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1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啊。”顾队啊了一声后忙道:“经过上面讨论决定,坤鼎要移交到别的地方去关,你想看他现在就来。”
  顾队抬手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两个半小时移交。”
  “好,我现在就过来!”从御青园到市局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封钰挂了电话立刻让司机送自己前往市局。
  封钰拨打电话:“燕明昊,你有没有空?可以来警察局接我吗?”
  燕明昊很疑惑封钰竟然会打电话给自己,真稀奇:“你怎么了?怎么跑警察局去了?”
  他记得封钰昨天在网上可是风光得很,不过封钰现在越风光,越合燕明昊的意。
  封钰还没想好理由:“我这边出了点事,进了警察局,不想让我妈妈和大哥知道。”
  “两个半小时能到吗,顾队说再没人来接我,就通知我家人。”封钰语气可怜兮兮的:“我不想我妈妈知道。”
  燕明昊同意,封钰唇边泛起一抹笑:“好,我等你。”
  挂了电话,封钰是深呼吸一口,抬手往自己脸上打就是一拳,司机对于封钰的行为很疑惑,但没多问。
  两个小时后,司机把 封钰送到了市局,经过上一次的事,整个市局大部分都知道了封钰能在摸完五个受害者的尸骨后,还能面无表情吃下一大桌子的肉,封钰所过之处迎来一片崇拜眼神。
  封钰进了市局,看见顾队朝他走来,“顾队,你怎么来了?”
  “在楼下等人过来交接,正好接你。”
  看到封钰脸上青紫的伤口,顾队皱眉:“你这是打架了?”
  “没呢。”封钰摸了摸:“我自己打的。”
  封钰就不信了,自己的千层套路套不出燕明昊藏着的猫腻。
  “顾队,待会儿我有一个朋友叫燕明昊,他会来接我,你陪我演一场戏好不好?就说我是因为打架咬人喉咙进了警察局,你让燕明昊进去签个字,训我几句,我再和燕明昊一起离开,可以吗?”


第104章 懂个锤子玄学
  “可以是可以, 不过网上不是说你和燕明昊感天动地兄弟情吗,你试探他做什么?”果然网上说的不全是真。
  “现在还不太方便说。”
  顾队应允:“好吧, 那我不问, 我去告诉他们一声,别让他们露馅。”
  “谢谢顾队。”
  “客气,咱算起来都是同事。”
  封钰:“......”他可没记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加入了特殊部门过, 封钰心里疑惑,但没多嘴。
  半个小时后,交接的人已到。
  封钰目光焦急往外看,心想都已经到了自己和燕明昊约定的时间, 他怎么还不来?
  “顾队, 交接的事还有别人知道吗?”封钰怕燕明昊也从别的地方打探到消息, 不想和坤鼎撞上。
  “放心, 除了我们自己人,再加上你, 没人知道。”
  顾队看出些猫腻来:“小钰,你想让燕明昊看见坤鼎?为什么?”
  燕明昊是个明星,顾队一时间没把燕明昊往与他职业八竿子打不着的神棍方面想。
  “顾队聪明,我现在还不确定,等我确定了,再告诉你。”
  封钰话音刚落,顾队朝不远处看去:“他来了。”
  闻言,封钰顺着顾队视线看到燕明昊身影,封钰低下头,摆出一副正在停训的模样, 小声道:“顾队, 快训我。”
  “跟我过来!”顾队一秒入戏, 面色严肃身影极大。
  “哦。”封钰乖巧跟在顾队身后,两人到了走廊底下,距离坤鼎移交的地方不近不远,站在他们这里,视线望去,正好能看清楚坤鼎的脸。
  封钰时间掐得刚刚好,坤鼎双手戴着手铐被荷枪实弹的武警押出来时,燕明昊正好走到封钰不远处。
  燕明昊没看坤鼎,目标明确朝封钰走来,走近听见被警察训话。
  “小钰。”燕明昊喊了一声。
  顾队看向燕明昊,皱眉道:“这就是你说能来保释你的人?”
