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4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坐在座位上,将之前和余点语拍的照片拿了出来,放进了相框。
  这是她特地带过来的,就算匆忙也没忘记,因为上次拍的时候就打算这样了。
  照片里是她注视着余点语吃东西的样子,小姑娘嘴里塞了一口,对着镜头弯起眼睛,脸色白净,像是可爱的小动物。
  本来还有自己做不太严肃的模样逗余点语开心的那张,但这毕竟是办公室,所以她选了这个。
  果不其然,闻岚一看到就说:“你还会拍照片啊。”
  又凑过来看了说:“你还会拍这样的照片啊?!”
  桑舟这次回来前怎么没觉得闻岚这么烦。
  她想把人拨开,秘书就在外面敲了敲门,说叶秋亭马上就到了。
  话音刚落,叶秋亭的助理就把门推开进来了。桑舟和老爷子打了个照面,也没让闻岚出去,抬手招呼:“您坐。”
  她手里还拿着那个相框,叶秋亭自然看见了。
  闻岚招呼他喝茶叶秋亭没动,视线始终注视着相片,仿佛静止了。
  “叶老?”桑舟喊了声,她把相框放下,叶秋亭却说了进门来的第一句话:“我能不能看看照片?”
  桑舟只是走到沙发边。
  上次也是这样,叶秋亭看着余点语的画,看到了余点语的名字之后也有这一样的表情。
  她心中有疑惑,但知道现在还不是问的时候。
  桑舟将相框递了过去。
  叶秋亭的眼神分明只放在余点语的脸上。
  他看了良久后,才缓慢地抬起手来,放在相框上摩挲,苍老的声音的起伏需要细听才听的出来:“这小姑娘,是余点语吗?”
  “我以为叶老今天是与我来谈合作的。”桑舟坐在叶秋亭的对面,将老人家的表情尽收眼底。
  闻岚觉得办公室里的气氛似乎有一丝微妙。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看一下照片就这样了?
  “我想见见这个女孩。”叶秋亭这把岁数,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锐利的双眼中有凌厉的光,“和是否投资你的项目有关。”
  桑舟道:“抱歉,这不是您说了算的事情,她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并不是普通的公司员工。”
  桑舟的话说的不算委婉,已经在字里行间展现出自己对余点语的维护。
  半晌,叶秋亭将相框还给了桑舟,拿起桌上已经微凉的茶,抿了一口。
  食之无味。
  老爷子的思绪开始飘得很远,也是因为这把岁数了,即使心神激荡,他也没有让自己在后辈面前失态。
  桑舟想要开启新的品牌,现在继续融资。
  memory已经成为过去式,全国各地的画廊和画材皆已经关闭整改肃清,该赔偿的地方全部承担。
  自从桑舟回来了之后,桑氏企业的声誉渐渐拉回,但memory是不可能再继续出现在市场上了。
  前面的一个月,桑舟都在思考新品牌的名字。
  前不久刚好有了眉目。
  叶秋亭沉声道:“我知道你在打听余家的事情,告诉我,为什么?”
  “叶老刚回来,就消息如此灵通。”桑舟说,“我确实在查,但至于为什么叶老就需要知道了。”
  闻岚见双方气氛紧张起来,忙起来调和:“别别别,您也别和桑总气,我们只是有些事情想了解一下才去的。”
  叶秋亭重重哼声。
  他站了起来,深深看了眼桑舟,迈着步子离开。
  “这……哎,叶老……”
  闻岚不知道是怎么个一回事,只好说:“姐,那我去送下叶老啊。”
  投资又没谈成,但叶秋亭也没说不投资,但偏偏说关键在于余点语。
  为什么要余点语出面?
