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1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可是,姐姐,我还是觉得难过……”桑舟对她来说有特殊性,余点语还记得她们之前的约定,“因为你告诉过我,我们要一起去建立信任感,在你没有对我坦诚的时候,我该如何去坦然的面对你。”
  余点语的情绪罕见的激动起来,声音却因为自己剧烈的情绪越来越干哑,呼吸也迅速的变快。
  “你听我说,不要陷入这个情绪里。”桑舟用手去摁住余点语的肩膀,希望小姑娘可以回到理智的状态,桑舟知道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余点语的身体可能也会很难受,“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考虑未来,我也会想,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不明白……”余点语失神的呢喃。
  “在你往上飞得越来越高的时候,我不希望我只是在下面跟着你跑。”桑舟的眼神是别样的严肃,“小屁孩,你知道我想做的一直是保护你。”
  这一个目标,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我和闻岚谈论的,就是有关以后我要怎么更好的去保护你,要怎么跟你的步调一致,去参与你的未来。”
  “……我不需要保护。”保护两个字直接刺痛到了余点语,她的眼眶发红,“我不要保护!”
  在考试的时候,余点语同样被唐军旺灌输了这样的信息,如果自己没有资格,没有背景,就拿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始终她都被放在一个需要保护的弱者地位。
  考试也好,桑舟对自己的想法也好——她不想永远被保护。
  这些情绪都杂入到了一起,冲击着余点语的头脑。
  她不想被保护,因为余点语那么想成为可以保护桑舟的人,她想被桑舟去依赖。
  可是,现实好像总是在对自己说,你做不到。
  桑舟见余点语状态不对,皱眉沉声:“余点语,余点语……你冷静下来!”
  但面前的人好像听不到自己说话一样,视线没了焦点。之前就是因为情绪引发了余点语的左眼视力再次失明,她不能再让这种情况恶化。
  桑舟别无他法。
  她一只手去环住姑娘的腰,将人圈进怀里,另一只手去捏住了余点语的下巴,俯身靠近,直接在少女柔软的下唇咬了一口。
  余点语身体一抖,目光重新有了光亮,但耳根在瞬间通红。
  桑舟没给她逃开的机会,如同惩罚一般重重的吮了下,目光灼人:“现在,冷静下来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久等了!今天这章比较卡呜呜呜就写了好久。
  桑流氓说:我觉得,这种让老婆冷静下来的办法,我以后还能继续用,大家觉得呢。(满足的笑容)
  小可爱:以后故意惹我生气一次,跪榴莲壳一次。故意用惹我生气办法来亲我一次,跪指压板一次。
  桑总:老婆生气了怎么办,亲一顿就好了。老婆惩罚你怎么办,……受着呗,自己的老婆还能咋样!!!


第58章 月光
  人在情绪上头的时候往往听不到对方在说什么, 但却挡不住真实的身体反应。
  在唇上的触感如此清晰,甚至那些细微的疼痛都化成了传遍全身的酥软。在不太冷静的时候,居然还能清晰地感觉到齿尖在唇上轻轻的磨着。
  就像是故意的惩罚。
  余点语也没有想到桑舟会突然这样把自己亲了一口。
  她在一瞬间失去了任何的反应, 话都忘了说, 四肢都僵硬着, 不知道如何回应, 手足无措也是当然的。
  桑舟这么懂余点语, 自然已经预料到她会如此,不管怀中的人要反应多久, 她放在余点语腰上的手始终没有松开。
  “非得要我亲一下你才乖。”桑舟将自己的手一点一点的收紧,尾音十分的诱人,“嗯?”
