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却都明白。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她都懂,因为太懂了所以她知道在这段关系里唐芙注定成为会受伤的那一个。
  三个小时后,余点语收到了桑舟发过来的消息,说自己到了。
  估计到了之后就一直在忙,余点语放学的时候问桑舟吃饭了没有,那边没有回复。
  虽然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余点语也没有很对付,还是有模有样地给自己做了一荤一素,西红柿蛋汤和蒸肉丸子,打开冰箱的时候才发现上层贴了张新的纸条,桑舟写给她的。
  【不好好吃饭我回来打屁股。】
  就这么大大方方贴在自己那些菜谱里,格外的违和。明知道桑舟人不在这,她也还是不好意思地将纸条撕了下来,放在口袋里,准备等会儿收到柜子里去。
  等她上饭桌的时候,桑舟的电话打了过来。余点语还在盛饭,手忙脚乱地去拿手机,刚碰到手里,电话却挂断了。
  没等一两秒,桑舟重新拨了个视频电话过来。
  余点语还被吓了一跳,忙用手去把头发拨弄了下,把刚才做饭时候穿着的围裙扯开才点了接听,桑舟的脸出现在画面里。
  一接通,桑舟就在笑,很高兴的样子。整个手机里都只见到桑舟,没看到她后面的背景,不知道是在哪里。
  余点语不好意思地弄着飘到自己脸颊上的头发:“怎么了,是很乱吗?”
  “没有很乱。”桑舟看到画面里有菜和饭,猜到刚刚余点语在做饭,她碰了下自己的额头,“你摸一下这个地方。”
  余点语懵懂的用指尖蹭上去,薅下来一颗煮熟的小米粒,应该是刚才盛饭的时候不小心弄上去的。
  余点语:“!”
  “知道你接电话的时候很着急了。”桑舟把手机放远了一些,余点语看到她桌上的盒饭和文件夹,像是在办公室里。
  余点语红着脸,桑舟就喜欢逗她,知道余点语禁不起逗还要说,“你想我了没有?”
  作者有话要说:  视频电话真是个好东西,什么都能干。
  桑总:那请让我用视频电话干点什么(暴言)
  余妹: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
  摇某人最近更新时间不稳定,大概率在晚上9点-11点半,大家见谅。


第63章 定格
  现在人不在自己面前, 知道不管说什么桑舟也不可能跑回来,余点语倒是很老实。她把水杯放到手机后面当支架,很乖的点头说:“想了, 你想我了吗?”
  “想。”桑舟答得很快, 又问, “晚上吃什么?”
  余点语把手机挪了下, 给她看自己今晚做的菜。
  “看着很好吃。”桑舟也就是在工作的间隙和余点语聊一下天, 她也把自己的手机放远了一点,余点语看到桑舟的桌上还摆着字画。
  桑舟仔细看了会儿屏幕才说:“怎么不吃?”
  余点语自己都没意识到, 她光盯着手机看了。
  在没和桑舟打电话之前,饭菜的香味还闻得到。在拨了电话之后就闻不见了,觉得一个人吃饭索然无味。她的情绪来的快, 而且很容易发现,桑舟凑过来说:“不开心吗?”
  桑舟把摄像头转了个边,给余点语看自己今晚只有盒饭吃, 又转回来。
  “对比之下有没有好一点?”桑舟觉得自己问的也是废话, 但废话说起来也特别有意思, “你要多吃一点, 别瘦了。”
  余点语莫名想到她在冰箱上给自己留下的纸条,情绪稍稍拔高了些, 开始吃饭, 小口往自己嘴里送米饭和菜,吃的斯文秀气。桑舟一直和她打着视频, 没有要挂断的意思, 余点语知道桑舟应该会很忙,腾出吃饭的时间来陪自己的。
  隔着小小的屏幕,如果将这些忽略, 她觉得桑舟就好像坐在自己身边。
  余点语好奇的凑过去,看桑舟的办公室,“姐姐,你的办公室好像很大。”
  memory果真是壕气,给临时员工的办公室也这么气派吗。从视频里露出的边角,余点语都能感觉到装修的简约不简单。
  “嗯,还行。”桑舟不动声色地把背景换了个地方,这小孩儿的洞察力还真是厉害,她叮嘱道,“认真吃饭,慢慢吃。”
  余点语吃的已经够慢的了,她轻轻笑了笑,没再继续讲话,吃两口就去看一眼桑舟在做什么,有时候会刚好和桑舟看自己的眼神撞上。
  吃饭的时候,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随意聊着天,大多是桑舟问,余点语答。
  才分开几个小时而已,余点语却感觉好久了。她摸了摸屏幕,被桑舟察觉,笑着问她:“干什么?”
