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3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之间,五天很快过去,但封钰学习的成果似乎并不是那么好,但他就要离开了。
  尚萍婉都不懂封钰为什么要接这样复杂的角色。
  直接问了出来:“你对这角色有什么执念吗?”
  封钰指着自己:“因为我道士,但我没有道士证,我就特别想在镜头面前光明正大的当个小道士。”特别是这里面的道士还真能表现出捉鬼这些事来,很符合封钰胃口。
  尚萍婉闻言叹了一口气,封钰的话在她听来,无异于是在为难他自己。
  “小钰你悟性确实非常高,但演戏这件事,有时候不仅仅需要演技,还需要遇到合适的剧本,有的人演一部戏时,别人都夸他演技好,演另一部戏时,又骂他演技烂,就是这个道理,都因为没遇到自己合适的剧本。”
  封钰对道士这角色非常执着:“尚姐,我就喜欢这剧本和小道士这角色。”
  他不认为剧本需要去适合人,他信人需要去适合剧本,都挑选自己合适的剧本演,不合适的就不演,那演员还算什么演员?
  看封钰固执的模样,尚萍婉实话实说。
  “我直说了,小钰你只是在模仿瞎子,形似而神不似,能骗过外行人,但咱们内行人一看就知道你这演得非常有问题,这角色还是你第一次担任主演,只演出了浮于表面的仇恨与理智。”
  “一开始看的时候观众或许没发现问题,但看得久了,迟早会发现你演得没有层次。”
  尚萍婉不知道封钰和网友打赌的事,出于好心建议:“小钰,你真打算演这道士小瞎子?不改了?”
  “你这戏份多,没办法忽悠,如果照你现在的水平演完,会有无数网友质疑你的演技,甚至质疑你为什么能拿到最佳男配角,质疑电影奖项的公平性。”
  “我的建议是,如果你不想被网友骂,不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上留下这糟糕的一笔,你可以辞演这部戏。”
  作者有话说:


第111章 混进大学
  不演就不会被骂, 也不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黑点,这个道理封钰懂, 但他从来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也不想食言,让相信自己的粉丝失望。
  “谢谢你尚姐,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但这瞎子小道士我必须演。”
  封钰拿出自己手机,点开曾经录制的视频:“尚姐,你看看。”
  尚萍婉看完,没法违背自己的良心, 道:“好辣眼睛。”
  封钰一点都不觉得羞耻:“我知道, 我还把这视频发到了个人微博上, 和粉丝网友们打赌, 如果这个角色我演不好,就退出娱乐圈。”
  尚萍婉:“......”
  无语了半晌, 尚萍婉才道:“你这是有多想不开,是不是嫌弃生活过得太平顺了,给自己搞个挫折?”
  话虽如此,但尚萍婉看封钰的眼神越发透着欣赏。
  她童星出道,小时候一直在搞笑剧中扮丑扮憨逗人发笑,后来长大了,能接到的戏全都是扮丑搞笑类型,观众导演制片人一看到她就说想起她演的角色,不由自主发笑。
  人人都以为她演不了妩媚冷艳或清纯这种女神挂角色,是她不信。
  她认为演员之所以称之为演员, 在演戏中就不再是个人, 而是所塑造的角色。
  不能演, 一定是下的功夫不够深,才演不出角色魅力,让角色不被人承认,她非要迎难而上演谁都说不适合她的角色,凭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让所有人闭嘴。
  到了现在,人人都说她什么都能演,是全能影后。
  “既然如此,我只能给你推荐我当初拜访的老师了。”
  听到尚萍婉说老师,封钰早就已经调查好,把手机备忘录打开:“尚姐,这是我自己想找的老师,你看看有没有你要推荐给我的。”
  尚萍婉粗略一看,封钰找了二十几个老师,全都是娱乐圈老戏骨。
  封钰的行为,让尚萍婉想起了曾经的自己,她也是找了一大堆老师,一个个去拜访学习,花费了好几年时间,但她当时只是个童星出道的小明星,不是如今的影后,名气不大,仍旧连其中几个老师的面都没见着。
  为了不让封钰走弯路,尚萍婉低头在名单上寻找,在其中看到了两个真正教自己开窍的老师。
  “这是我给你推荐你去找的老师,冯老师和骆老师,只要找到他们俩,你本身悟性就高,能悟透这角色不是问题。”
  封钰看骆老师和冯老师的名字,有点不敢相信:“这两位就已足够,其他不用找?会不会太少了?”