  封钰飞快点头:“是的顾队,这是我好哥们,他能保释我吧?”
  不等顾队说话,封钰可怜兮兮道:“求你了顾队,能不能看在我之前帮了你们忙的份上,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妈妈和大哥?”
  “我妈妈身体不好,知道我在外面打架,还把人咬伤了,一定会承受不住打击,顾队,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顾队冷着面色:“封钰,你那叫把人咬伤?要是旁边的人再报警慢一点,你能把人喉咙都咬破!还不学好,戴什么红色美瞳装非主流,你能耐了啊,就不怕弄出人命来?”
  “不会。”封钰弱弱出声:“我只是和他开个玩笑,一时间没控制住力道,顾队,我下次真的再也不敢了。”
  顾队又训了几句才道:“行了,看在你上次帮我们破了案,现在认错态度良好的样子,这件事就不告诉你哥和你妈妈。”
  “你。”顾队看向燕明昊:“进去签个字。”
  封钰看燕明昊全程眼神没往坤鼎那儿看,坤鼎被押出来的时候,都因为他们这边的动静往这边看了,不和燕明昊对上就白费了他一番心思。
  封钰凑上去,仿佛看顾队不生气后就开始蹬鼻子上脸的模样:“顾队,坤鼎要去哪儿啊?”
  不等顾队回答,封钰对燕明昊一脸兴奋的道:“抓他,我也有功劳!”
  燕明昊顺着封钰视线看向坤鼎,与坤鼎眼神对视上,封钰屏住呼吸偷偷盯着他俩表情看。
  燕明昊很快收回视线,对上封钰亮晶晶的视线,笑着夸赞:“真厉害,不亏是我兄弟。”
  “那可不,我可是非常厉......”
  “封钰!这才犯错没多久你就开始得意上了?信不信我......”
  “对不起顾队我不敢了,别告诉我妈!”
  “哼。”顾队冷哼一声,黑着脸看向燕明昊:“你,跟我进来签字。”
  “好。”燕明昊随顾队进去,走廊上只留下封钰一人。
  封钰:“......”
  不得不说,顾队演得真好,他差点就信了。
  两人身影消失后,封钰脸上乖巧歉意的表情消失不见,目光若有所思盯着坤鼎上车的位置。
  坤鼎已经被押进车里,他看得分明,坤鼎和燕明昊互相看到对方时眼里没半分熟悉。
  燕明昊看到坤鼎时只是表情略微诧异,坤鼎看到燕明昊站在他身边,甚至还表情厌恶的看了一眼燕明昊。
  封钰喃喃自语:“莫非......真是我想错了?”
  燕明昊签字时关心的问了封钰情况,封钰在燕明昊来之前就和顾队对好了台词,顾队说得顺畅。
  燕明昊签完字出来,不远处接坤鼎的车已离开。
  “好了吗?我可以走吧?”封钰仿佛一直在走廊上忐忑的等燕明昊一样,燕明昊一出来,封钰就上前表情略带几分忐忑不安的询问。
  “放心吧,好了,顾队说你可以走,小钰,你到底做了什么,顾队很生气的样子。”
  封钰心想顾队演得可真上头,一脸心虚回答:“也没什么,就打架比较凶,没出什么事。”
  “燕明昊。”封钰直勾勾盯着燕明昊幽幽道:“我把你当兄弟才喊你过来,你可别转头就出卖我,把这件事发到网上,捅到我妈妈和大哥那里。”
  “我大哥知道我倒是不怕,我怕我妈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燕明昊被封钰盯得打了一个寒颤:“封钰,你这说的什么话,我当然不会告诉你家人,你别这么盯着我,搞得好像我不答应,你要把我咔嚓了一样。”燕明昊夸张的做了一个抹脖子动作。
  封钰闻言笑了,笑了不到一秒,脸上笑意骤然收敛,表情阴恻恻道:“你要敢,我也真敢。”
  燕明昊表情僵住:“小钰,别吓我,我胆儿小,我要是真会把这件事说出去,上一次就说了,何必等到现在,我是真把你当兄弟,在我心里,你和齐穹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