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9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果戈里老实的说:“同事里就只有他最懂得享受了。你知道吗?我们政府都那么社畜了,他还能天天见缝插针的开小差。既然是要旅游,当然是找会玩的人一起才高兴啊。”
  福地:“啊,你们都把比赛当成玩了対吧?不只是老夫,老夫进来的时候除了铁肠那小子外,其他的部下也全都被召唤进来了哦。你们那个世界的猎犬在你们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就逮着猎犬薅対吧?”
  夏油杰和果戈里异口同声的说:“了解了,猎犬团建活动还差一个铁肠対吧?”
  夏油杰想到自己还有个召唤名额没有用,刷拉打开个人面板,开始召唤。
  下一秒,正在兢兢业业做俯卧撑的末广铁肠就非常精准的掉进了温泉里。铁肠:“??”
  夏油杰扯开浴衣,也跳了进去,溅起了一大片的水花,勾住铁肠的脖子说道:“行了,异世界的你们两个也算是我们的老熟人,就别客气了,来来来,在这里既没有突然喊人加班的夺命电话,不管做什么都不会被打扰,是再适合不过的公费旅游地点了,大家都走一个,不醉不归哈!”
  本世界,结城政府的社畜公务员们:“……”真特么的羡慕嫉妒恨!
  第三轮攻略比赛,继太宰治之后,尼古莱·结城·果戈里与夏油杰,正式退出了赛场。
  --------------------
  作者有话要说:
  抄作业的人不就来了么~
  ——
  感谢在2022-07-25 02:44:17~2022-07-25 15:48: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王亖、夙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四十四次日落 50瓶;有你,真好 3瓶;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9章
  本世界。绫辻看着屏幕里的内容, 说道:“现在就只剩下津岛修治和异世界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五条悟还没有完成召唤。津岛很明显是准备自己独身进行改革,等到认为最恰当的时机再召唤,借此也能从对方口中获知更多关于转折点的情报吧。”
  鉴于那些忍者已经说出了最可能是转折点是九尾袭击木叶, 越晚召唤得到的情报自然就会更多。“如果他们选择召唤的是忍者,情报这方面就会更详尽……但是, 不会这么做的吧。”
  绫辻笃定的道:“转折点更确切的来说, 就像是游戏大结局的时间点,只要改革的指数够了, 就算没有参与进这个事件, 对结算也没有太多影响——只要他们改革的步伐大到能将这次事件蝴蝶掉, 那么这个情报的价值就是鸡肋。召唤忍者更加没必要,这些人的思维非常固执,贸然与文化迥异的异世界之人成为搭档, 比起帮手更像是累赘,因为二者的思维并不在一条线上,反过来很可能会自主行动破坏掉自己制定的计划。”
  犹如不定时炸/弹。
  这也很容易理解, 对于忍者而言,这个世界背景是他们时间线的过去, 他们可以根据未来的信息差, 积极薅取过去的诸多情报,来完善组织的情报网。
  忍者世界是一个光是从他们的话语中就可以判断的, 是非常封闭而落后的群体,像极了古代的封建时期,仅仅是十几年的变化可不像是现代那样,会形成日新月异的巨大差距。
  选择忍者作为搭档才是最愚蠢的一条路线。
  十名选手里, 也就只有心心念念想要和一名女性共同搭档的山治,才会轻率的从姓名里面挑搭档。但因为忍者世界那一边很少人评论, 他能知道的女性忍者的姓名很少,且那些冒头的女性忍者,基本上可以判断出是涉世未深的未成年,而被山治直接忽略掉。
  某种方面上,山治也算是运气很好。但他召唤的搭档是条野采菊……运气也不算是特别好吧?
