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8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哼了声,这才默许她能吃早餐。
  闻岚顺便打量了下四周,发现布置的和上次来有点不一样了。客厅的沙发放了下来,成了一张小床。边上的凳子上堆着几件黑衣服,另一边还放着烟灰缸。
  “姐!你睡外面吗?!这怎么可以!!!”在闻岚的认知中这怎么能是桑舟的待遇,“床都是个沙发改的,我重新给你找个房子行不行,你可以和余点语搬过去……”
  “就你废话多是吧,那别吃了。”桑舟瞥她眼,放下自己的汤勺,“吃完我们谈谈。”
  黑眸里很严肃,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闻岚感到一丝紧张,什么话都没再敢吭声,赶紧将粥吃完,和桑舟坐到沙发上。
  桑舟直截了当,在烟灰缸旁边点了支烟:“你们把看展的观众当猴耍是不是?”
  “左二展厅15号展台,习盈所作被拍走的那副画《泥塑》不是真品。”桑舟的眸色冷下来,穿透袅袅的烟雾锐利如同箭一般刺在闻岚的肩上,“《泥塑》是成交二十万之后最后一次展出,你却拿出个赝品,公司的名声是不想要了?!”
  闻岚看着桑舟半晌,无奈地苦笑:“……原来你什么消息都知道,明明放不下公司,那为什么就是不肯回来。”
  烟灰簌簌掉落,桑舟狠狠吸了口,声音沉闷:“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你也看到了,我现在虽然是公司的副总,但实权根本不在我手上。齐瑜肚子里的孩子流掉之后,姑父补偿给她十个点的股份,现在经营权全都牢牢地被她压在手上,现在公司乱成这个样子,你以为我想看到。”闻岚皱着眉,苦涩道,“姐,姑父确实老了,他有决定出错的地方,但是——”
  再次听到这两个人的消息,桑舟仍旧无法控制自己心里的那股怨怼:“闭嘴。”
  “赝品绝对不止一副,你能跟着一起做个混账?”桑舟将烟摁熄在烟灰缸里,“那些你必须全部追回,否则memory迟早有一天会毁掉。”
  “你回来吧姐,你明明就放不下!你回来之后,加上你手中的游离股份,不就完全可以和那个女人对抗了吗?这些本来就是你的,你怎么能看着她从你手里抢走!”闻岚说的激动起来,“我也就是在想办法,才过来寻找青年艺术家,不然Memory真的不再有公信力了。”
  “走吧,不送,以后你不要再来这里找我。”桑舟起身走到门边,背影冷漠如同不化的寒冰,没有一丝温度,“再来几次都没用,我是绝对不会回去的。”
  “Memory也是你妈妈的心血,姐姐,你真的忍心看它现在被外人践踏吗?”闻岚走到了门边,手都已经搭在了门把手了,不甘心地回头又说出一句。
  桑舟垂在身边的手悄然收紧,情绪在瞬间起伏,又被她自己压下,呼出的气息都变得沉重起来,暗沉的黑眸盯住闻岚。
  “……”闻岚打了个哆嗦,感觉自己再不走可能下一秒命都没了,“我下次再来。”
  门关上后,桑舟也没有松弛下来,身上全是散不去的烦闷戾气。
  余点语回来的时候,闻到了一屋子浓烈不散的烟味。
  这是抽了多少……她记得走的时候自己把阳台的门都打开的。客厅里桑舟不在,她走进主卧,看到了站在阳台上的身影。
  手上还有根燃了一半的烟,烟灰缸里全是烟头。
  不知道桑舟在想什么这么出神,连自己的靠近都毫无察觉。
  余点语索性将自己的步调都放缓放轻,慢慢走到桑舟的身边,“在想什么?”
  桑舟回头看到是她,脸上紧绷的表情才稍微好了一点点,把手里的烟换到另外一边,“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才。”余点语仔细地看着桑舟的表情,“今天有人惹你不开心了吗?”
  “嗯。”桑舟看到余点语的鼻尖一直在轻嗅,知道自己肯定一身的烟味,往边上挪了半步。
  “别抽了。”余点语看着那满当当的烟灰缸皱了眉。
  桑舟道:“只有我女朋友才能管我,你是我女朋友吗?”
