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24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不会。”余点语摇摇头,去抱了下瘦弱的女人,“我相信那位作画的人一定会理解你的用心。”
  “谢谢你。”女人知道眼前的姑娘是在安慰自己,却还是笑了出来,坚强的神情重新出现了这个母亲脸上,“我只想能够满足诺诺的需求。”
  余点语目送着女人重新回到队伍里,牵着诺诺排队,将唐芙叫出来,说出了自己刚才听到的事。
  “我有个办法。”余点语凑到唐芙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
  唐芙惊讶道:“你是女菩萨转世吧,点语,真打算这么做?你不怕那只是别人说的故事吗?”
  “真的,画可以再画,可人只有一个。哪怕是个故事,那我也希望只是故事。”余点语说完便带着唐芙去了后面的休息室,叫来工作人员交代了几句,这才去到二楼。
  桑舟已经在二楼等她许久了。
  余点语走到桑舟的身边,桑舟看出余点语眼中看向楼下的若有所思,牵过余点语的手与她一起站在二楼问:“在看什么呢?”
  楼下,诺诺已经快排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兴高采烈的样子终于给苍白的脸上增添了几分血色。
  唐芙心直口快的多,她到了二楼终于把口罩摘了,对着桑舟说了刚刚在底下发生的事情。
  “你快看。”余点语拉着桑舟叫她往下看,只见诺诺满怀憧憬的从自己的小猪储钱罐里倒出了所有的硬币,兴高采烈地和工作人员说着什么。
  已经被余点语交代过的工作人员对待诺诺耐心十足,说了些什么,这下惊讶的人换成了诺诺的妈妈,一脸的不可置信。
  而诺诺则高兴地牵起妈妈的手,笑得眼睛都弯了。
  “你看诺诺,他笑得多开心。”余点语和桑舟牵着的手紧了紧,“我的画能让他高兴,这就很有意义,不管是真是假,我倒是希望是假的。”
  “你做的很棒。”桑舟一点都不觉得余点语做的哪里不对,在她的心中,只看到了余点语可贵的善良。
  这就是自己喜欢上的姑娘,桑舟只觉得很自豪。
  这时,诺诺的妈妈仿佛有所察觉,往上看了一眼,刚好与余点语的视线相对。
  余点语对着女人浅笑了下,用唇形说了两个字:加油。
  这一刻,女人什么都明白了。
  她是碰到有颗天使心的画家了。
  ……
  每位拍下作画的人都会留下自己的居住信息,画廊会叫专人送过去。诺诺的妈妈也登记了信息,虽然余点语没说,但桑舟还是让人去查了下。
  得到的信息是,诺诺的妈妈说的都是真的,就连地址都留的是本市的医院,因为想摆在病房里。
  画展到下午四点圆满结束,但是等桑舟处理完后续的事情走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
  余点语一直在等着桑舟,晚饭的点给外公发回去消息,说两人今天不回家吃饭了,让老人家别等着。
  庆功宴桑舟交给闻岚去处理了,自己则带着余点语去吃饭。
  路上,桑舟告诉了余点语查到的地址是医院。余点语想了会儿说:“诺诺的治愈机会大吗。”
  桑舟点头:“大,但治疗费用在八十万左右。”
  仿佛是洞悉了余点语的心情,桑舟又道:“我知道你想帮他,可是你知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这样的人,你能帮助一个,但不能帮所有。”
  “我知道。”余点语想了想,忽然唇边勾起一抹笑,“但是如果真的能帮助一个,那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不是吗?”
  这些钱对于她们来说不过举手之劳,可对他人来说却是生命的延续。
  桑舟也笑:“那就听你的。”
  她会无条件的去支持余点语的想法。
  自己的存在,不就是能让小姑娘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
  车并没有停在高档餐厅,而是去了常晓大学附近的美食街。余点语心情很好,看着外面的热闹灯光,感觉自己仿佛和桑舟回到了那些在清吉巷的日夜。
  车停在了美食街附近的停车场,这边很安静,静悄悄的,夜色遮掩在灯光下。
  余点语刚打算下车,就发现桑舟定定的望向自己,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怎么了?”
