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0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会接吗?
  她的脑海中才刚浮现出这样的想法,电话就接通了。
  “喂。”
  “姐、姐姐。”余点语没想到电话会这么快被接起来,紧张的在原地跺了跺脚,“中午我给你发的消息你一直没有回,所以我就有点担心……”
  她听到桑舟的呼吸很均匀,那边也很安静。
  应该没什么大事。
  定了定心神继续问:“是发生什么了吗?”
  而车里,司机也在闻岚的示意下慢慢的跟着那边的少女前行。
  “没有。”桑舟顿了顿继续说,“我睡得晚了一些,刚刚才醒。”
  余点语听她的声音并无异样,一直悬在心头的大石头才落了下来,“噢……那就好。”
  桑舟也不说话了,两人在电话里安静下来。
  余点语背着画架和书包,手上还提着一箱子的颜料,另一只手要拿着手机。但她又不想就这样挂电话,吃力的将下滑的书包肩带往上提了提。
  从这里回到酒店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她要过去等公交。
  即使易声说要送她,但余点语太想快点和桑舟打电话,所以回绝了。
  “东西很重就先不要打电话。”桑舟的声音低低的,和平常语气也是一样,可余点语敏锐的察觉到桑舟有一些不一样。
  她好像不开心。
  “我没拿什么东西,书包里都空空的。”反正现在桑舟也不在自己的跟前,自然不知道自己在说谎,余点语尽量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小骗子,还学会骗我了。”桑舟用眼神示意闻岚——你还愣着干嘛,下去帮忙!
  闻岚:“?”
  现在又有我什么事了,这不是你女朋友吗。
  “既然要打电话就先停下来休息一下,别再走路了。”
  余点语顿时:“!你,你怎么……”
  她的动作停下来,警觉的看向4周,明明没有熟悉的身影出现。
  凑巧吗?
  “想问我是不是知道吧,我就说你是个小骗子。”桑舟的语气里面终于带上一丝笑意,她看着前面已经停在公交站附近的小姑娘,黑眸中出现了淡淡的温柔。
  “我才不是。”为了可以更好的和桑舟打电话,余点语还是听话的将手中的东西都放在了脚边,把手机紧紧贴在耳朵边。
  连着三天的考试她一直都精神集中,没有感觉过疲惫。
  现在听到桑舟的声音和呼吸,忽然就有种令人放松的疲惫感卷席了手脚,让她感觉到——
  自己该归家了。
  电话仍旧没有挂断。
  “姐姐。”余点语低念,看着远处的学生三五成群的嬉笑上了公车,挂在天边的落日把每个人的身上都罩上一层很温柔的暖光。
  她一个人站在这里,直到这一刻之前都没有感觉到孤单。
  只是会觉得很想念,很想将这温柔热闹的一幕去分享给那端正在听电话的人,只有在这个时候孤单才从心底冒出来。
  “嗯?”
  余点语深呼吸了两下,才慢慢说:“我好像有一点想你了。”
  因为车里面很安静,即使桑舟没开扬声器,声音也挺清楚。闻岚很后悔此刻自己没有捂住耳朵,要吃这腻到齁的狗粮,她相信司机也和自己一样的想法。
  只能假装面不改色。
  桑舟问:“只有一点点?”
  “那就很多点。”女孩轻软的声音透着让人把控不住的甜徐徐传来,“如果我有翅膀就好了,就可以马上见到你。”
  桑舟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冲动直接从心里窜到了天灵盖,手指直接搭到了车把手上。
  操,她是真的顶不住。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说的话一般来说都不可信。
  桑总:我就看看,不出去。/我就亲一下,不干别的。(bushi)
  某高中生日记:结束了在常晓市的考试,但今天让我发现桑舟是个很有忍耐力的人。因为很久以后的某一天,桑某人没让我下的来床,理由是多年前她吃了我和易声的醋,留到今天来讨债,加利息。(生气)


第57章 爭執
  闻岚被桑舟的动作惊得一抖。
  不是说好的只是看一看就走吗, 她姐能不能做个言而有信的人。
  桑舟的内心也在挣扎着。
  她和余点语已经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但余点语很少这样直接的表达过内心的想法,尤其是在表达想念这一点。
  难得而可贵的东西, 越能勾起人的冲动。
  想要将人搂进怀中, 融入骨血, 向她索取很多很多的亲吻。
  哪怕只是从电话里面听过来, 余点语的声音也那么的甜, 让人很难控制自己不心动。
  车厢里面的清冷的空气因为这通电话的温度而在瞬间变得浓稠而甜蜜起来。
  无论是在宝海市还是常晓市又如何,她想和余点语见面的心不会改变。
  “姐你冷静一点, ”闻岚看得出来桑舟可能下一秒就会推门走下去。
  “……不是说好的现在还没有到见小嫂子的时候吗。”她倒是能理解桑舟此时此刻这种迫切的想要见到余点语的心情,“但是你想想,就算你现在出现在她面前, 你又能对她说点什么。”
  现在的桑舟,不管是衣着、打扮、还是她整个人的气质,都和在清吉巷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
  身在清吉巷的桑舟颓废而懒散, 而现在在车里坐着的这个女人疏离而矜贵, 透着一股久居上位后的冷冽气息。
  桑舟的滚烫的心仿佛在这一瞬间被人泼了一盆凉水, 冷静下来一半。
  闻岚说的对, 自己的冲动是没有意义的。
  仅仅是一天而已,明天她就可以见到余点语了。
  别着急。
  打着电话的两人又静默了半晌。
  还好余点语也不觉得奇怪, 一直静静的在等着桑舟说话, 没有把电话挂断。
  “明天我会在巷口等你。”桑舟看着不远处的校服身影,也只好在此刻沉下心来, 放在车把手上的指尖微顿, 僵硬地收了回来。
  “好呀。”电话那头的小姑娘对这边的情况一无所知,语气雀跃的答应下来,“那就明天见。”
  电话挂断之后, 桑舟一拳砸在闻岚的肩上:“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下车!”
  自己不能出面,不代表闻岚不能出面,桑舟可看不下去余点语一个人扛那么多东西。
  闻岚:“……”
  行吧,她知道自己这车不下还不行了。
  反正以后也是一家人,应该的。
  余点语刚收起手机弯腰,想把自己的东西都重新背好。
  才摸到了画架的背带,一只手从旁边越过来,直接拿走了她的所有东西。
  ……诶?
  余点语刚刚才和桑舟打过电话,心里怀着一种莫名的希冀,迅速的转了头,期待的目光在看到来人面孔的那一刻失落下来,诧异地问:“闻总,你怎么在这里?”
  来的人居然是闻岚。
  “小……”闻岚差点又叫错,赶快在关键词出来前止住,对着余点语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我刚好在这边办事,这不是想到你在这考试就来看看,还碰上了,挺巧。”
  原来如此。
  “闻总,这些东西我自己拿就好,不用麻烦你。”余点语说着想去把闻岚手中的东西拿回来。
  东西挺重的,余点语觉得闻岚也是那种平常别人帮她做事情的人。
  不过闻岚怎么可能让她把东西又从自己手中拿走。
  现在背对着车的余点语是不知道,但自己可是如同面对老师的小学生一样紧张。因为在自己过来的那个方向,桑舟的威胁的目光一直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送你,你就别拒绝了。”
  闻岚不由分说地把余点语拉到一边,就不让她碰东西。
  她和桑舟一辆车来的,现在也不可能把余点语带去自己的车上,就直接拦下了一辆的士,把余点语的东西都放上了后备箱。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