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1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送的。”桑舟宠溺的笑了笑,捏了捏余点语的脸颊,“调皮。”
  安德玛教授虽然是和余点语一起来的, 但是有专人送他去酒店,到时候在慈善晚宴自然会汇合,就没有和余点语一块儿走。
  闻岚直接把余点语送到家门口,桑舟自然是要回公司,下了车余点语就看到叶秋亭在外面等着她了,先给外公来了个亲热的拥抱,这才和桑舟说:“姐姐明天见。”
  有长辈在这里,自然不可能做出什么太亲密的举动,余点语脸皮薄的很。
  到了家里和外公吃完了午餐,余点语就和唐芙在家里碰面了。两个闺蜜在一块儿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唐芙跟她吐槽起陶染川:“讲真的,之前在清吉巷第一次见到她来找舟姐的时候我就很不喜欢她,你看看,果然是个作妖的角色,当时在舟姐的面前却表现的好好的。”
  “还晕倒,我看是装的,她也是舍得下血本,还玻璃划伤了腿,是不是去晚了一步,这伤就要痊愈了啊。”唐芙在国内看到了不少关于陶染川参加阿曼德学院的新生典礼后的通稿文,从头到尾把她夸得天花乱坠,看着就心烦。
  明明那场最闪耀的人是余点语无疑,陶染川却偏偏要来个艳压群场,这就和娱乐圈那帮小明星的套路一样,最近唐芙和沈白蔻走各种电视台很多,对娱乐圈那些事情基本上是摸清楚了。
  余点语无所谓的笑着摇摇头:“不管如何,她未能所愿。”
  “那当然了!就这样的小计俩以为能骗到我们舟姐啊,简直是自讨苦吃。”唐芙笑眯眯地说,“对于舟姐的忠诚度你是可以永远放心。”
  如果不是因为桑舟是唐芙一直跟的头头,她现在都想说觉得桑舟就像是忠犬一样,对余点语那叫一个忠心耿耿,赶都赶不走那种。
  烂桃花自己挡,绿茶婊自己撕,还能有谁做的比桑舟更好啊。
  余点语问:“你参加晚宴的礼服准备好没有。”
  唐芙摇摇头:“我都还没想那玩意儿。”
  “那可不行。”余点语立马叫服装师送衣服过来让两人选。
  在这种场合下,穿着上是有要求的,所有人都穿得光鲜亮丽,唐芙的身份又并不属于各大家族中的任何一个,很容易被别的媒体乱写。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就是现实。
  既然沈白蔻决定要带唐芙过去,那唐芙就应该是作为沈白蔻的女伴出席,同样穿着上不能丢了沈白蔻的面子。
  很快,服装师就把衣服送来了。
  简直像是把衣柜搬来了一样,用三层的衣架挂着,比人还高许多,一件比一件华丽。
  唐芙也不和余点语客气,仔细挑选后,选中了一件宝蓝色的星空裙。唐芙长相本就是有侵略性,穿上这件裙子之后美艳动人,不知道的还会以为是哪位夺目的女明星。
  余点语赞叹了好久:“就它了,明天就穿它。”
  唐芙看着服装师把礼服包起来,好奇问:“那你明天穿什么?”
  余点语随意指了件酒红色的素色缎面长裙,“随便穿。”
  唐芙便笑:“你是随便穿都好看,酒红色还衬肤色。”
  两人又闹了会儿,晚上唐芙留在了叶家吃饭,晚上要回到电视台里忙,余点语派了车送她回去。
  在唐芙回去后,余点语在沙发上陪外公看电视喝茶,叶秋亭问起:“在学校适应的不错?”
