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3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当时桑舟也是觉得余点语自己在学校应该没问题,可是这回杨欣回了国直接出现在自己的公司里,甚至还能对自己说出那一番故意抹黑余点语的话。
  说明了什么,一个人心眼坏起来,那真的是会找各种机会去做坏事,桑舟这才开始担心起余点语来。
  小姑娘心细还十足的会为自己考虑,没准是受了欺负都会闷不吭声不和自己说的。
  这叫桑舟怎能不担心。
  余点语明白了桑舟的心之后,笑眼盈盈的去挽住桑舟的胳膊,主动将上半身软软的贴上去,声音里也带着撒娇,“你不是帮我出气了吗?”
  桑舟眼中的情绪这才被余点语的柔声散去了大半,另一只手握着方向盘,悄然收紧,“这还只是便宜她的。”
  真惹出什么事来,杨家就别想在常晓市立足了。
  余点语笑出声,靠在桑舟的胳膊上轻声说:“干什么呀,这么凶,这可不是桑予之应该说的话。”
  “这就是桑予之该说的话。”桑舟正经道,“敢欺负桑予之女朋友的人,不是欠收拾是什么。”
  余点语抬眸,静静地看着桑舟半晌。直看得桑舟都觉得有些不自在起来,“怎么了?”
  “就是觉得,为我出气的你又飒又美。”余点语眨眨眼睛,弯着自己上翘的眼尾,抱着桑舟胳膊的手松开,替桑舟将大衣外套拉得严实,“让人格外的心动。”
  “……”
  操。
  这下,桑舟心里的一片旷野都好像被春风吹拂,要化成温柔的湖水了。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女朋友又夸自己又说对自己心动来的强烈满足。
  桑舟直接就想到了昨天自己把座椅放下来,然后两人的模样。她扫了眼现在舒适的坐在位置上的余点语,心里只能默念。
  下午还要上班,别在脑袋里想这么多废料。
  余点语是浑然不知桑舟需要多克制,她中午吃饱了,现在困意醒来,车开了没多久就头歪着睡熟了。
  等再醒来,便是被桑舟喊醒来的。
  迷糊的看了眼外面,原来已经到自己家门口了。
  她揉了揉眼睛说:“就到了啊……”
  转过头来的时候手都还在眼睛上被放下,自己就被桑舟亲了下。
  “干嘛呀……”
  “余点语。”桑舟看到余点语的眼神渐渐清醒起来,无奈地叹口气,“我发现我自己特别的自私。”
  余点语不明所以:“嗯?”
  “明知道你刚回来,需要多陪陪家人,可是我就舍不得放你走。”桑舟的声音低低的,带着略沙哑的磁性,“我后悔,为什么说你的第二个月才属于我,我现在就想把你拐回家去,一直一直看着你。”
  顿了顿,她叹口气:“你回来了……我才发现我比之前更加的需要你,更想占有你。”
  “所以,是不是很自私?”
  余点语的心里由一开始的疑惑转成甜蜜,然后听到后面的时候就又夹着微微的酸,让她的眼眶有些润湿。
  她的心情和桑舟是一样的,自己也多想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桑舟,把这个学期没见够的面都补回来,谁不想每天早上醒来阳光与爱人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月光与伴侣同眠。
  这些事,她也想过好多次了。
  她也很矛盾,恨不得这时候就想和桑舟回家。
  余点语的犹豫被桑舟看在眼里,温和的笑了笑,伸出手去捏了捏余点语的脸颊,“回家吧,反正你有两个月在国内,我急什么,不着急。”
  下了车,余点语是在原地看桑舟的车开远了之后才回去的。
  她慢吞吞的往家里走,心里挺不是滋味。
  开了门,叶秋亭这个点竟然在家里,在茶桌旁泡着一壶茶,面前两个杯子,显然是在等余点语。
  “外公,你怎么还没去午睡?”余点语抬头看见叶秋亭,不想让老人家看出自己心里头的这点小情绪,扬起笑脸坐到茶桌边。
  叶秋亭其实早就在里面看到了余点语和桑舟在外面舍不得的样子,将茶杯放到余点语的面前:“舍不得了?”
