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9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易声问:“那她现在就是你女朋友了吗?”
  余点语还没到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唐君望就回头让两人快点跟上。
  这里应该是中国人开的饭店,典型的中式风格,但又很富丽堂皇。在这里吃饭的外国人和亚洲面孔一半一半,余点语猜这里的菜肯定很好吃,才能将东西方的味蕾都征服。
  他们来到了二楼的包厢,刚好落座的时候桑舟和余点语之间隔了安德里,易声则坐在余点语旁边。
  唐君望和安德里教授现在都不知道其实桑舟和余点语是相识的,这次的饭局也是因为交流各自对学校合作案的一点小想法,顺便让自己的学生见见世面混个脸熟的意思。
  YU的势头很猛,谁都看得出来这个品牌的巨大潜力,那么桑氏以后会发展的线肯定就不止画具这么简单,相当于桑舟以后在艺术圈将有极大的话语权。
  那么能够把自己的得意门生介绍认识就再好不过了。
  余点语性子本就安静,她与唐君望虽然以前是老师与学生的关系,但也有长达三年没有见面,与安德里教授又才认识两天,和易声也没达到和唐芙那么好的程度,她不擅长应付这样的场合,只能就坐在位置上安安静静的,当谈话中出现自己名字的时候,才适时的笑一笑。
  桑舟早已看出余点语的不适应,她对闻岚说:“让菜快点上。”
  闻岚应声出去交代了声,没几分钟,服务员就把菜端了上来。
  竟然是……宝海市的热带风味菜肴。
  桌子上还摆着好多椰子冰,只不过刚好在桑舟那边。桑舟将桌子随意地转动,椰子冰一下就到了余点语的面前。
  桑舟看了余点语一眼。
  余点语与她的视线匆匆相碰,终于没忍住低下头抿着唇笑了笑,拿了杯椰子冰。
  真的没想到,在异国他乡竟然能有如此正宗的宝海菜。安德里教授对中国的美食适应的很快,对宝海菜赞不绝口。
  也不知道是随意还是特意,桑舟每次转动桌子的时候,都能适时地将余点语想吃的那道菜转到她的面前。即使没有桑舟为她夹菜,余点语的碗里也满当当的。
  余点语觉得这种在所有人不知情下的小心思莫名让人有种快乐的羞耻感,这一顿饭下来,她早就消气了。
  在余点语边上的易声将这些都看进眼底,什么都没说,难得的安静。
  饭后,安德里和桑舟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安德里还邀请桑舟随时来学校来与自己交流想法,自己一定会好好帮忙。
  桑舟笑道:“一定。”
  余点语就站在桑舟后侧一点,听到她说一定的时候,余点语的心漏掉一拍。
  一定。
  她忍不住低头藏住眼底的笑意。
  吃饭的时候除了闻岚,余点语和易声,其他人都喝了酒。闻岚替安德里和唐君望叫了代驾,因为易声和唐君望顺路,便去唐君望的车上了。
  桑舟与安德里告了别,说自己这边会负责将余点语送回家。
  当坐进车里之后,桑舟就握住了余点语的手。
  她的身上有淡淡的酒味,葡萄酒,染着她身上的冷香,幽幽传递给余点语。
  桑舟喝得并不多,酒量也算可以,但是在握住余点语的手之后,她觉得自己好像有点醉了。
  闻岚专心开车,连后视镜都不敢看,她觉得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应该不是自己没付费能看的内容。
  “余点语。”桑舟轻轻地叫,“坐过来一点好不好。”
  余点语依言照做,她的身体贴着桑舟的身体,那股冷香更是钻入鼻尖,让人短暂的失去了思考能力。
  桑舟将头靠在了余点语的肩上,牵着余点语的手一直在慢慢摩挲着余点语的手指,一根一根,细致而暧昧。
  余点语的脖子清晰地感觉到了灼热的呼吸,是桑舟。
  “你喝醉了吗?”余点语坐起来了一点,好让桑舟能靠得更舒服,毕竟她比桑舟要矮一些,余点语又重复了一遍,“姐姐,你喝醉了吗?”
