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4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道:“好,我会仔细听着。”
  余点语又深吸了一口气,声音虽然也不大,但这次说的慢,又很清楚:“我刚才说的是,我……还不算真正是你的人。”
  这次,身体都僵硬住的人换成了桑舟。
  她不仅听清楚了,还听明白了余点语话中隐含的意思。
  余点语说完这个之后人羞的不得了,但还是强撑着自己的脸面,在桑舟肩窝处靠着,感觉到自己呼出来的气息都是湿热的。
  “你是说真的吗?”桑舟却把人从自己的怀里拉出来了,她的神情很正式,也很严肃,但是黑眸里面也掩饰不住那些激动的情愫。
  余点语现在有点苦恼,她自己把这个话讲出来之前也想了很久,但说出来之后却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坦荡,苦恼的说,“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奇怪?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样,再冷静一点是不是就没有这么奇怪——”
  “我冷静吗?”桑舟突然开口把她的话打断了,“我才没有,你可能将我想得太成熟了,我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回答你才显得我对这件事情的认真。”
  “因为这并不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发生的事情,余点语,尤其是你现在年龄还小,虽然也已经成年了。可是我不想是因为我这个人让你有了这样冲动的念头之后,才想去体验。我——并不是说,不想与你做这件事情,而是希望你能够真正清楚,我就是你觉得可以、值得的那个。我也不是说我不是,我当然可以肯定对你我很认真。”桑舟盯着余点语的眼睛看,“我是想让你更多的考验我之后更肯定我就是那个你喜欢并且愿意交付的人。”
  她这样就好像对余点语说:你为什么这样相信我?为什么不考验我?为什么不要求我去做更多对你更好的事情?
  余点语也在看着桑舟,她们虽然没抱在一起,但还是挨得这么的近,近到余点语必须要直视着桑舟的眼睛,桑舟的眼神那么的温柔,让余点语清楚地知道,自己就是被她好好珍惜着放在心底的宝贝。
  余点语像是着了迷一样,红着眼眶,僵直的双臂在此刻有了知觉,跟随着意识的驱使抬上来捧住桑舟近在咫尺的脸颊,轻轻靠上去,主动吻在了桑舟的唇上。
  她说:“你就是那个人。”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我在干什么?我不知道我自己干了什么啊啊啊啊!
  桑总:继续,别停下来。


第74章 月夜
  这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也很快,小姑娘在亲了她之后又很快移开了唇,但是热度却还残余着。
  她不仅说的很清楚, 还很正经。她直视着桑舟的眼睛说出这几个字,坚定而执着。桑舟有多让她再细细考虑, 她就能够回答出加倍的认真相待。
  “先回家。”桑舟看着余点语发红的眼睛, 轻声道,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让你慎重考虑吗?”
  桑舟在想余点语说的话,也在惊讶自己竟然还有这么正经的时候。哪怕是现在的这种情况, 她也没有就因为那冲上来的感动与情绪冲昏了头脑, 反而更希望余点语能够更加看清楚自己的内心。
  “是因为你是第一次, 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做选择, 所以我才希望你更加严谨的去做决定。”桑舟专注地看着她, 继续说, “可我不是你的年纪,和你比起来, 我是年长的那一个, 我想我有责任让你是快乐的意识到这些。”
  “我知道,我都知道。”余点语将手压在桑舟的唇上,一时之间让桑舟有点恍惚,指腹触及之处的柔软就像是少女的嘴唇在引诱, 她将心中的冲动忍了又忍, 心觉也不该在小姑娘还没去上大学的时候就把人……那未免也太着急?
