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叶胧现在非常后悔把话题转移到这上面来,季霜霜尴尬笑了笑,不知如何说。
  ——666乌鸦嘴重出江湖
  ——闭嘴吧垃圾糊比就你有嘴整天叭叭叭
  ——呵呵,有紫微星在,怎么可能倒霉?封钰就会胡言乱语博眼球,看来是被我们冲得还不够!
  封母看弹幕的人全都在嘲笑封钰,没人相信封钰的话,也没人给封钰加油,她和安安两个人发出的弹幕被密密麻麻的弹幕掩盖看都看不见,有点不开心。
  封母喊来吴阿姨。
  “充值界面在哪儿?我怎么找不到?帮我找出来我再充点钱,安安说刷礼物可以自定义弹幕,让领取礼物掉落红包的人都发我自定义的弹幕。”
  别的直播间都在给主播加油,封钰的直播间绝大部分弹幕都在看封钰好戏,她得做点什么改变这情况。
  别人有的,封钰也要有,别人没有的,封钰也要有!
  邵安安也想使用钞能力为封钰清洗弹幕加油,奈何她死了,她的钱她现在用不了,委屈的和新收进群的封钰粉丝吐槽。
  吴阿姨很快找到充值界面打开递给封母“找到了,你看看。”
  “好。”
  封母接过手机,毫不犹豫输入一个数字,后面带了一长串零。
  问吴阿姨,“你说,充一千万会不会太少?”
  吴阿姨心肌梗塞,忙道,“不少了,您先刷礼物,以后不够再冲。”
  平台最昂贵的礼物十万块一个,一千万够封母刷很久。
  “行吧,刷完再冲。”
  封母找到最贵的礼物,点开编辑页面输入邵安安教给她打call的话:小钰加油,你是最棒最靓的那个崽!
  输入完毕后,点击赠送。
  直播平台,一个ID为‘妈妈爱你’的账号在封钰直播间连刷六次六个十万块礼物,三百六十万砸下去,全直播平台公放刷屏。
  无数来领礼物掉落红包的人涌入封钰直播间,原本在所有观众里观看人数最低,只有十几万的直播间人数瞬间飙升上涨到一百五十多万。
  封钰直播间除了领取礼物自动发送的封母自定义弹幕外,还有许许多多弹幕当场玩梗认妈。
  ——妈妈,妈妈是你吗妈妈?
  ——妈妈看看我,还缺女儿儿子吗?上过学的那种!
  ——妈!我饭菜都做好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吃饭?
  导演都懵了,“这人谁?封钰他家该不会真有亿万家产吧?王城不是说他很穷吗!”
  节目组人员道,“妈妈粉吧,现在追星有什么妈妈姐爸爸粉姐姐粉哥哥粉之类的,不奇怪。”
  导演看着都酸,“那他粉丝质量挺高,没粉时一个粉都没有,一有粉就来这一个土豪粉。”
  观看直播的雁山派众人不仅仅酸,还羡慕嫉妒,呜呜呜他们也有钱,什么时候他们才能为小师弟光明正大的花钱!
  【没有小师弟在的群聊】
  穆昀:都看到了吗!小师弟乘坐的是封家的直升飞机诶,还有人给他一次性刷三百六十万诶。
  池烨:不就直升飞机,不就钱么,有什么了.....算了,我认输,的确很了不起。
  叶尘:呜呜呜别说大师兄了,我也酸,小师弟什么时候能坐我们师门的私人飞机?!
  池烨:你在哪儿@司承英
  司承英:任务结束,挖矿中,你们觉得小师弟喜欢哪一个?
  司承英在群里一下子发了几张图片,图片里全是刚挖出来还没打磨修饰过钻石翡翠玉石等。
  池烨计上心来。
  穆昀和小九缘分已到自然相遇,他们没到见不了,但可以让穆昀把他们送的东西带给小师弟,只要东西是他们亲手挖亲手打磨,没经过任何检测和利益标价,小师弟不会把东西卖出去和利益挂钩,就不会有问题。
  池烨:地址@司承英
  再不亲自挖点钻石翡翠讨好小师弟,小师弟得被抢走。
  司承英发了一个地址出去。
  【没有小师弟在的群聊】
  叶尘:机票已订好!