  “没醉。”桑舟低声道,手转而换了姿势,与余点语十指相扣,“我不是有心骗你的。”
  余点语嗯了声。
  “我说过,我永远是你的桑舟是真的,在你面前,永远都是。”桑舟说话的时候,余点语几乎感觉到唇边在擦过肌肤,惹得她轻轻地在发抖。
  “我知道,我知道。”余点语觉得桑舟可能是有些醉了,葡萄酒的后劲大,她将手放在桑舟的脸上触摸,是滚烫的。
  还没拿下来,手就被桑舟自己按住:“不准离开我。”
  桑舟还在低声念着:“就在我身边,不准离开我。”
  余点语听出来桑舟声音里的脆弱,心一下就软了。始终坚强的人偶尔散发出来的脆弱反而更让人心动,她曾经见过桑舟脆弱的样子。
  只要是这样的时候,桑舟就会让自己不要离开。
  其实,桑舟的内心深处也是没有安全感的,她需要很多很多的爱和陪伴。
  余点语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够。
  “我不生气的,姐姐。”余点语任由桑舟坐着自己的手,等到桑舟的手劲稍微松一点的时候,她才将手放到桑舟的背后轻拍,“乖乖的,你要是累了就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好吗?”
  “我不累。”桑舟将手抬了上来,放在余点语的侧脸,稍微使劲,自己一仰头,唇就亲在了余点语的耳垂上。
  余点语猛地一抖,身体僵硬起来,那种酥麻感直接传到了大脑里。她又知道闻岚在前面开车,喉咙里差点就要发出声音来,被自己硬生生压下。
  桑舟在调戏她,而自己……居然沉迷其中。
  桑舟换了姿势,直起身子,但是却揽住了余点语的腰。
  她的手好烫,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那种温度。
  余点语一动都不敢动,也不敢说话,只是呼吸在加重,车里的暧昧气氛在变浓。
  她转头看着桑舟的侧脸,掠过的光影不断在她的脸上落下立体的阴影,这就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让人无法抗拒。
  余点语没忍住,凑过去,在桑舟的脸上亲了一口。
  亲完后又迅速坐直,成为正经的样子。双手都乖乖地放在自己的腿上,板正的像是上课的小朋友。
  “偷亲我?”桑舟低笑了一声,又说:“我很喜欢。”
  余点语脸红了,还好现在车里很黑,看不见。
  闻岚在前面不敢吱声,假装自己什么也听不见,把车速开快点,她只希望能够快点把这对都忍不住的妻妻送回家。
  余点语本来是想让桑舟继续靠回到自己肩膀上的,结果桑舟却把她的脑袋往肩膀上一歪给她靠,还说:“把眼睛闭上。”
  从这里回公寓有一段距离,桑舟的话就像是有魔力一样,余点语乖乖地闭上了,最后……她就睡着了。
  余点语被桑舟喊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家楼下了,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异常的清醒。
  真奇怪,只要是在桑舟在身边,她往桑舟的肩膀上一靠,就算不困也有可能很快睡着。
  在桑舟的身边……她感觉非常非常的安全,觉得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会被保护着,被桑舟好好地爱着。
  桑舟这时候就好像酒醒了,开门带她下车,坐电梯,开门到家,还蹲下来为余点语把鞋子给脱了。
  但余点语觉得自己才是该照顾桑舟的那个,进门了之后就让桑舟现在沙发上坐下,给她煮了杯醒酒茶。
  等她端着茶过去,发现桑舟自己在沙发上把衬衫纽扣开了,打开了三颗,已经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轮廓。
  余点语只扫了一眼,就赶快挪开,“姐姐,喝完这杯茶再睡。”
  桑舟只是说了个音节:“嗯?”
  酒确实后劲大,桑舟现在才感觉自己真的有点晕,看着余点语在厨房的样子,她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冲动。
  但她不能这么做。
  余点语坐过来的时候,桑舟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都变甜了。
  茶还有点烫,余点语在桑舟的身边轻轻的吹,一边小声说:“下次可别喝这么多了……难不难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