  不过, 桑舟的话很有魔力,不仅让余点语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还感觉心里更坚定就是这个人。
  回家的路又不短, 刚刚两人在路上磨磨蹭蹭这么久,离酒吧才走出一条街的距离。桑舟和余点语紧牵着手,觉得外面的风景已经失去了流连的意义,索性打车回到清吉巷。
  余点语已经想好了,过几天,阿曼德的录取结果就会出来。如果她顺利录取了,那么就该准备去阿曼德艺术设计学院的学费,多卖几幅画,如果不行的话,也可以找暑假工。
  至于出去玩她倒是没想过,能从宝海市回到常晓市去,也算是自己去玩了。
  最重要的是能和桑舟待在一起就行,她觉得很知足。
  躺在床上的时候,余点语感觉自己的身上好像还有酒气。她抬起手腕来嗅了嗅,桑舟也刚洗完澡躺下,床被柔软的陷了下去。桑舟问:“在干什么?”
  “我身上好像还有酒味。”余点语拿过自己的手机给桑舟看自己在半小时前到家后给唐芙发的消息,“还有糖糖她不一直没有回我的消息,我有点担心,要不要——”
  “问过詹幼安了吗。”桑舟倒是知道唐芙今晚肯定不会有什么事,人都醉成那样了,回不了信息也正常。
  余点语进去洗澡的时候桑舟就问过凤姨了,说是在朋友家留宿,已经和家里打过了招呼。
  这个朋友是谁就不需要细问了。
  “那倒没有。”余点语说着去通讯录里面找号码,刚想点上詹幼安的名字,桑舟道,“不用打了,没准你现在打过去也是打扰了她们。”
  桑舟低声说:“可能她们现在没时间接你的电话。”
  余点语说:“啊?为什么?”
  “放下吧,唐芙现在很安全,不用担心,明天自然就回来了。”桑舟见她不明白,也只是淡淡一笑,不做过多的解释。
  她躺下之后,余点语在桑舟的边上低着头往自己肩窝的地方这嗅那嗅,像是个好奇的小奶兽,睫毛随着她的动作细微的颤动,被桑舟看得清楚,不由得好笑去问:“怎么了这是?”
  “你有闻到我身上有味道吗?我觉得还能闻到一点点酒味。”余点语是觉得自己和桑舟躺在一张床上,所以嗅觉格外的灵敏了些,“回来之后我自己能闻到。”
  “都是香味,哪有酒味?”桑舟将她的手握过来,失笑。
  “这儿,你闻。”余点语脖子伸直,洁白的脖颈在桑舟的面前展露无遗。小姑娘对桑舟毫无防备,还将身体凑了过去。
  只有她身上独有的淡淡奶香味瞬间也随之靠近,桑舟的手指紧了紧。
  她的声音也有点沙哑:“哪里?”
  余点语声音轻轻的:“就是这边,你低下头就闻得到。”
  桑舟觉得这小孩儿应当是无心的,但这种无心的撩拨才最致命,她在低下去的时候就没忍住,唇一下擦过了余点语的耳垂。
  余点语随之抖了下,抬头的时候唇直接被人压住,桑舟的手也圈了过来。
  “你不知道,这样下去是会出事的吗。”桑舟的声音里像是夹了火,唇上和手指的温度也是,她没有感觉到怀中抱着的人的任何抗拒。
  一点也没有。
  甚至,一般都会不知如何回应的小姑娘主动地伸手攀在了桑舟的肩膀上,微颤的指尖慢慢靠拢,划过轻薄的衣料,直到勾住了桑舟的脖子。
  桑舟双手撑在余点语的耳边,将自己的身体往上撑起,她看到自己之下的余点语。
  紧紧是余点语勾住自己脖子的这个动作,已经足以给予她强烈的视觉冲击。
  那双眼睛,弥漫着月夜星光,湿润而诱人。
  作者有话要说:  画面因为有限制,所以已经为观众们拉灯处理。【哔——哗啦——】


第75章 繼續
  在桑舟还没低头的时候, 是勾在她脖子上的余点语将人的脖颈压了下来,双唇相碰,从微微张开的唇中, 是因为好奇而伸出来的舌尖,桑舟与之触碰湿热, 差点就要陷入了这浪漫多情的温柔乡之中, 她又抬起了头, 和余点语的视线对视。
  身躯已经紧紧相贴在一起,放在紧绷在箭上的弦, 只需要指尖的稍微描绘触碰, 就要炸开一片的春色景光。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