  没人的时候他和鬼练习,一个场景都能练习几十次,最多的到百次,只为了让自己演得自己都能满意。
  这才两位老师,封钰有点不太自信。
  尚萍婉道:“信我,当年我就是他们教出来的。”
  封钰道:“尚姐,你是不是因为我快要进组,又要准备高考,怕我时间安排不过来,找的老师多也没用反而杂乱,所以才挑了这两位老师?”
  尚萍婉笑着点头:“你真聪明,是有这原因。”
  “另一个原因是我相信你,你不仅仅悟性高,还勤学刻苦,副导演说漏嘴说你大半夜还偷偷跑到森林里对着空气练演技,所以,相信你自己。”
  封钰听了耳根微红,他都没敢说自己晚上练的时候,不是自己一个人,周围全是鬼,搭戏的,对戏的,在旁边挑毛病的,什么都有。
  真说了,剧组估计在这里拍戏晚上都不敢出来。
  “谢谢尚姐,那我听你的。”
  ......
  封钰此行顺道客串一个角色,再从尚萍婉这里‘偷师’,算满载而归。
  从山里出来进村庄,封钰和司机手机才开始接收到信号,司机向林助理汇报封钰行程,封钰收到无数消息,握着手机等了好几分钟,手机才平静。
  封钰拉开车门坐进车里,疑惑打开微信喃喃自语:“怎么那么多人找我。”
  这种状态,让他想起了kasa的事发生时被人疯狂弹微信关心的场景,后来他在群里解释后才停止。
  微信999条消息,封钰没空在短时间内一一点开,看了几个消息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在群里回复一句:知道了。
  嗡嗡嗡......
  才在群里回复完,经纪人王城电话打了进来,封钰接通:“王哥,怎么了?”
  “封钰你太神了!kasa真像你在网上说的那样出事,kasa总裁成分不纯,他儿子又被曝出道德丑闻,kasa名气一落千丈,你不在的这几天里,天天挂在热搜上,粉丝又涨了几十万,现在已经到了八百万。”
  封钰这涨粉速度快得惊人。
  “现在不仅仅咱们国内,国外的人都说你的乌鸦嘴!”
  说完后,王城才想到乌鸦嘴不是个好话,忙解释:“你别误会,我不是那意思。”
  “我知道。”封钰并不介意:“不能封建迷信说我是神算子,乌鸦嘴也不错,至少我一说一个准,以后没人敢在我面前说我坏话,一说我就嘴炮攻击诅咒他。”
  王城听了发笑,他自然知道封钰在开玩笑,封钰从来没有在背地里诅咒过任何人。
  “你心情不错,看来这一次去云县收获不少,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怎么诠释瞎子小道士这角色?”
  封钰闻言摇了摇头:“没有。”
  “啊?”王城懵:“这世上竟还有能难得到你的事?”
  封钰在沈御这角色上的悟性表现得太过于天才,连公司的人都误以为封钰当真是天才,演一个小道士对于封钰来说轻而易举,之前演不好,只是暂时没开窍的原因。
  “王哥,虽然你这么说我很高兴,但我真没完全学会如何诠释这角色。”
  “不过也不是没有收获,等我回家录一段发到网上你就知道了。”
  王城点头:“行。”
  封钰挂了电话,司机车已开出村子,下午五点,封钰回到御青园。
  在回来的路上,封钰和司机中途停下车吃了一次东西,因此回到家并不饿,打算上楼换衣服录个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