  余点语没吭声,沉默地拿起烟灰缸倒了个干净,又捧在手里,伸到桑舟的面前,也不说话,那双清澈的双眼这么把人一看,桑舟就只好投降。
  “……上辈子欠你的。”桑舟将烟头怼到烟灰缸里,含了口漱口水,吐掉,郁闷的拨弄了下头发。
  过了半晌,她发现余点语还站在自己边上,书包都没放,安安静静杵在那。
  余点语见桑舟看她才开口:“我怎样才能让你开心起来?”
  这小屁孩的眼神太正经了,就好像把自己的情绪问题当成了一个研究课题。偏偏桑舟见不得这样的正经,她终于笑了声,淡淡勾起唇角:“很简单啊,你亲我一口。”
  余点语在心里挣扎了下,背在身后的手抓住衣角,指尖用力到微微泛白,激烈的心理活动展露无遗。
  桑舟都想到小姑娘肯定会红着脸拒绝,都打算去捏下余点语的脸了事,就听见面前的人结结巴巴说:“那、那你把头低下来一点点。”
  哟。
  小屁孩开窍了?!
  什么齐瑜什么赝品,什么名声,瞬间在桑舟心里灰飞烟灭,当下她的心就飞到了天上。
  桑舟把头低下,下一瞬,温热的唇就在自己的脸颊上贴了上来。急促的湿热呼吸喷在脸颊上,瞬间的靠近,又在瞬间远离,让人怅然若失,更加渴望更多。
  “开,开心了吗?”
  桑舟直勾勾地盯着余点语,毫不掩饰将自己的视线落在女孩柔软粉润的唇。
  “太少,更不开心了。”她一字一顿说,“再来一次。”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不行!再来亿次!!!!!
  某高中生日记:今天,桑舟不知道自己抽了多少包烟,变成了一个臭宝贝。但从这一天之后,她就学会了流畅地运用再来一次这四个字。没玩够再来一次,没亲够再来一次,没做够再来一次。QAQ她到底是什么体力怪物!!


第48章 自由
  一次又怎么可能满足曾经尝到过更多甜味的人。
  送上门的可口猎物, 桑舟也不可能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反正她对自己的定位从来就不是位正人君子。
  天边的火烧云正是最绚烂的时候,余点语却无暇去看, 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一定比落日余晖的温度更高, 声如蚊呐般:“你……”
  “我什么?你又想讲我是流氓。”心情一好, 桑舟那爱调侃人余点语的心思也回来了。她轻轻摸到刚才被余点语亲到的地方, 意犹未尽:“明明是你说想让我开心起来的。”
  话音里还带着点委屈, 好像刚才说不够的人不是她一样。
  余点语也知道刚才自己太害羞,确实是只碰了下就走了, 大脑里的激烈斗争去为桑舟说话的小人占了上风,小声说:“那……那就再来一次。”
  怔愣的人换成了桑舟,她以为余点语禁不起撩拨, 不会理会自己的调侃才对。却没想到,小姑娘害羞归害羞,对于这种事的接受能力和以前相比高了不少, 现在都这样了都没羞得跑掉。
  不过, 还能跑到哪里去呢, 她们都已经共处一室了。
  这种意识让桑舟的心情止不住地上扬, 之前那点烦闷老早跑光了。
  余点语将勇气在胸腔里积蓄完毕,重新靠过去。
  她在心底告诉自己, 这一次——要轻缓而自然地, 不要总是那样的手足无措。
  结果刚将唇软软地印在桑舟的脸颊上,余点语的后脑勺后就过来一只手将她压住, 腰上也被环住, 把她紧紧圈在了桑舟的怀里。
  烟草味袭来,余点语动弹不得。在被带入桑舟怀里之后,她的双手只能抓住了桑舟的衣服, 但桑舟显然不满意,直接把她的胳膊扶上来,让余点语勾住了自己的脖子。
  被按头的少女力气又完全敌不过桑舟,只能就被她这么欺负着。在被扣住后脑勺的时候她还没从桑舟的脸上抬起头来,结果唇被压得微微张开,结结实实地让自己的牙齿和桑舟的脸来了个会面。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