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5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那准备睡了?”
  “……对。”
  桑舟这时候就站在她的身后,不放过小姑娘的身上每一寸地方,看的仔仔细细。
  哪怕是脱离了酒吧那种迷幻的气氛,在她的面前的年轻身体,散发着强烈的吸引和朝气。
  背后的那些绑带,就好像在等待着人一点一点全都抽离、解开。
  唐芙此时刚好站在余点语的前面,一抬头差点背过气去,“卧槽”了一声,赶快对着余点语摆手,无声告诉她——别讲了!危险都已经到门口了!
  “哦?”桑舟的声线冷而有着低沉,轻笑了声,“是想睡在酒里吗。”
  余点语浑身僵住,又看到唐芙的表情,不可置信地转过身来。
  就看到了在自己面前,懒懒的捏着手机的女人。
  “……”
  唐芙觉得自己有点凉了。
  她也是不知道,已经特意选在这么远的酒吧了,居然还能刚刚好被舟姐撞见。
  反正余点语有舟姐在这陪着,不需要她这个电灯泡了,自己还是保命要紧。
  “对不起了点宝贝,我先回去了!”
  唐芙脚底抹油,打了声招呼就直接坐上摩的走了。
  余点语说不出话:“……”
  桑舟往她面前走了两步。
  “跟我说有事,就是出来这里玩?”
  “你听我解释……”
  但是她有点心虚,缓了缓才说,“因为糖糖说,我的十八岁太乖了,想让我体验一下叛逆的十八岁。”
  看着她的打扮,露出来的锁骨和小细腰,桑舟心里像是有团火。
  她压低声音:“那你都干什么了。”
  “就是喝了半杯酒,还和她一起玩了骰子。”小姑娘如实作答,“没有喝醉,没有学会骂脏话,也没有学和别人搭讪。”
  操。
  什么乱七八糟的。
  桑舟觉得心里有点堵,但是又对余点语发不起脾气,“你别和她一起疯,干别人让你干的事不叫叛逆。”
  余点语本来睫毛就浓,今天唐芙还给她刷上了睫毛膏,更加的浓密长翘。她有些委屈的低下头,站在桑舟的面前,水润的红唇在夜灯下能带给人无限的遐想,还微微张开,“你别生我的气……”
  桑舟的喉咙一紧。
  余点语见桑舟不回应她,以为人是真的生气了,将手搭在桑舟的胳膊上,指尖轻捏,“姐姐,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那一声姐姐,把桑舟叫的心里像是起了海啸。
  你没有做什么。
  可我现在真的他妈的忍不住想对你做点什么。
  面前的姑娘抬了头,刚好让她看到那双莹润点星般的双眸。
  眼里仿佛有全世界最美的温柔夜色,诱人又清纯,对着她轻轻眨了下眼睛,就足以让她所有的防线崩塌。
  靠……
  桑舟把自己狠狠骂了声,直接将搭在自己手臂上的纤细手腕往怀里一拉,再将人压到结实的墙面。
  一个是没有任何犹豫,一个是毫无防备。
  那一次在车里,浅浅的吻不过停留在表面。
  根本就不够。
  这一次,桑舟将克制与理性抛之脑后,由着自己的本性游走,将小姑娘的唇齿进攻。
  余点语不知所措又僵硬地被抱着,双手只能抵在桑舟的前肩。
  她已经开始缺氧,大脑空白一片,意识却格外清醒。
  酒、烟味、还有让她无法抵御的冷香,被暧昧的月亮揉在一起,揉进身体。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滚烫的温度才离开她的唇,但热气却在耳边低语:
  “那你知不知道,高中生来这种地方,是会被我这种坏人压在墙上欺负的。”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俞总客串,联动了~
  俞总说:建议桑予之话不要说太满,一般立了flag之后就会被作者君打脸的。(认真)还有你凭什么嘲笑我为我老婆修海洋馆,有本事你也去。