  余点语不好意思地抿着茶,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已经被外公看穿,倒也不瞒着:“舍不得,同样也舍不得外公您。”
  “小丫头嘴还挺甜。”叶秋亭一下就被外孙女逗笑,“就没想过什么法子?”
  “想过,但是要经过外公您的允许才行。”余点语在进门的时候,脑袋里就冒出了个办法。
  她听到叶秋亭这么说时,眼神亮晶晶,好像明白了什么。
  “所以……外公您同意了?!”
  叶秋亭失笑:“我还不是不想看到我的宝贝外孙女天天愁眉苦脸的?你要是真这样想,外公当然不拦着你。”
  两个年轻人的事,他一个老人家去干预干什么。
  “外公,您真好!”余点语开心的将茶都喝完了,主动自己去给叶秋亭倒茶,心中的那些顾虑担忧顿时一扫而净。
  她看了看时间,还有四个小时,桑舟就下班了。
  到时候桑舟知道这个消息肯定会和自己一样的开心!
  余点语一刻也等不了了,当即就拿起手机给桑舟发短信。
  【姐姐,今天下班之后来我家里吃饭好吗?】
  桑舟那边很快有了回复。
  【好,下班我就过来。】
  余点语在输入框里又打了两个字:想你。
  想了下还是没发,不想让桑舟为了自己在工作的时候还来分神。她现在就等着桑舟过来之后和她说自己和外公商量好的事情,这会儿,等待的时间都变得快乐起来。
  叶家有佣人,每天都打扫的干净,根本不需要余点语去操心任何。但今天的余点语却反常的开始收拾打扫自己的卧室,她还叫来服装师送来一整个新衣柜的衣服,风格各异,但大多是性冷淡的黑白灰。
  显然不是为她自己准备的。
  余点语把衣柜重新填充了一遍还没满意,想了想又换上了新的床品四件套,毛茸茸的那种,躺上去就是暖洋洋的。
  到了快桑舟下班的时间点,佣人在厨房做饭,余点语走出去在花园里荡秋千。外面起了一丝凉风,但余点语心却很温暖。
  当外面传来车停下的声音时,顾不得秋千还在摇荡,余点语一跃落地,雀跃的跑到门口去,恰巧遇着桑舟停好了车,从车上下来。
  一看到余点语身着单薄的向自己跑过来,桑舟赶快展开自己的大衣,将小姑娘包好了裹着往家里头,皱眉道:“穿这么少出来,等会儿着凉了可怎么办?”
  “我一点也不冷呀。”余点语说话的时候,有白气儿冒出来,天气确实是越来越冷了。
  桑舟赶紧带着余点语回到室内,这才脱去厚厚的大衣,和叶秋亭打过招呼,终于可以坐下感受着暖气。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桑舟觉得今天下午的余点语好像格外的高兴,吃晚饭的时候吃菜都比以前积极。
  能看到自己女朋友吃饭香甜当然开心,桑舟也没去想太多有的没的,吃完后便与往常一样,陪着余点语在沙发上看电视。
  到了差不多该走的时候,叶秋亭已经上楼休息了,桑舟也要准备起身回家。
  可是,余点语却将她的手托着,腻歪的靠在桑舟的身上,格外的黏人。
  “乖,我该回家了。”桑舟看了眼挂钟上即将指向十一点的指针,心中自然也很舍不得,“明天我争取早点下班来陪你。”
  “我不要明天。”余点语看着桑舟,将自己手指一根一根放在桑舟的指间,直到和桑舟十指紧扣,越收越紧,“我要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桑舟好像隐约明白了余点语的意思,黑眸中出现不可置信。
  “留下来,好不好?”
  余点语轻轻说着,“你愿不愿意……住到我这里来。”
  这样就可以两边都兼顾了,又陪到了老人家,又能与桑舟相拥而眠。
  余点语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桑舟,在等待着她的回答。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