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亚弥尼在心里如此嘀咕着。
  “那还要继续说吗?”亚弥尼扁着嘴角,瑟瑟发抖的道,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高声呐喊,“我与法国佬势不两立!有它没我!我现在就去炸了巴黎!”
  回应的是一道冷风,精致的瓷杯砸在身后的墙壁,亚弥尼眼珠侧移,看到脸颊渗出的血丝,他很委屈:“你不爱我了。阿加莎,你不爱我了。”
  他心碎的蹒跚上前,蹲下身抱住了她的腰,将脸埋在她的发丝里。“你说过的,你会像母亲一样守护着我。”
  刚升起的心软刹那间被粉碎,阿加莎捏着他的厚脸皮:“是姐姐!”她可生不出这么大的孝子!才一年啊,每天醒来都得照一次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生出了皱纹!
  “好的,我亲爱的姐姐。”亚弥尼仰着头,红如滴血的瞳孔充满孺慕的看着这名美丽的少女,他深情的道,“他羞辱你,质疑你的功绩,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废物,躲在安全地带,连战场是什么都不知晓的杂碎,他那肮脏腐臭的嘴不配吐出您的名字。谁会为窗台的一粒微尘伤神呢?我保证他这辈子都硬不起来了!”
  阿加莎的脸色从温柔转到铁青。然而怀里的小鬼还在喋喋不休,用渴望被夸奖的语气高谈阔论:“我炸了他的老二!嘿!就算救回来又怎么样!他废定了!”
  “你做得很棒。”阿加莎摘下右手的手套,修长的手指抚摸着这个为自己打抱不平的少年,指尖在他的额头脸颊摩挲,一路滑落到他的脖颈,一把揪起他的领子往窗口走去。
  “为了奖励你,你就在窗外挂一晚上吧!”
  她就不应该奢求这张嘴能说出什么有建树的东西!简直是浪费时间!今晚的美容觉又一次离她远去了!
  回到现在,亚弥尼捏着下巴,站在走廊边上,脑子里回忆着自己和兰波的各种前仇旧恨。并得出了一个疑问:嗯,如果现在反悔把兰波人道毁灭的话,魏尔伦会帮忙还是反过来杀了我?


第8章
  亚弥尼以为兰波顶多抽风一会,却没想到他能躺在布满自己汗渍的床上伤风悲秋到天明。
  这对兰波来说是很稀奇的事情,这可是连去非洲出任务都能把饮用水用来洗澡的精致大少爷。
  中午,与谢野端着托盘下楼,上面放着的食物一口没动过。“兰波先生不肯吃饭。”
  “饿两顿就好了。”
  “您收养的猫也在屋里,它也要吃饭喝水的。”
  特地跑去宠物店买的高级猫罐头,就算大人两顿不吃不会死,那么小的猫咪就不一定了。
  “……我待会送上去。”亚弥尼想到魏小喵,想到对方让自己馋得手痒的漂亮金色长毛,还是妥协了。
  万一营养不良皮毛失去光泽怎么办?他都没撸上几次呢。
  兰波的记忆出错了,明明他才是被背叛的那个,却将自己安在施害者的位置上,以为魏尔伦死在那场爆炸中。
  但亚弥尼觉得这个错误认知发生在兰波身上不稀奇,该怎么说呢,归功于兰波对魏尔伦的过度保护吧。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存在叫宝妈,具体表现为:孩子还小他不是故意的,如果他做错了一定是别人带坏的,如果不是别人教坏那一定怪我不能怪他。
  反正魏尔伦在他眼里就是一个不谙世事需要二十四小时有大人(他)看着的小宝宝。
  这也是亚弥尼最受不了兰波的一点。
  兰波被背刺之后,潜意识里把魏尔伦当成受害者。与谢野的治愈异能是即便放在世界上也很罕见的那种,她治疗了兰波的枪伤,毫发无伤的兰波才会更加深自己的潜意识。
  算得上是一种自我保护吧,他不愿意相信保罗竟然会朝他开枪。
  这对搭档都太难搞,亚弥尼觉得自己嫌弃他们的理由有理有据。
  唯一倒霉的就是那个孩子,爆炸是对方引发的,兰波见到他很可能会杀了对方为魏尔伦报仇。
  本来亚弥尼以为这三人中最棘手的应该是魏尔伦,魏尔伦有情感缺失,猫化状态让他不得不妥协,等他恢复了真正的麻烦才开始。
  万万没想到兰波更棘手,他真的好烦啊!
