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7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姐姐,可以让我去吗?”
  操。
  桑舟怔住了。
  去学校?他妈的去火星都行。
  作者有话要说:  桑舟: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原则上对老婆很没有原则


第89章 臥室
  余点语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睡觉了。
  桑舟这一天舟车劳顿的,把小姑娘哄睡了之后也心安,很快与她一快睡着。
  第二天上午, 两人一起睡到了阳光晒起来才睁开眼睛。
  睡觉姿势倒是挺乖, 一整晚都没变过。但余点语一醒来就想要翻身, 桑舟刚整个开眼的时候人还有些不清醒, 但是她的手就放在余点语的背后,一旦小姑娘身体有什么要往后来的动作,她就立马能接住。
  一瞬间她就清醒了, 将余点语的身体扶向自己这边:“小心点,我抱你起来。”
  经过了一整夜的休息,余点语其实感觉好些了。
  疼也疼, 但今天是可以忍受的疼。
  桑舟没定早餐,唐芙早早给她发了消息说等会儿带过来,她把余点语的浴袍拉开一点,“早上先把药上一遍。”
  余点语乖乖地趴到床上。
  她的身下还有滑落到屁股位置的被子,露出上面流畅的腰线。
  大早上就看到这秀色可餐的一幕,拿着药膏的桑舟有点停顿。
  这小姑娘,现在是不是对自己太没有防备心了?
  ……算了, 还不是被自己惯出来的。
  桑舟认命地拧开了瓶盖, 开始认真给余点语擦起药来。那些淤青没散, 但是红肿经过一晚上已经退下了大半,桑舟心中的担心微微减轻, 看来今天余点语确实可以和自己一起去学校拿毕业证。
  就是一定不能走, 全程都得坐在车里。
  桑舟涂药的手法就和按摩似的,余点语刚醒过来就又有点昏昏欲睡。桑舟干脆把人抱起来到浴室洗漱,“需要我帮你刷牙洗脸吗?”
  余点语视线一瞥, 看到了镜子里的两人的样子。
  她的浴袍凌乱不堪,肩膀半露,眼神迷离的样子就好像被刚刚欺负过。而桑舟衣服整洁,抱着自己的手臂有力,和自己的模样行程鲜明对比。
  余点语脸一红:“放我下来,我……我可以自己来。”
  就这么抱一下,余点语就清醒了。
  她刷完牙才想起衣服放在那边家里,酒店里没有。昨天的衣服都脏了,传回来的是医院里的病号服。
  她总不能穿浴袍去学校。
  桑舟就像是看穿了余点语的想法似的,自己洗了把脸出来就说:“等会儿会有人送衣服来。”
  以后是有人会送衣服来。
  这种小说里面霸道总裁才会有的待遇,余点语发现自己竟然已经见过不知一两次了。
  没多久,敲门声响了起来。
  是唐芙,身后还跟着来送衣服的服务员。唐芙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一架什么风格都有的衣服,长见识了一样拿着早餐过来说:“厉害啊,五星级酒店就是不一样,这里伙食肯定很好,还要我从家里面带。”
  余点语笑着说:“不管有多少都比不过家里的好。”
  早餐是唐芙从家里带过来的,凤姨知道了昨天发生的事情之后,炖了锅养生汤,特地让唐芙今天送来。
  桑舟同意余点语的话,也是因为她才答应让唐芙早点过来。
  服务生送了衣服来就走了,桑舟准备先把自己收拾好,随意拿起一套衣服就进了浴室去。
  余点语自己下了床,唐芙要去扶她,余点语摆手说不用,她拽着自己的浴袍要去选衣服。
  唐芙问:“你这样舟姐也同意你今天跟我们一起去学校啊?行吗?”
  “行。”余点语想到昨晚自己亲桑舟的时候她愣住那一下,嘴角轻轻弯起来,
  “那她准备抱着你还是背着你呢?”唐芙跟在余点语的旁边,看着余点语浴袍反穿的样子觉得又好笑又可爱,简直是有才华,“我以为从我进门开始就能看到她是抱着你的。”
  余点语眨眨眼睛说:“哪有这么夸张!”
