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3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先是把场地布置好,这个倒是不难,接着就是去做蛋糕。
  余点语还没做过这么高难度的东西,都是看着菜谱去进行操作的,第一次不太熟练,结果烤出来的蛋糕不算好看蓬松。
  好在时间留的足够,她当机立断的重新做,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才开始往上裱花。
  等蛋糕做好去冷藏,已经下午两点多了,她从上午九点就开始,弄到现在还没吃东西。
  她干脆就把烤失败的蛋糕坯子当午餐吃了,虽然烤的样子不怎样,但味道挺香。余点语吃完之后也没停,紧接着就又开始准备晚餐。
  不过她没打算弄得多复杂,就她和桑舟两个人吃,还有个蛋糕,要是还弄个满汉全席就太浪费了,所以余点语只打算准备三个菜,然后给桑舟准备一个长寿面。
  下午六点钟,在落日中,余点语总算大功告成。
  现在万事俱备,只缺寿星。
  她准时发去了消息,问桑舟下班了没有。
  过了一分钟,桑舟回复:【在回家的路上】
  余点语放下手机,开始检查自己还有哪里没有准备好。蛋糕已经放进冰箱里冷藏了,制造氛围的气球飘在上面,那些充气的字母要亮起星星灯才会显示出来。
  她本想把灯开了看一下效果,这时候外面传来停车的声音,桑舟到了。
  余点语急忙将开关藏好,洗了手擦干净,桑舟下一秒就进了门。
  “好香。”桑舟将大衣脱下,闻见红烧肉香味的同时,也看见了穿着小裙子站在自己面前的余点语,“今天怎么这么隆重?”
  余点语牵着桑舟的手到餐厅来:“你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桑舟看着餐桌顶上漂亮的气球,认真问:“今天是什么日子?”
  “啪”地一声,余点语将餐厅的灯熄灭了,顺手将星星灯打开,出现了祝福桑舟生日快乐的字样,外面的天色已经半暗了,所以室内的氛围创造的极好。
  桑舟愣了下,大脑竟然有一刹那间的空白。
  紧接着,就是明白过来的感动和震撼。
  难怪……昨晚会问自己今天什么,难怪会要自己早一些回家,原来这一切,都是余点语早早地为自己准备好的惊喜。
  只为了帮自己庆祝生日。
  “宝贝……”桑舟的声音因为感动而变得沙哑,她看着对面眼中尽是笑意的余点语,“谢谢我的宝贝,我很喜欢。”
  “先吃饭,你工作了一整天肯定饿了。”余点语先把灯打开,将蛋糕的惊喜放在后头,她将筷子递给桑舟,“快尝尝我特意为你做的红烧肉和炒牛河。”
  桑舟拉着她的手,轻轻摩挲几下,“坐我旁边。”
  面对面她都嫌远,甚至想直接把余点语抱到自己腿上坐着,就这么一直腻歪别停。
  余点语乖乖坐下了。
  今天寿星为大,桑舟说什么她就会答应什么。
  吃饭的时候桑舟自己吃一口就给余点语喂一口,或者过去亲一口,等一顿饭吃完,就花费了比往常多一倍的时间。
  余点语盛饭的时候装的不多,因为她知道等会儿还有蛋糕,不能吃得太饱。
  饭后,桑舟就和余点语在沙发上看电视。
  桑舟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一无所知,只是满足的抱着怀里的小姑娘,眷恋的说:“我很喜欢这个生日礼物。”
  余点语摇摇头,“这不是生日礼物,这只是一顿为寿星做的饭。”
  “这样就足够了。”桑舟觉得这一次的生日比往年任何一次都来的有意义,自己身边已经有这样的宝贝陪伴了,真的十分满足,已经不想去要别的。
  就算是可以要别的,她也希望是——
  “不够不够,我就是不知道该送什么给你,所以才做了饭……”余点语从桑舟的怀里直起身,苦恼地捏着手,“你想要什么?”