  余点语:“你放开……”
  她的声音很细微, 带着一点点的气音。说是让人放开,但红着脸的模样却只让人觉得她是害羞的不行。
  桑舟真是爱极了她这个样子,就好像能见到青涩的水蜜桃正在逐渐成熟, 散发着蜜一般的甜香。
  诱人, 也勾人。
  余点语的身体和桑舟的已经快要碰撞到了一起, 就好像有莫名的吸引力在让两人紧靠, 她想要后退——桑舟却将手收得更紧。
  桑舟的手那么有力量,从大臂延伸至小臂, 再到她的指尖, 每一寸地方都能随意撩拨人的心弦。
  当她用力拥抱着人的时候,都会让人由衷的觉得有安全感, 就好像天塌下来她都会替自己挡着。
  这种由桑舟的身上散发的安全感会在一瞬间让余点语觉得很快乐, 一边又懊恼自己定力太过不足,这不过是一个拥抱。
  自己明明还在生气。
  结果被桑舟这么一闹腾,情绪是下去了, 委屈却还在。
  只是这一招的威力确实巨大。
  余点语能感觉到自己当时的大脑一片空白,似乎快到了一种临界点,是被桑舟硬生生的拽了回来。
  就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会崩溃的情况下,桑舟却迅速的做出了反应,用身体的接触为她带来了一种情绪的稳定。
  “你——这样是犯规的。”余点语伸手去推她,但是推不动,自己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本来力气就小,又不是真正的想去把人推开。
  余点语的心里明白,她是如此贪恋桑舟的怀抱,温暖而有力量。一直以来,她也很想去成为一个像桑舟那样,可以为自己的伴侣提供力量的人。
  “哪里犯规了,亲一下你还不行吗。”桑舟知道余点语现在就是口是心非,她故意身体前倾,余点语被她的视线压迫的把头低得都不能再低了。
  桑舟就喜欢对着这样的余点语使坏,“你要是不抬头,我就再亲你一下。”
  以前她怎么没发现桑舟这么爱耍流氓的。
  手就一直放在腰上没下来过,还喜欢调戏自己。而且余点语知道桑舟肯定是说到做到。
  为什么自己跟她发了这么一通脾气,桑舟却能一点都不生气,这让余点语感觉到一丝挫败,越发觉得自己幼稚。
  就像是逆反心理一样,余点语索性就不再隐藏自己心中的那些难过,一股脑倾倒了出来。
  余点语作为一个乖宝宝已经太久了,习惯了把事情做到最好,也习惯了替他人考虑。
  就算桑舟告诉她自己可以在她的面前展露出这份叛逆,余点语仍旧害怕会失去这份独特。
  她现在所做的,这是在不停的试探,因为害怕而出现的试探。
  “我在和你说正事,你都不好好的回答我。”余点语恼羞成怒地抬起头。
  自己还在和桑舟讨论着有关于她为什么和闻岚相识的这个问题上。
  “我回答了,不是说希望你等我半个月。”桑舟作为先隐瞒的那个人,现在倒是有理了,语气里面还带了一点点委屈。
  她看到余点语这么容易受到这些事情的刺激,就更加不想将事情现在就全都告诉余点语了。
  这后面牵扯到的是整个memory生死存亡,更可能直接影响到桑家。
  自己如何在正确的时机去告诉余点语自己的身份,都是需要考虑之后才能说,而不是在冲动之下把这些全盘拖出。
  现在她可以去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将公司迅速的拉上来。等到了以后,她可以为余点语创造更大的艺术舞台。
  姐姐的苦衷到底是什么?
  余点语再次沉默下来。
  桑舟不说,余点语的心里却隐约有了自己的答案。
  她最怕的,不过就是害怕自己会成为桑舟的包袱。少女的心思如此通透,猜测到了桑舟是不是因为怕影响自己高考。
  那……一定就不是小事。
  余点语也知道现在自己不该再问了。
  她明明是不想和桑舟吵架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搞成了这个样子。
  桑舟还搂着她,怀抱仍然是温热的,但她觉得和桑舟之间好像隔了一堵无形的墙。不是在肢体上的高墙,而是在两颗心星之间的墙。
  没有先例,她也不知道该如何打开这扇心门。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