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1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甚至见到他的人都很默契的不声张,既然人家弟子要给老师送礼物,出于礼仪也不能破坏这份惊喜。
  王室代表的官员看到亚弥尼出现,先是吓了一跳,刚挤出一个笑脸要和他客套寒暄,亚弥尼撇嘴说:“走开,你挡到阿加莎了。我很忙,快件要本人签收。”
  又对明显不打算走的官员笑着说:“你想看吗?”
  官员:“……在下告退。”不想,不敢!
  室内的其他人也都跟着出去,眨眼间办公室里就剩下这对师徒。亚弥尼东张西望的说:“怎么和上次没变过,你都不重新装修一下嘛。”
  “没必要。”
  阿加莎指着放在桌子上的烟管。亚弥尼笑嘻嘻的把包裹放在桌子上,给敬爱的老师大人点烟。手法熟练的塞烟草,递过去后又用火柴点燃,才跳上桌子献宝一样把包裹放在她面前。
  “是特产哦~还有其他的异世界的金银珠宝啊、收藏品之类的大件,让其他人送。这些的价值才是最高的!”他敲了敲包裹表面,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就是你说的卡片?”
  亚弥尼开始掰手指算了起来,“嗯,一套是100张,你一套、师祖祖一套、莎士比亚一套、我家里那群小鬼头一人一套、儒勒一套、叶卡捷琳娜……”
  阿加莎的笑容有点冷:“为什么她也有份?”
  “这是贿赂啊!”亚弥尼振振有词的说,“融合之后,俄国也多了五倍的领土,比原来整个欧洲面积还大,要管那么大片的土地够她伤脑筋了,这下子估计也没心思搞什么统一欧洲。我是为了你们好啊!要是不给她的话,说不准会觉得心里不平衡各种搞事呢!”
  阿加莎用涂了指甲油的手指捏了捏他的鼻子,说:“我信你个鬼。”
  明明是因为和国跟俄国达成联盟后,以后的合作往来就不会少。这小子估计是把和国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对未来能带来利益的合作伙伴自然要送一份真诚的大礼。
  “你送的人里……法国的魏尔伦和兰波有,种花家的张艾霖有,俄国、英国的也都拿到了,那美国呢?”打着送礼物的名义,还只送给亲近人,但其实他送的那些对象全都是该国有头有脸的人物。
  四舍五入就是给这些国家示好。五大国里就只漏掉了美国,阿加莎觉得他肯定在想着搞事。
  果然,亚弥尼溜下桌子,去茶水间给她泡了一杯阔别七年的红茶,示意对方喝了再说话。阿加莎喝了半杯,示意他可以说了——准备好了,心脏承受得住。
  亚弥尼:“美国那套我送给了马里奥·普佐~”
  阿加莎:“……”不,我没准备好。“认真的?”
  亚弥尼:“马里奥是美国最大的异能组织,黑手党的老大,是实至名归的黑手党教父。像那种男人,世界融合这么大的一件事,他不可能不动心……”
  那么多地盘,抢下后能创造多少利益,马里奥·普佐的野心可不小。
  “你是想让他分裂美国?”建立一个国中国,又或者是直接分裂出一个国家。
  “为什么不可以呢?难道坐视美国真的吞下五倍大的土地么?你应该也调查过,异世界的美国是那边的第一超级大国,它要是完全吞下去……”
  阿加莎看着亚弥尼的目光很是温和:“乖孩子。”
  看不惯异世界的美国把英国踩在脚下是真的,但这并不代表亚弥尼就会报复美国。毕竟那是异世界的事情。可是他们这个世界,美国好了,对英国没有好处,相对的钟塔侍从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说穿了,不过是担心她这个老师和道尔这个师祖吃亏罢了。
  七年过去了,这孩子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果然是最贴心的大宝~
  “异世界里最受忌惮的是意大利,他们那边有两个黑手党家族,使用一种叫做死气火焰的力量,而那股力量的媒介是用名为七的三次方的物质制作出来的指环。另外,还有一种叫做阿尔柯巴雷诺奶嘴的产物。”
  阿加莎如此道:“黑手党世界会出现新的变化,普佐不可能忽视这股力量,你给了他一套卡片,就相当于跟他说……你会支持对方。他说不准真的会建立起一个受他控制的傀儡国家。”
  说着,她用精致的小刀划开了包裹上的包装,取出木盒里面的一百张卡片。她一张张的看过去,看完之后说道:“没有一百张。你藏起来的是什么?”