  桑桑:食髓知味,谢谢大家,别看了给点私人空间。
  某高中生日记:如果我去一次就把桑某人就会这样这样对我一次,那我下次还敢。(bushi)


第32章 晚安
  这个吻太突然了。
  小姑娘不仅心跳如鼓, 还被吓得手足无措,完全不知该如何反应。
  上次偷偷在车里亲桑舟的那一秒,不是没去憧憬过,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自己会拥有什么样的初吻。
  是不是也会在一个气氛很好的夜晚, 或者是阳光柔软的夏日午后, 又或者是浪漫的黄昏落日。
  但她从来没有想过, 是像此时此刻这样,在响着能砸透夜晚的摇滚和节奏乐的酒吧前面, 被这样吻。
  桑舟晚上喝了酒,甘醇,带着一丝丝的辛辣, 就这样从唇瓣让她尝了个透,烈如火焰,把她从头到脚烧得皮肤滚烫, 仿佛自己喝了个烂醉。
  脸颊、耳朵、四肢都火热, 她几乎不能呼吸。
  直到桑舟松开了她, 眼里透着毫不掩饰的欲望, 眼尾都染了微红。
  甜甜的牛奶香与冷幽香气毫无违和感的糅合在空气里,始终没有散去, 她心乱如麻, 不敢抬头去看桑舟半秒。
  这是个没有深入的吻,但在分开之前, 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 像是惩罚她不听话一样,桑舟用齿尖轻轻咬了一下她的下唇。
  麻,遍布全身。
  不是在这里, 不会在这里。
  ……
  桑舟抱着余点语的时候,手指一直紧压在少女后腰处的绑带,需要双倍的克制才能让自己,不要失了分寸去将这勾人的缎带拉开。
  她必须控制好自己,天知道她是多么舍不得和余点语分开。
  今夜的少女站在自己面前,将自己迷倒,只不过是余点语散发的一种本能。
  什么都不用做,只要那双灿若明星一般的双眸望着自己,足以。
  余点语的脸红得像是熟透的石榴,唇上还有湿润的光泽。桑舟看过去的时候视线不敢停留,怕自己身体里那刚刚降下去的火苗再次复燃。
  酒吧外面聚集的人不少,她们这里的动静吸引了不少注意力,只是桑舟看上去就不好惹,没有路人敢真正来调侃。
  一辆黑色宾利缓缓从后街开出,桑舟认得出熟悉的车牌号,这才往前再走了一步,把余点语遮的严实,微微摇头,示意宾利车上的人不要下来。
  自己倒是无所谓,但对小姑娘影响还是不好的。
  面前的少女沉默不语,桑舟从没觉得自己这么不知道组织语言过,过了好半天,淡声问:“现在知道了吗。”
  “……”余点语说不出话。
  知道什么?知道坏人会欺负她吗?
  “我……要回去了。”余点语的声音轻到几乎要听不见,红透的耳根却藏不住她的羞怯难当,“有点晚了。”
  桑舟当然只能说:“好。”
  两人之间的气氛暧昧而尴尬,都是默不作声,戴好头盔,上了机车。
  路上,桑舟本想说点什么来打破这个氛围,但小姑娘和往常不太一样,没有抓住她的衣角。后视镜里看到,余点语从小包里拿出面巾,一点点擦掉了脸上的妆,露出底下素净的脸。
  其实没什么差别,同样的好看。
  桑舟只能在心底叹气,望着前面乱七八糟的胡想。
  想自己被瓦解的理智,想自己的冲动,也在想在酒吧里吸引着所有人目光的余点语,和少女那些绸缎绑带下细腻雪白的皮肤。
  桑舟觉得在余点语面前,自己那点定力就是在放屁。
  机车开得都心猿意马。
  到了巷子深处,桑舟停了车。
  余点语站在家门口,捏紧了自己的书包带,还是很乖巧礼貌地和桑舟说了再见:“该回去睡觉了,晚安。”
  刚想转头,桑舟却叫住她:“等一下。”
  她将机车熄了火,慢慢踱步走到余点语的面前,低下头,那种距离的拉近带来的暧昧扑面而来。
  余点语马上就想到自己被压在墙上的那一幕,脸烧得厉害,下意识退了半步,唇紧紧的抿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