  景修:一起。
  黎嫣:靠!我们仨还训练出不来!
  章言涵:呜呜呜老师逼我参加比赛,我也去不了呜呜呜你们好心机!
  森林里。
  找到了野果八月炸饱腹的封晨心情极好,想到封钰现在或许已经被蛇咬了,心情更好。
  正当他美滋滋时,走在前面的祝宏凌突然一脚踏空。
  “啊......”祝宏凌尖叫一声,滚落摔倒的时候,下意识拽住离他最近的人,也就是他身后的封晨。
  封晨被拽下去,伸手抓住朱乐安,朱乐安人还没反应过来,被拽得一同朝下滚落。
  与此同时,市区某别墅内传来一声嘶哑咆哮。
  “废物!”
  靠在床上的韩鹤看到祝宏凌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放鬼在他身上,本是用来对付封钰,祝宏凌竟然能和封钰分开,气得愤怒把茶水砸到地上。
  韩周端了东西才走到门外,就听见他爸在里面砸东西的声音,着急推开门跑到韩鹤床前,“爸你怎么了?”
  房间里窗帘全拉上,除了墙上电视发出的光外,什么光都没有。
  房里幽暗阴森,泛着奇怪气味。
  韩周不知他爸怎么了,某天回来后突然不见光,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黑暗里,韩鹤目光幽幽盯着韩周阴恻恻命令,“你看直播时不是说你见过封钰吗,等他这一次直播结束后,想办法把他约到家里来玩,爸爸有点事想找他帮忙。”


第25章 捡垃圾吗
  韩周语塞, 他上一次不过在酒店大厅和人家有过一面之缘,他爸这样要求, 有些强人所难, 韩周拒绝他爸。
  “爸,我和他不熟,恐怕无法......”
  “我现在都这样了, 只是让你找个人让我见一面你都不找,你是不是要气死我?怎么当人儿子咳咳咳......”
  韩鹤情绪激动,捂住心口剧烈咳嗽,哇的吐出一口血。
  韩周见了慌得要命, “爸你怎么了?我送您去医院!”
  “我不去!”韩鹤像之前一样暴躁推开韩周, 面色狠戾阴郁, “让你找个人你都推三阻四,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韩周听得心凉。
  他总觉得自己要不听话,他爸真的会死。
  这段时间他说了无数次送他爸去医院, 他爸都抗拒不去,用手扣他自己眼珠威胁他不许送医院,他偷偷把医生找来,他爸竟好几次差点把医生掐死。
  “我看我还是死了算了咳咳咳......”
  韩周吓得跪在韩鹤床边,“爸你别说胡话,我去找他,节目结束后我一定把他找来!”
  把韩周怒斥出去后,韩鹤面无表情停止咳嗽,低头看了看这副苍老的躯体,目露嫌弃。
  他上一具身体还是个年轻小伙, 自然看不上这老态龙钟的废躯。
  韩鹤目光落在荧幕上, 贪婪盯着封钰年轻的身体。
  封钰突然出现, 接连坏了他好几次事,他原本想弄死他,却在直播里看到蛇要咬封钰时,封钰皮肤上冒出一丝丝阴气萦绕在蛇周围,瞬间让他改了主意。
  他竟然能找到天生和阴气相融不会被阴气腐蚀伤害的躯体。
  活人的身体他占据每过六个月就会腐烂发臭,如果得到封钰的身体,他以后便可以不用再换人占据。
  ......
  跟拍组看到B组的人一溜烟全军覆没踩空滚下去,吓了一大跳,凑近坑边查看,看到三人在坑里完好无损后才松了一口气,继续拍摄。
  坑里,三人几乎堆叠摞在一起,最底下的祝宏凌承受身上两个人的重量,疼得差点没当场表演去世。
  中间的封晨也不好受,体育生朱乐安人高马大,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夹心饼干似的被两大男人挤,若不是良好的镜头素养在,早就一脚把人踹开。
  朱乐安意识到自己压住两个前辈,慌乱不安手忙脚乱起开。
  把封晨和祝宏凌扶起来,小心翼翼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说一,朱乐安道什么歉?没人拽他他也不会摔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