  亚弥尼神色不愉的托着托盘上楼,他感觉到隔壁那个小孩应该快醒了。站在兰波房间的门前,没有敲门而是直接破门而入。
  轻松的避开迎面而来的金色拳头,身体几个虚影晃动出现在床前。
  兰波收回了异能,靠着床头坐着,身上盖着拆下来的窗帘、柜子翻出来的棉被和备用床单,房间里所有能保暖的布料都被他找出来了。
  魏小喵趴在兰波的大腿上,兰波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它的皮毛。
  他眼不抬的说:“太粗鲁了亚弥尼。我不饿,这些食物太粗糙了——”
  显然兰波对亚弥尼的印象也很糟糕。
  托盘重重放在床头,亚弥尼看也没看他就摔门离开。
  兰波:“……”
  兰波双手托起小奶猫,皱着俊脸说:“你看!这就是你的主人,不愧是英国人教出来的,脾气这么臭谁受得了他!”
  魏小喵没说话,他无法昧著良心赞同兰波的话,就算这是亲友也一样。
  它伸出舌头,轻轻的舔着兰波的脸颊。
  脸颊的湿润和粗糙猫舌舔过后刺麻的微痛感让兰波感到不适,他下意识的皱眉,又松开了眉宇。
  “好暖……”
  猫的舌头很烫,被舔过的地方像敷过热毛巾,他不讨厌。
  “你都不叫的,跟保罗一样,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
  魏小喵又舔了下他的脸颊,就像以前和亲友打招呼那样。法国人见面的礼节就包括互相亲吻对方的脸,但魏尔伦不喜欢人类。
  它只跟亲友这么做过。它不讨厌和亲友有这种肢体的接触。
  对待隔壁房门的动作就温柔多了,亚弥尼按下扶手推开没上锁的门,不意外的跟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对上。
  干净的清澈的大眼睛,像雨后晴朗的天空。赭红色的微卷短发,像血液干后的颜色。
  他坐在床上,眼不眨的看着亚弥尼,就像一个对周围的事物充满好奇的新生儿。
  “你醒了?”亚弥尼含着笑,拉来一张椅子坐在床边,“我是亚弥尼,这里是我的房子,是我带你回来的。”
  他表现得就像面前的男孩是个正常学龄年段的普通人。
  男孩轻轻的点头,带着点刚苏醒后的茫然,用懵懂的神情说:“我…叫…中原中也。”
  一字一顿,像刚学会说话的孩子,日语的发音却很标准。
  这并不是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会有的发音,有一定的语言基础。
  亚弥尼心中有数,神色不变的说:“这是你的名字吗?很可爱哦,中——也。”
  中也的发音就像是亲吻时发出的声音那样。
  中也的脸登时红了大片,垂着头,抬起眼眸自以为悄然的注视着亚弥尼。看到亚弥尼越发温柔的笑脸,他的耳根和脖子也变得滚烫发红。
  身上像是在冒烟。
  “别、别这么看我……”中也低声说着,又像是刚从对方的话中反应过来,嘟哝着,“才不可爱呢。”
  亚弥尼见好就收。“饿了吗?下去吃饭吧,餐后甜点是焦糖布丁哦。”
  中也不知道布丁是什么,但还是乖乖的点头。没有立刻起身,而是窘迫的抱着被子。
  亚弥尼装作没看到这一点,从柜子里翻出早上让与谢野去买的衣服。纯色的套衫加长裤,和一双夹趾拖鞋。
  他先退出去,没过一会中也开门出来,看他穿戴整齐,亚弥尼心中点了点头。
  会自己穿衣服,有简单的自理能力。
  他看过荒霸吐的资料,中原中也和魏尔伦不一样,前者的容器是真正的人类,虽然人格改变了,身体依旧保留着一些本能的记忆。
  如果带他回出生地,是否会恢复记忆?给他吃家乡的食物,会否觉得熟悉?
  亚弥尼在心里否定了这个念头,他要的是活柱,驻守在横滨,用来震慑各国分散他们对自己的关注,而不是被一个区区血缘绊住的纯人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