  她觉得桑舟盯着自己的眼神有点危险,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口水。
  桑舟向她靠近,将余点语身上的安全带给打开了。
  “没事,就是今天你为别人操心了一整天——”桑舟将车里的灯光给灭了,轮廓在外面灯光下若隐若现,气息也随之靠近,“是不是该把注意力放在你女朋友身上了?”
  余点语能感觉到桑舟的靠近,她小声说着往后躲,“我哪里不关注你了……”
  躲也没用,她就坐在座位上,还能躲到哪儿去。
  她感觉到桑舟的呼吸就在自己的耳垂,带着欲望的声音传来:“是吗?那我想要在吃点餐前甜点,你说好不好。”
  余点语:“……”
  “你别……”
  即使知道外面是看不到车里的任何情况的,余点语也忍不住觉得害羞,脸上开始发烫。
  但余点语的声音,都被桑舟揉进了唇齿之间。
  夜色浓稠,车内的气氛更是浓稠。唯有碎星闪耀着,见证了车里发生的暧昧一切。
  ……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为啥控制不了速度,总想着在奇奇怪怪的地方让这两个发生点啥!!
  点妹:请停下你危险的想法!QAQ
  桑总:上高速


第130章 甜点
  画展之后, 余点语的全系列画作都被人拍走,她的名字进入了青年艺术家的行列,圈子里的人都明白了这位初出茅庐却崭露锋芒的女孩。
  总共展出的八幅画, 其中六副画都以八十万以上的高价拍出,这可是头一回。
  剩下的两幅,据说是被神秘拍出,并未公开流向何处。
  而只有桑舟和余点语知道, 其中的一副送给了诺诺,另外一幅是余点语自己用化名买了回来,却把那八十万都秘密用社会捐款的名义给了市医院的一位正等待款项治疗的小男孩。
  余点语自己全程跟进了这件事, 当知道款项到位的时候, 还叫人送去了果篮。
  助理回来的时候说, 诺诺的妈妈希望能和她见一面亲自感谢她。
  余点语说不用,等诺诺痊愈的时候, 她一定会再给诺诺画一幅画庆祝他重获新生。
  这件事做完后, 余点语好几天都在脸上挂着笑容,心情好的不得了。桑舟忙完这一阵子, 也迎来了久违的周末。因为余点语回国, 她也把自己的东西都拿了过来和余点语住在一起。
  这天周六,两人睡到了自然醒。
  桑舟难得没有及时起床,坐起来后看着余点语洗漱完坐过来, 状似无意地问了句:“什么时候能和我一起住到新房子里去?”
  桑舟重新在这片区域买了一栋别墅,说是用来做婚房,房产证上写的还是余点语的名字, 一点都没带犹豫的。
  她知道小姑娘肯定舍不得离开年迈的外公,特意在这附近买的,步行十分钟都不在, 方便照顾。
  桑舟在说这个的时候很自然,就像是在说一件特别平常的事情,但余点语听在心里却觉得很甜蜜,不过她嘴硬,没马上答应:“我又没有答应你要去新房子里住。”
  那是婚房。
  就算是要过去住,那也得是结婚的时候,现在还没到那一步。
  “是吗?”
  桑舟将香香的余点语揽进怀里,用带了点痞气的语气问:“怎么就没答应了,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满足好你,你就这么说,嗯?”
  “……”余点语在这种调侃下脸一下就红了,“你别大早上的在这里胡说八道。”
  昨天晚上桑舟把她困在阳台上,将夏夜的风和弯月体验了个遍。
  那种感觉太过于感官强烈,大胆而禁忌,却让人无法抗拒。
  余点语喜欢这种感觉,哪怕嘴上说着不要。桑舟她对自己说的话桑舟一直做得很棒,哪怕她恢复了身份后在外人面前是疏冷不可靠近的桑予之,在自己的面前,她一直就是那个桑舟,放肆而慵懒,带领着余点语去探寻了很多新世界。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