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安安飘到他身后,“或许我们感觉错了,这里就我一个鬼。”
  “不可能!”封钰固执笃定,“别的我可能会错,但在这方面我绝对错不了。”
  他师父说他对鬼怪有别人无法比的天生敏锐感知力。
  “我来都来了,不找出那个鬼来我今晚上这头这澡就不洗了!”
  邵安安盯着封钰满头泡沫,心想待会儿有人出来,肯定会把封钰当神经病。
  邵安安尝试劝,“那什么,倒也不必......”
  封钰脚踩酒店棉拖,在酒店走廊中央站定摆出架势,气势汹汹开始念咒。
  酒店房间隔音效果一般,1303房里,司承英听到外面传来小师弟声音,表情难以言喻看向穆昀,“小师弟他怎么在外面?”
  穆昀低声鬼鬼祟祟道,“嘿,忘了告诉你,小师弟住在我隔壁1302,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让你来找我,现下知道错了吧~”
  “对了。”穆昀似才想起来问,“你住哪间房?”
  司承英:“......1301。”
  他后悔了,早知道小师弟就在隔壁,他不应该来找二师兄,不,他就不应该住这酒店!
  “......”
  穆昀沉默了,这狗屎运,绝。
  片刻后拍拍司承英肩膀,“缘,妙不可言。”
  论倒霉,还得数他俩。
  “小师弟在做什么?”穆昀没训练过,听力不如司承英好,听不太清楚封钰大半夜不睡觉在走廊干嘛。
  司承英听了听道,“念咒,抓鬼。”
  穆昀竖起大拇指,“真不愧是小师弟,勤勤恳恳,雁山的鬼被他无聊抓光,下山后抓到酒店来了。”
  司承英心中郁闷,不理穆昀。
  心里思考小师弟什么时候结束抓鬼,他好趁小师弟没发现迅速回自己房间去,万一小师弟来找穆昀撞见自己,就麻烦了。
  他嘴笨,没想好如何面对小师弟,更不知如何解释。
  穆昀知道小师弟喜欢大师兄的核桃,知道用核桃来让小师弟不生气,可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平息小师弟怒火,所以,还是不要被发现的好。
  司承英心中已做好决定,溜为上策。
  酒店走廊。
  “啧,原来躲在那里!”
  封钰疾步冲进安全通道门之前,怕有别的鬼怪伤害二师兄,咬破指尖顺手在穆昀酒店房门上画了一张闭合符。
  毕竟从小到大,二师兄最招鬼怪觊觎,二师兄的本事又是在他们所有师兄弟里最弱,他嘴上说着生二师兄的气,但心里还是关心想保护好二师兄,他没回来之前,二师兄房门没有任何鬼怪能打开强行闯入。
  自然,房间里的二师兄也无法开启。
  不过封钰想,二师兄大半夜肯定不会出来瞎跑。
  封钰压根不知道,自己阴差阳错随手把想溜走的四师兄一同锁在了房内。
  邵安安紧随封钰其后飘进安全通道,飘穿过门,就看到一浑身散发着浓郁阴气的恶鬼。
  恶鬼脖子被拉得老长,看见封钰与邵安安,露出恶心笑容,这一人一鬼身上并没有让他害怕恐惧的东西,它并不怕。
  看到邵安安后,浑浊的眼里露出恶心眼神,“嘿嘿,看你长得那么漂亮,给我当鬼老婆吧。”
  邵安安现在听到老婆这两个字就本能恶心,恨不得把这恶鬼舌头拔了让它嘴贱。
  封钰怕伤到邵安安,“安安,你后退,免得待会儿我的血溅到你身上。”
  邵安安:“?你要干嘛?”
  血溅到她身上,听起来怪可怕的。
  “哟,还是个小道士啊。”恶鬼滋溜一吸,阴森森盯着封钰,“我最喜欢吃你们这群臭道士了。”
  恶鬼被饲养横行霸道多年,没遇到过比它主人更厉害的人,遇到要不自量力抓他的道士都被拨皮抽骨吃了,眼下也没把封钰放在眼里。
  “呵呵,是吗?”封钰冷笑,熟练挤出指尖血代笔,在挥洒几滴血出去时嘴里念念有词,让四周形成一个暂时不被人察觉类似于鬼打墙的密闭空间。
  随后在掌心迅速写了不知道什么字,眼花缭乱得身后的邵安安都看不清楚,只瞧见封钰手心一手晃眼的红。
  恶鬼身体突然急剧膨胀,整个鬼变得肥硕无比,张开的嘴巴宛若血盆大口,浓烈阴气和腥臭味从它口中散发,“吃了你们,吃......”