  她选了一套简单的T恤和短裤,普通的学生打扮。这些衣服摸起来就不是那种普通的料子,余点语连多少钱都不问了,只想着自己以后也要努力赚钱,能做到桑舟对自己这般去对她。
  “有!舟姐就有这么夸张啊!”唐芙上来的时候看到楼底下停着一辆路虎,她隐约觉得这应该是来接她们的,“舟姐对你不就是含着怕化了拿着怕掉了,只要你一句话,她什么事儿都能帮你办到。”
  说完她嚎了一嗓子:“这么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你和幼安吵架了?”余点语把衣服抽出来,唐芙撅了下嘴,“没吵,是她昨晚自己发神经。”
  桑舟换了衣服出来了,唐芙就止住了自己的话头,对着桑舟说:“点语宝贝自己换啊?”
  余点语恼得看唐芙一眼,知道她又在开自己玩笑:“不然呢?”
  她不看唐芙也不看桑舟,就低下头走进浴室换衣服。
  外头桑舟和唐芙面对面静默的对视了一会儿,唐芙有点心虚了,桑舟淡淡道:“别逗我老婆。”
  “?”
  什么时候就成老婆了,难道昨天?
  不可能不可能,舟姐没那么禽兽吧,余点语背上那么多伤口。
  “怎么就变成你老婆了。”
  八卦之心是挡不住的,唐芙冒着会被舟姐怼一顿的风险还是问了。
  没想到,桑舟居然表情不错,像是回忆起什么美妙的事情,说:“我们现在就在谈恋爱。”
  “你们在一起了?!”唐芙知道两人还没正式说过要在一起的话,诧异道。
  桑舟摇头。
  唐芙震惊道:“那是什么谈恋爱?不就是互相喜欢而已吗?”
  “就是谈恋爱。”桑舟说话还挺笃定,但笃定之余也觉得唐芙说的不错,干脆结束了这个话题,去将早餐摆出来,让等会儿余点语可以出来就吃。
  余点语抱着换下来的衣服走过来的,虽然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但桑舟交代过人必须要选那种透气的面料,所以她穿上之后很舒服。
  “来吃早餐了。”桑舟和唐芙都没有提起刚才两人提起的话题,余点语走路比往常要慢,桑舟走到她身边去,也没有扶她,就是跟着她一块儿走。
  余点语是个很坚强的小孩儿,她希望自己能够做到的,能够做到的事她就会自己去做。桑舟尊重余点语的性格和想法,自己能做的就是在旁边保护着她,仅此而已就够了。
  每次看到余点语和桑舟之间的相处时,唐芙总是会很羡慕,她觉得自己和詹幼安就永远不会这样。
  说到底,桑舟之前的性格还不恶劣吗?这不是她在刻意贬低舟姐,是因为自己见过才说的事实。但桑舟在余点语的面前硬是整个人都完成了蜕变,一点都看不出来从前的样子。
  早餐仍旧清淡,但多出了凤姨熬出来的养生汤,余点语喝的非常的满足。今天要去学校拿毕业证,余点语突然觉得自己拉住了高中生涯的尾巴。
  前面都过得不好,在遇见桑舟之后最后的三个月从灰色变成了彩色。
  “慢点吃,又没人抢。”桑舟轻声提醒,她还是吃的那么慢条斯理的,中餐都吃出了西餐的那味道,唐芙偷偷看着桑舟吃饭,觉得舟姐去了常晓市回来之后,那种不属于清吉巷的气息就更浓了。
  她还会再来到清吉巷不过是为了余点语吧。
  汤喝完,早餐也就吃完了。桑舟将纸巾递给了余点语,唐芙不死心问:“我没有?”
  桑舟道:“你自己拿。”
  余点语无奈地看着桑舟:“姐姐。”
  桑舟这才把自己手边的纸巾摆到唐芙的面前。
  算了,要是自己不给,这小屁孩肯定要给,她就这么小心眼。
  唐芙捏着纸巾挡在自己嘴巴上面,悄悄凑过去和余点语说话:“舟姐好小气啊。”
  余点语说:“偶尔就会这样,我说她说不听。”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