  “适应的很好,更何况还有桑舟陪着我,外公您放心。”余点语一提起桑舟笑容就来了,笑得甜美羞涩。
  现在,叶秋亭给桑舟之前定下的目标也已经完成,他看到了桑舟对余点语的用心和拼搏的能力,可以说,桑舟现在完全能得到自己的肯定,能给自己外孙女幸福。
  “之后和桑舟有打算了吗。”叶秋亭问道。
  余点语点点头,又微微摇头:“打算的话,那也要等我毕业了再说。”
  “那是自然的。”叶秋亭道,“问的就是你和桑舟这孩子毕业之后的打算。”
  那当然是结婚,这是余点语脑海中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但她知道现在就这么告诉外公太突然了,于是委婉道:“姐姐有打算了的,外公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叶秋亭想了会儿才语重心长道:“只要知道桑舟这孩子能一直对你好,外公也就放心了。”
  余点语忽然感受到一种感伤,她抱着也叶秋亭的胳膊说:“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一直和外公一块儿。”
  叶秋亭欣慰的摸了摸余点语的脑袋,温声道:“你和你妈妈长得很相似,所以外公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认出来了,想看看妈妈小时候的照片吗?”
  “想!”余点语自然是感兴趣,她陪着叶秋亭上了楼,老人从专门保存相册的书柜中拿出一本厚厚的相册,封面都有些泛黄,看上去已经有些年头了。
  这个晚上,余点语一边看着母亲小时候的照片,一边听着外公说母亲小时候的趣事,感觉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些年。
  同样的,她也对叶秋亭说起这么些年父亲是怎么对待母亲的,自始至终,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父亲都是去保护母亲的。
  叶秋亭听得湿了眼眶,不住地轻拍余点语的手掌:“是,是当年外公的错,都是好孩子,你也是好孩子……”
  “外公,现在我们不说这些,我还能陪在你的身边,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老人家年纪大了,余点语不想让外公如此感伤,时间也差不多,便让叶秋亭去睡觉。
  而她洗了澡躺在床上,桑舟打来了视频电话。
  余点语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宽松可爱睡衣款式,当机立断抽出衣柜中的一件紧身白色吊带睡裙换上,还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在铃声即将结束的最后一秒接起。
  桑舟精致的脸出现屏幕上,“怎么这么久才接?”
  她才发现小姑娘今天穿的睡裙又纯又欲,细细的吊带遮不住那如玉般的细腻肌肤,脸颊微红,像是水蜜桃一样,嘴唇也嘟嘟的,那双眼睛更是像藏了一汪春水,眨动时像是妖精般夺人心魄。
  余点语的发尾还在往下滴水,软糯着声音说:“刚刚在洗澡,没听见。”
  这声音听的桑舟的骨头都要酥了。
  她的声音顿时沉下来几分:“先把头发吹干。”
  “喔。”小姑娘乖巧地应了,将手机放远了些,自己对着镜头吹头发,一举一动都在桑舟的注视之下。
  更别提在撩动头发的时候,露出的纤细白皙的脖颈,在若隐若现之间勾得人心里痒痒得很。
  桑舟恨不得自己现在就能穿出手机就在余点语的边上。
  纯洁的小白兔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在将头发吹得蓬松之后重新拿起手机放在床头,自己则趴在床上,“吹好了。”
  小姑娘柔软的身躯就压在床上,而脸庞则凑近镜头,大眼睛眨啊眨的。
  “还不早点睡觉?”桑舟的视线一挪,不敢一直直视着前面,因为余点语穿的是一件吊带裙,当她趴下的时候,里面的风光显露一半,锁骨又深深地凹着,桑舟知道自己的心很坏,她只会觉得这是一种邀请,而不会觉得这是一种无意。
  小姑娘甜甜一笑:“我想再看看你呀。”
  “明天就能见面了,宝贝。”桑舟低声哄着她,“今天要早点睡觉,明天漂漂亮亮的过来。”
  余点语拿着手机翻了个身,侧着躺在枕头上,唇角勾起来,“我哪天不漂亮?”
  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对桑舟说这样的话,说完自己心里都害臊,脚趾微微地蜷了起来。
  “嗯,都漂亮。”桑舟对于小姑娘的这种开窍非常的满意,接下了这句话,“尤其是在我身上的时候,最漂亮。”
  “身上吗?”余点语脑子里飘过自己以前搜索的那些东西,故意挑逗性的说了句,“那姐姐在我身下的时候最漂亮。”
  是,她就是故意的,她故意对桑舟说这些话,因为现在桑舟不再自己的身边,欺负不到自己。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