  恶鬼话没说完,封钰掌心符已画好,气势汹汹朝恶鬼打过去,“收!”
  恶鬼只见过道士用符纸,没见过道士不用朱砂等物但凭血就能在手上画符,还以为这小白脸道士虚张声势,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
  谁知被小道上掌心血符触碰时,身体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好不容易吃了那么多鬼养出来的阴气,被小道士在顷刻间吸收殆尽。
  “啊啊啊!”
  恶鬼发出尖锐凄厉嘶吼声,拼了命想从封钰手中挣脱,奈何有心无力。
  这小道士怎的比它这鬼还鬼,他还是人吗?!竟能吸收阴气!
  恶鬼直至只差最后一丝阴气被吸干,小道士才大发慈悲放开它。
  “呼......好舒服。”封钰一脸餍足,“好久没有吸收到阴气了。”
  浸润了阴气的封钰心情十分好,看向恶鬼笑容甜滋滋,“谢谢你啊。”
  恶鬼结结巴巴瑟瑟发抖,“......不、不客气。”
  1303号房内,司承英没听到外头有小师弟动静,毫不犹豫被想开门离开这是非之地。
  谁知握住门把手门要开门,门锁纹丝不动。
  穆昀凑过来,趴在门缝处使劲嗅,仰头对门边沉着脸的司承英道,“老四,我闻到了一丝丝小师弟血液的味道。”
  司承英闭眼感受小师弟血液气息,片刻后睁开眼睛幽幽道,“小师弟用他的血在门上画了个闭合符,除非他破除闭合符,否则没人能打开这门。”
  “哇哦。”穆昀感叹,“我们被小师弟锁死在一个房间了呢~”
  司承英眸色幽幽扫了一眼穆昀,心里在不断默念:这是二师兄,全师门最脆皮,不能揍,不能揍......
  安全通道里。
  恶鬼看封钰一脸美滋滋,偷偷摸摸要溜走,被封钰从后一把薅住恶鬼头发,“你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人。”
  恶鬼欲哭无泪,你是不会吃人,但你吸阴气那劲儿很像会吃鬼啊!
  封钰解决完了恶鬼,看到邵安安脸色惨白距离自己好远,没像之前一样飘在自己身边,表情疑惑,“你怎么了吗?”
  “没、没怎么。”
  邵安安看了看一脸弱小可怜又无助表情的恶鬼,很难想象刚才这恶鬼嚣张要吃了他们的模样。
  “那什么,小钰,能不能看在我是你第一个粉丝的份上,别吃我阴气?”
  她就那点可怜巴巴的阴气了,不想还没报仇,就无法留在这世上。
  封钰明白了,认真解释道,“你不用怕,你是好鬼,师父从来不让我吃好鬼阴气,我也不会吃。”
  封钰嫌弃踹了一脚恶鬼,“只有它这样满身煞气,一看就害了不少人的恶鬼,我才会动手。”
  “我们出去吧,我想快点让我二师兄看一看刚才是不是这只鬼敲他房门想啃他。”
  语毕,封钰拽了恶鬼一条腿,像拖垃圾一样走到了穆昀门前按门铃。
  “二师兄快开门,我抓到一只鬼,快把门打开给你看看是不是想啃你那一只!”
  作者有话说:


第14章 聊天吗
  门内的穆昀和司承英面面相觑,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小师弟不仅仅把他们锁死在房间,现在还要他们开门。
  “怎么办?”穆昀贴在门上从猫眼看出去。
  看到小师弟手里似乎提着什么东西,另一手在拍门。
  封钰摁了门铃,二师兄却不开门,似是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锐利的眸子往猫眼位置看去。
  有些生气,“二师兄,有本事趴在猫眼上偷看,有本事你就开门啊。”
  “靠!”穆昀吓得低低骂了一声,连连后退远离猫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