很没规矩,斗法互相坑害这种事在孙副部长派系下常常有,不足为奇。
  可在这种重要的事情上,竟然有人趁机害人,谁都不想忍,大家都怕自己在执行公务的时候,不仅仅要防备敌人,还要防备自己人下黑手。
  因此看向两人的眼神带着谴责。
  方部长冷着脸看向两人怒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路文丙早在发现母蛊死了后,就把母蛊扔了,此刻半点不慌:“方部长,我刚才一直好好的站在上面,也没靠近过断崖,封钰凭什么说我害他,他有证据吗?”
  樊至龙也道:“我也一样。”
  方天很看重封钰,冷着脸道:“你们刚才是没机会,毕竟有那么多人看着,可这个阵法在摆的时候,我记得你们俩都参与过,谁知道是不是在阵法摆放初期你们就已经在下面动了手脚。”
  断崖裂缝极大,每个人负责阵法的一个方位,没办法把别人的方位一一检查。
  孙副部长站出来:“部长,瞧您这话说的,小路和小樊都是咱们特殊部门的老人,咱们部门什么规矩他们心里都清楚,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来呢。”
  说完看向封钰:“小钰,是不是你想太多了?毕竟燕明昊大凶大恶,身负凶兽之相,你和他接触时间太长,难免会被他身上的凶戾之气入侵,影响了思维和判断,你说对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