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8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詹幼安也来了?
  原来是她做活动嘉宾,难怪今天来看展的人比平时起码多一半,估计这多出来的都是冲着詹幼安来的。
  余点语忽然想到唐芙,难不成糖糖这么想来是因为詹幼安吗?
  来不及想那么多,她跟着人群一起往里走。
  哪怕上午已经展出了半场,里面人流量仍旧很大。人潮全都在往内场的舞台边走,余点语也顺着过去,视线还在搜寻唐芙的身影。
  她甚至都来不及欣赏那些墙面上的画,视线上移,看见了闻岚正在楼上应酬。上去的地方有保安守着,只是参展的观众是不能上去的。
  那些有声望有身份的人在上面觥筹相错,相谈甚欢,也是普通人无法触及的名利场。
  她也一样,无法企及。
  舞台上还没有人出现,但等待的粉丝很多,她们都在等詹幼安。
  虽然这次人很多,但余点语比上次周老师带她去时自在了一些。因为人多,所以不会有人注意到她。
  那些大人物都在二楼,更不会往底下看。
  余点语静下心来,开始看着那些作品。有几幅出名的藏品都如同文物一样放在了玻璃罩里,她凑过去仔细的看。
  很美,也能感受到那种冲击……但为什么,就是少了点什么。
  余点语站在那专心想着,身边一阵骚动。
  “是唐君望!”
  “天,唐先生好少露面的,如果能和他合个影就好了。”
  “做梦吧你,唐先生在二楼你过得去吗?等下肯定也是走vip通道直接走了,我们这种人哪能到唐先生面前。”
  “听说前阵子,唐先生的那副画由memory经手的拍出了两百万……”
  余点语心一跳,顺着他人的视线看向二楼。
  唐老师还是和三年前一样,艺术家气质在他身上展露无遗,今年应该已经六十岁了,穿着考究,是个有点艺术家脾气但有真材实料的好老头。他正在和闻岚说着什么,板着个脸,也不知道聊到了谁。
  要不是唐老师替她发来了证明,自己也不会那样顺利的进入美术班。可是……余点语轻咬下唇,不知道该如何向保安说明,自己想上去见唐君望一面。
  三年没有出现,她已经没有颜面再说自己是唐老师的学生,还有可能会被当成是个异想天开的路人。
  也不知是不是底下讨论的人太多,唐君望似有所觉,视线望了过来。
  “点点!你来了。”
  余点语的后背被人轻拍,她恰是时候地收了视线回头,看到唐芙站在自己面前。
  “糖糖。”
  她打了招呼再回头时,楼上已经不见了唐君望的身影。
  “找谁呢?找唐先生吗?他好像就只来一下子,而且拒绝见任何人。”唐芙察觉到余点语的视线,“上午也来了的,有人说是他学生,结果被唐先生的助理直接回绝掉了。”
  余点语低低的“嗯”了声,收起了自己的心思。
  “舟姐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她昨天熬夜了,在补觉。”余点语和唐芙一起往里走,在经过刚才她观察的那副藏品一掠而过,真的有一些奇怪,如果桑舟在的话,她一定可以看出来有哪里怪。
  “艺术品我真看不懂,光觉得高大上了。”唐芙揉了揉眼睛,探头往舞台上看,“怎么还不出来啊。”
  “你和幼安……”余点语觉得唐芙的表情有些微妙,“后面没发生什么吧?”
  唐芙不在意地耸耸肩,笑的很轻松:“行了,我能和她有什么啊?就当一个小偶像呗,我也就做个小粉丝,追追星挺快乐的。”
  她们已经到粉丝区了,被挤得越来越里面。
  余点语的手机响了,是桑舟发来微信,问她:【在哪里】
  余点语拍了张舞台下边粉丝们拥挤的照片传过去,接着问:【你醒啦?】
  那边没回复。
  “别玩手机,现在人太多了,等下走丢了。”唐芙刚这么说了声,后面就冲过来好多年轻小姑娘,嘴里还念着“老婆老婆见老婆”,唐芙将余点语往台阶上一拉,不冷不淡的哼了声。
  “真的是人均老婆,念叨谁老婆呢。”
  得亏被这么一拉,余点语的视线宽阔了不少,也因此眸底闪过一个身影。
  带着鸭舌帽,根本没看清长什么样子,穿的也是黑色。
  在人群外一闪而过,快到只让余点语捕捉到了一秒。
  桑舟?