  桑舟的黑眸一深,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没吭声。
  余点语浑然不觉已经有些微的危险气息透露出来,从沙发上站起来,“你等我一下下。”
  现在离晚餐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余点语觉得现在已经是时候了。
  她走到厨房去将蛋糕端了出来,先点上了拉住,再一边往客厅走,一边用软糯的声音唱着生日快乐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在走到桑舟面前的时候,客厅的灯恰是时候的熄灭了。
  “生日快乐,桑舟。”余点语在桑舟惊讶又开心的眼神中认真地将蛋糕往上托了托,让桑舟刚好可以面对着那根燃烧着的蜡烛,“许个愿。”
  “我不需要许愿。”桑舟紧盯着小姑娘水润的眼眸,“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已经在我的面前了,我没有愿望要许。”
  余点语哎呀了一声,脸上慢慢地热起来,“那也要许的,许一个,然后把蜡烛吹灭。”
  桑舟在心底说了一句话,然后将蜡烛轻轻吹灭,“好了。”
  余点语这才开了灯,将刀叉先递给了桑舟,“寿星先切第一刀。”
  桑舟看着造型可爱的蛋糕,都有点不舍得切。她干脆将余点语的手拉过来放在切蛋糕的刀柄上,自己则包住余点语的手,一起把蛋糕分了两块出来。
  蛋糕甜而不腻,带着慕斯的口感,满满的都是余点语的心意,桑舟觉得吃一口蛋糕,都能甜到自己的心里去。
  自己都忘记了的日子,却被余点语记得清楚,还为自己准备了这么多的惊喜。
  说不感动是假的,但她更担忧余点语受累了,桑舟的眼睛里全是温柔的情愫,轻声说,“宝贝,你准备这些辛苦了,我真的很喜欢。”
  余点语却垂眸,语气里带着抱歉:“ 我本来是想给你买生日礼物的,可是我实在不知道买什么……才做了一顿饭,一个蛋糕,我……我没有准备别的生日礼物了。”
  其实这些对于桑舟来说真的已经足矣。
  但她看着小姑娘苦恼的样子,又想到先前余点语问自己想要什么,起了逗弄的心思,故意顿了一会儿说:“我想要什么礼物,你就会给我什么吗。”
  “当然了!”余点语先前就是因为不知道桑舟想要什么而变得纠结,又不好意思直接去问,这样就没有惊喜了,“只要你提出来,我就会全力去达成。”
  她往嘴里吃了一口蛋糕,唇角沾染了一点点奶油。
  桑舟在听完她说的话之后,黑眸中隐约出现了一丝笑意。她前倾着自己的上半身,直接凑到余点语的跟前,轻轻地吻在了她的唇角,舌尖轻勾,肆无忌惮地将唇角的那丁点奶油舔走,紧接着,桑舟就吻住了余点语的唇。
  这是个温柔得让人舍不得离开的吻,双唇触碰时的温热和湿润混合着蛋糕奶油的甜,将人从头到脚都酥软。
  余点语的蛋糕还捧在手里,她无措地想要回应桑舟的这个吻时,自己的手腕忽然被桑舟紧握住。
  唇上的温热短暂性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响在耳畔的滚烫声音:
  “我想要你。”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一刻终于来了!!!!!老母亲喜极而泣


第122章 浴袍
  纵使是余点语早就做好听到这几个字的准备, 也挡不住她的脸皮薄,脸上温度烧得厉害。更何况是在被桑舟这样吮吸过唇角之后,带着强烈的暗示, 让她不得不去回应桑舟的这句话。
  “要我是什么意思……”
  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余点语分明已经在心里明白桑舟的用意。她在桑舟的身边这么久,早就不是那个对什么事都不懂的小女孩。
  那个吻将内心深处的欲望都勾了出来,让余点语欲罢不能, 也惊异于自己心里竟然对与桑舟的亲密这么渴望。
  蛋糕还拿在手里,余点语却不敢再往嘴里再送一块,她看着桑舟的眼睛, 想挪开却挪不开, 被桑舟的眼神拖住:“还想到哪儿去。”
  余点语说:“我, 我去开灯。”
  “不用开灯了,蜡烛还没燃完。”余点语刚想退开一步, 桑舟的手就探上了她的腰:“你刚才不是说, 只要你能做得到的,都会尽力做到。”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