  绫辻看着八号的直播间,魔人费奥多尔的身份是雷之国云隐村的村民,父母兄弟是忍者,唯有他因为体弱多病一直没有修炼出查克拉,在家中算是一个隐形人和累赘。
  魔人并没有召唤搭档,而是背地里联合一些与他一样在这个忍者村里显得格格不入的——忍者家庭出身却不能成为忍者的边缘人物,在施行着自己的计划。
  而现在,对方成功的靠着这些边缘人物,拉出了一条容易被忍者忽略掉的情报网。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毫无存在感,在魔人的进度就表现得淋漓尽致。
  “原来如此,他是想要召唤波洛么。”绫辻若有所思,“波洛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动的人,他看出这一点之后,是想要等自己发展出一定势力,勾起对方的兴趣之后才进行召唤。异世界的太宰本来也是瞄准了波洛,半途却选择了织田作,相比之下,八号的意志更加坚定。”
  一看就是个搞事的老苗子了。
  他们这个世界的饭团反倒像是变异的。而导致饭团变异的主因……
  绫辻看向了被五花大绑塞进衣篮子里的亚弥尼。亚弥尼本来看评论挺开心的,注意到绫辻的视线后,当下就不再‘不务正业’,对着绫辻散发出皮卡皮卡的光波。
  “行人~宝贝~老公~人家不喜欢这种情趣啦~”亚弥尼殷殷切切的说着,“不就是刚才秃噜嘴暴露了我们在做的事情嘛~消消气~我们可以继续了么?”
  绫辻冷笑:“你秃噜嘴的时候还少了么?这叫做静置play,喜欢吗?给我老实在里面待着。”
  亚弥尼:“……”既然是play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绫辻继续看向了各个板块,来到了九号山治的直播间中。
  并不意外的看到条野这个愉悦犯‘大杀特杀’的场面。
  攻略场地里,条野捏着下巴一脸为难的对着像是帕金森发作的山治说:“因为我是盲人,倒是不介意您在附近小解,毕竟这里荒郊野外的,想找个有遮挡的方便地方也很难。可是真的可以么?直播间是以选手第一视角观看的内容,就算您能忍住不把视线投到那个地方……声音也能够传出去,被单位以亿的女性听见吧。所有女性,都知道您在做什么……里面还包括了小女孩,会被吓到的吧。”
  山治,捂着裤子,发出呜咽:“可是……我快忍不住了。”
  条野叹气:“找我哭诉也没有办法,我不知道山治先生到底在意什么,一直忍着的话对身体也不好吧。”
  山治两行泪流下:“不是你提醒了我这件事吗?!”我本来没想到这一茬,拉链都拉一半了,你提醒之后就硬生生的只能憋着!
  条野:“那看来是我多管闲事了。在攻略结束之前会在游戏场地里待上一段时间的吧,生理需求这块是避免不了的,要不您狠狠心,把这个坎走过去。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限次,您总不能憋上一个星期、一个月甚至是一年吧。”
  山治,脸绿了。他对这个笑得一脸温和说着风凉话的男人咬牙道:“你神气什么!你自己不也要吃喝拉撒的吗?!也会被女士们看到的啊!”
  “咦?我不用啊。”条野歪了歪头说,“因为我不是选手,主持人刚才也说了,像我们这种不用参加比赛的人,身体的机能会停滞,不仅不会感到疲累困倦,就算是不吃不喝也没有关系哦,这种奢侈的烦恼我这边是不会感受到的。”
  山治,仰头再次喷了一口老血。原地也再次传起了条野愉悦的笑声。
  绫辻:“……”有点同情。
  评论区:
  【小栗虫太郎】:惨,实在是太惨了,不愧是被称为无明之王的愉悦犯猎犬
  【西格玛】:想象到自己处在那个处境,已经麻了
  【大和守安定】:他看来并不知道这种时候是会被打码回避的
  【弗兰奇】:以山治的性格,就算知道会被打码他也不会去做,如果让观众里的女性看到打码不就跟告知所有人自己在拉屎放屁撒尿吗?为了形象就只能憋着
  【托尼托尼·乔巴】:咦!憋那么久会死的吧!
  【香克斯】:用这种理由出局的话……就很难看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