  桑舟心里有自己的猜测,但她现在不能断定。
  在派人寻找余家消息的时候,桑舟查到的消息并不多。余点语的父母去世之后家底一下就垮了,恰巧是当时余父有个大的投资项目,可是负责人离世,赔付的款额巨大,当时的余点语都没成年,公司和家都没了。
  她从小便是学习艺术出生,从没学过关于公司经营相关的知识,便只能看着余家就此陨落。
  确实也在养老院查到了余点语的奶奶,患有老年痴呆症,每年的花费都很高。
  桌上的茶已经凉透了。
  相框还拿在桑舟的手上,她拿起专注地看着。
  到底是因为真的查不到,还是因为……有人将那些事情都刻意的隐藏了起来?
  桑舟的桌上,放着一份最新的策划案,有关于桑氏的新品牌名字。
  看到那里,桑舟的视线才显得柔和起来。
  闻岚去而折返来到她身边:“姐,叶老约你私下见面,走的时候脸色也不太好,没事吧?”
  “……没事。”该来的总会来,桑舟道,“什么时候。”
  “明天,地点在城郊的私人会所里。”
  桑舟:“嗯,把别的事都推掉吧。”
  她看了下时间,把东西都锁进柜子里准备往外走。
  “哪去?”
  “接小朋友去。”桑舟看着时间把手机拿出来,“不是该吃中饭了吗。”
  闻岚:“……你不是说不回去吃吗?”
  “叶老爷子走了,我连午饭的时间都没有了?”
  桑舟拿着车钥匙走了,下电梯的时候就给余点语打电话,但是打了一通过去人没接。
  兴许是因为电梯里的信号不好。
  桑舟没在意,去车库取了车,余点语的电话回拨过来,她笑着接起:“现在在哪里?”
  “姐姐,你下班了吗?”余点语那边有点嘈杂,所以显得她的声音模模糊糊的,桑舟嗯了声,“我来接你吃中饭。”
  那边停顿了下,过了两秒钟,“我以为你中午不回来吃饭的,我出门的时候碰上个朋友……”
  桑舟的车已经开出车库了,驶到了大道上。因为到饭点的原因,车子全堵在主路上,前面的红灯闪了两次都没开动这个路口。
  “你已经和她去吃了吗?”桑舟问。
  余点语的呼吸有点急促,她有些着急了,但又只能无可奈何的嗯了声,末了又急切的说,“我以为……姐姐你现在肚子饿了吗?到哪里了?要不然你过来我们一起吃好吗?”
  “没关系,你去吃,我还在办公室。”桑舟看了眼前面,又说,“是我不好,没有提前和你讲。”
  她安慰上人来了,但被安慰的那个人却更着急。
  电话还没挂,余点语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沉默的瞬间,桑舟又听到那边传来一道声音:“谁啊点语,你愣着干什么,进来吃呀。”
  这个声音,桑舟熟悉。
  她听过,是那位和余点语一起考试过,这次又和余点语一起晋级了阿曼德名额的金发女生,叫易声。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这么聪明,肯定啥都猜得到hhhhh
  桑总:什么?我老婆居然不等我吃午饭?我难过?我才不难过,我才没有在等我老婆一块吃饭(倔强)


第77章 串鍋
  手机还在耳朵边上贴着, 桑舟的指尖泛了白,无意识地使了劲。
  她另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按了下,车子发出一声鸣笛, 催促着前方的车辆。
  “……你去哪里吃饭?”鬼使神差地,桑舟又多问了句。
  车流慢慢地开始移动了, 下个路口就能拐弯, 桑舟把手机开了扬声器放下来, 打了转向灯。
  余点语说:“在大学城里的一家串串店里吃。”
  她的声音有点低,听上去不是很高兴。桑舟觉得可能是自己这通电话影响了她, 车已经往回开了, “那就多吃点, 听话,我刚好下午要开会, 中午时间也不长。”
  余点语这才兴致回来了一点:“是吗?那你中午一定要吃, 还、还要吃饱一点, 这样下午开会才有精神。”
  桑舟道:“好。”
  挂了电话,桑舟的手机又响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