  她指的‘没有一百张’不是数目。卡片是从0排列到99,手中这些卡片的编号明显漏掉了几个。
  “少的那些我换成了返老还童药和大天使的呼吸补上数量。哦,我是说给你和柯南大叔的那份~”至于其他人,顶多一人一张大天使的呼吸就够了,其他的用相对不是那么珍贵的卡片补足数量。
  “不过既然是阿加莎,当然是有优待的呀~~”亚弥尼从兜里掏出一叠卡片,是他不准备被人得到的‘黑暗翡翠’等这类容易招惹麻烦的卡片。放在了阿加莎的面前。
  他用一根手指抵着唇前,眯起单眼俏皮的说道:“是额外的哦~只有你有~”
  “……阿瑟呢?”
  “是额外的哦~只有师祖祖有~”
  阿加莎:“……算了。”不是很想知道你要用这句话忽悠几个人。就当做大家都拿到独属于一个人的特殊待遇吧。
  在讨人欢心方面,亚弥尼向来是个中高手。
  亚弥尼家,陷入了一片欢天喜地里。最开心的那个人是中原中也。他双手虔诚的捧着一张卡片‘长老的增高药’。增高药的用法很简单,吃下一颗长高一厘米,一瓶就有100颗,而且建议是20岁以上使用。
  中原中也,22岁,身高165厘米。
  这个身高还是在少年时期家里人勒令他不许滥用重力,才突破出来的极限。否则他连165都没有。
  家里男生中身高最低的就是他,就连十五岁的伏黑惠都有一米七五。在两年前,确定自己身高已经没得长之后,中也的心情就一直郁郁。
  一边又要担心不知所踪的小老板,一边又要为自己的身高默哀,更气人的是因为他经常和太宰治同进同出,身高差别明显,显得他个子更低了!
  明明他是和小老板一样高的啊!再不济乱步也就比他高一公分!为什么没人说乱步是矮子!却偏偏说他啊!
  中也心里很不平衡,但现在,他的心境是一片平和。他将卡片贴着胸口,发自内心的说:“感谢小老板,不愧是小老板。我熬出头了!!!”
  兰波看了后觉得好笑:“至于么,小只一点也挺好的,还可以继续随便撒娇。”
  中也宁愿不撒娇,他愤恨不平的指着魏尔伦:“是大哥的错,你一定是把长高的基因抢走了!我才会只长了一米六五!”
  身高腿长的魏尔伦,觉得他很冤枉:“我觉得很大可能是制造你参考的样本是个小矮子。”
  “好哇!你果然也笑话我矮!”中也无理取闹起来,扑过去和魏尔伦滚成一团,嚷嚷着,“你等着,我要变成一米八的长腿帅哥了!不,我要比你高!我要两米!”
  魏尔伦被他这玩笑似的拳头打在身上,哈哈笑着:“好痒啊,别两米,现在这样就很好,大哥给你举高高。”
  辻村也拿到了一套,她的目光被肌肉增强剂吸引,脸红红的说:“喝下这个,我就翻身做主了!”绫辻老师再也不能压迫她了灭哈哈~~
  又看向了自己的男闺蜜:“安吾酱,你也哭了啊,果然很感动吧?”
  “这个,这个……为什么七个小矮人和睡眠少女是最多的啊!”坂口安吾忍不住的喊道,“这是在对我暗示对吧!”要让他真的成为不用睡觉不用下班的上班族!
  “说起来,小老板说要去送快递,怎么还没回来?”织田疑惑的问绫辻。以亚弥尼的速度,送个快递不用这么长时间。天都快黑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