  余点语探着头往那个方向看,但已经完全不见了那人的踪影。桑舟明明是在家里睡觉……而且她这么讨厌这个艺术展。
  是不是自己太想桑舟在自己身边,所以看错了。
  而另一边。
  桑舟压低了帽檐,挡下了自己黑眸中的所有思绪,迅速退到人群外。
  她在余点语走之后没多久就醒了,自然也看到了余点语留下的纸条。她不想来,一点都不。
  和从前彻底划清界限的这三年,她活得浑浑噩噩又潇洒自由,但心底始终不知道该归往何处。可现在却不同,她遇见了一个想要给予未来的人。
  以后的余点语会越走越远,越飞越高,而她真的可以只在原地等待吗?
  哪怕是余点语说可以,桑舟都不允许自己成为一个这样的人。
  最近闻岚找她的次数明显变多,也让桑舟心中越发焦躁,她心底或许已经明白,这样平静的日子从一开始就是偷来的,可能在某个时刻就会还回去。
  桑舟醒了之后在家里呆坐了半小时,又转悠了几圈,拿起平板的时候,那张票就掉落在她的脚边。
  放个电视,电视里都在说美术馆的艺术展,人流量破新高。
  桑舟:“……”
  他妈的。
  她给头上扣了顶鸭舌帽就摔门出去,一路上骑得很快。
  可桑舟并不想让闻岚知道自己过来了,也不能让任何的媒体拍到。二楼站着的人全是艺术界那些熟悉的人,哪怕曾经她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也是别人巴不得的头条。
  她在给余点语发短信的时候,看到了那副放在玻璃罩里的画,即使口罩和帽檐遮掩的只剩下眼睛,当下桑舟的脸色就变了。
  黑眸冷意极致,指尖在玻璃板上叩击了两下。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如果闻岚在自己的面前,桑舟可能会一拳砸过去。
  “啊!!!老婆来了!!!”
  “呜呜呜,我老婆还是这么美,能看到她谢幕等了一天值得了。”
  “什么老婆不老婆的,这我老婆,你不准叫!”
  詹幼安出来的时候,舞台周围的粉丝都迸发了剧烈的尖叫,哪怕余点语已经站在了台阶上面,都被推搡的站都站不太稳。
  而舞台之上,妆容精致完美的女人穿着黑色的吊带礼服走出来,红唇之上有一枚唇钉,又酷又性感。
  詹幼安本来就是张扬的人,走出来就给全场抛了个飞吻:“大家好啊。”
  她的视线转了一圈,最后锁定到台前的熟悉身影,挑了挑眉,往那边走去。
  粉丝们尖叫,疯狂的拍照。
  詹幼安往余点语和唐芙的这个方向来了。
  余点语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瞎掉了,扯了扯旁边还沉默着的唐芙:“怎么了,糖糖,幼安走过来了!你要和她打招呼吗?”
  “谁要和她打招呼……”唐芙目不转睛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女人。
  “卧槽詹宝贝来了!”
  “不是吧,她是在看我吗?是不是在看我!”
  “明明是在看我,你别挤……”
  “靠,谁撞我?你给我站着啊--”
  突然有人从粉丝堆里冲出来,力气大的竟然将所有人都撞开,高喊着詹幼安的名字,但之前被他撞倒的人几个都跌在地上。
  后面的人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仍旧在往前面挤,惊慌的惊叫不绝于耳,人一慌,就看不见脚底下的路,瞬间就爆发了互相踩踏。
  那位狂热的男粉丝速度快到连保安都没跟上,刚好是在唐芙的身边擦过要冲上去搂抱詹幼安,唐芙当时大脑一片空白,跃过台阶就拽住了男粉丝的手腕。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