  “就是碰碰你的脸。”没在一起的时候,余点语反而更加明显的表达出自己对桑舟的眷恋一些,大概是因为人没在跟前,对人的想念战胜了羞涩,表达欲望蓬勃发展,餐厅顶上的灯光打在她的头顶,蓬蓬的,浓密的黑发像是绸缎,睫毛洒下大片的阴影,桑舟觉得余点语看上去像是古堡里的公主。
  “你就是想我了。”桑舟很笃定,她对此深信不疑,看着自己手边的工作,桑舟突然感觉到了夜色里的孤单,轻声说,“我也很想你。”
  办公室外面有人敲门,桑舟抬头看了眼,闻岚打开门走进来。她皱了下眉,闻岚立马止了声,发现她在打视频电话,于是了然的在边上坐下,没开口讲话。
  “有人来了吗?”余点语也听到了这边的敲门声。
  “没有,你继续吃。”反正门边的视角镜头里也看不见,桑舟在闻岚诧异的眼神里说起瞎话来,“保洁人员。”
  保洁人员闻岚:“……”
  不敢吱声。
  盯着余点语把饭吃完,汤也喝了一碗,桑舟才像是完成了一位家长的职责一样,毫不吝啬的说出自己的夸奖:“真乖。”
  喝水的闻岚差点一口水喷出来,若非亲眼所见,她是怎都不能相信,刚才那个在会议室里脸色黑的让所有人都害怕的人还能讲出这么温柔的话。
  她琢磨着,要不以后,把小嫂子招进公司来?这样底下的员工们也能多活几年。
  “你吃饱了吗?姐姐。”余点语也是没察觉到旁边有人在,她收拾碗筷的时候把手机带去厨房水槽那,一刻都不想见不到桑舟,自己都觉得有些腻乎,她想把手机放回去的时候桑舟喊住她,“我想看着你。”
  余点语又把手机拿回来了,用自己普通的话来掩饰有些发烫的脸:“我等会儿要写作业,你还忙吗?”
  “暂时不忙,还能再看你一会儿。”桑舟的视线一刻也不从手机里挪开,她把自己的盒饭扔进垃圾桶,手机立在那里,自己看起文件来。
  闻岚被晾在边上,不敢打扰她姐和小嫂子,只好自己悄无声息地拿了企划案来先自己改。
  余点语要写作业了,她还是第一次和桑舟这样打着电话。
  一开始她总想着要去看桑舟在做什么,后来她发现桑舟也在认真工作之后就放了心,自己认真写起作业来。
  做了几道选择题,她听到桑舟那边有响动。
  余点语看过去,桑舟的手机倒了,她刚好看见沙发上已经坐了人。
  等桑舟的脸重新回到画面中,余点语问:“要忙了吗?”
  “……嗯,闻岚来了。”桑舟只好顺着说下去,工作狂人也感觉到了不想工作的懈怠情绪,只想好好谈个恋爱,“作业写完了吗?”
  余点语摇摇头:“当然没有。”
  “等你写完了,我还能给你检查。”桑舟不知想到什么又笑了,“但你还是要早点睡,小屁孩。”
  余点语晃了晃自己的试卷,想到桑舟叫闻岚的语气,嘀嘀咕咕:“哪有你这样叫自己老板的呀?”
  桑舟在办公室里也没用耳机,余点语的话闻岚在边上听的一清二楚,当即就看到桑舟那个眼神飘过来,闻岚心里一紧。小嫂子你这话真是使不得,使不得,我不配当你女朋友的老板。
  桑舟笑得莫名:“嗯,不叫。”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