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7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但以他为基板制造出来的中原中也不一样, 兰波提前让荒霸吐降生,使得中原中也生下来就只有七岁。
  十五岁和七岁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十五岁的魏尔伦在身体各项发育上已经趋近于成熟, 所以他生来便是超越者, 能够自由的释放并控制体内的魔兽吉夫尔, 可七岁的中也却因为发育尚未完全的关系无法控制好体内的魔兽荒霸吐。
  如果中也有个好的成长环境,有他这个成熟的人工生命体在旁引导,在异能大国里成长, 见识到这个世界真正危险的一面,承受着外界多名强者施加的无形威压,等度过不稳定的幼年期后, 荒霸吐自然会乖觉的成为中也力量的一部分。
  但他的弟弟中原中也没有这个机会。
  谍报员出生的魏尔伦一眼就能够分辨出中也·魏尔伦大致的经历,从对方在比赛场内一系列的行为模式、表情变化和应对模式就可以分析出来——中也·魏尔伦的童年虽然幸福, 但他生存的环境却很‘恶劣’。
  异世界里, 做为主持人的那个魏尔伦,身边既有亲友这名超越者在, 更有一位作为最强超越者的前主持人心命师·亚弥尼的朋友——他们当然是朋友,那个兰波说得很清楚了,他信任心命师,交托出信任对于魏尔伦这种人而言, 是一件近乎奇迹一般的事情。如此,怎么能不算是朋友呢?大概也就仅次于兰波在他心中的地位罢了。
  有这么一位强大的超越者朋友, 加上他和兰波在身边,中也·魏尔伦体内的荒霸吐时时刻刻受到这种威胁,平稳过渡为超越者是定局。
  但在他的这个世界里,他的弟弟没有这个机会。中原中也是在乡下小国长大,他的身边并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自身的存在,也就使得荒霸吐没有来自外界环境的压力,而不肯臣服于【中原中也】。
  作为魔兽的荒霸吐,诞生之际就将弱肉强食的道理刻在本能里,在有威胁的环境下反而会乖乖的服软、屈服,而在没有威胁的环境里,就会暴露出自己乖戾的一面。
  这也是当初魏尔伦在知道荒霸吐的存在后,想要将这位弟弟带走的缘故,这也是他在六年前选择杀死中原中也的朋友,想带他离开日本,带他去欧洲大国,体会那种在无尽的危机环境中尽情杀戮的原因。
  无论是异能者也好,人工生命体也罢,都有一个共同点,自身异能的精神层面上的认知多寡会决定他们是否有机会突破,变得更强。
  中原中也在十五岁之前,都以为自己是人类。即便是知道自己是荒霸吐的宿体,他在潜意识里也无法真正的将自己当成一个非人类看待。
  所以魏尔伦才会决定杀光他身边所有的情感羁绊,让中原中也从‘自己是人类’这个误区中走出来,更清楚的认知和认同自己的身份。
  可是不行……他失败了。
  魏尔伦摸着自己的胸口,掌心感觉到一股暖意。他轻声说:“你是在安慰我么?亲友。”
  无人回答。
  魏尔伦攥紧了胸口的布料,因为过于用力,指节骨泛白,手背青筋凸显。
  “如果你当时在我身边,我们就能一起带走中也……”但当时,亲友已经死了。临死前利用自己的异能化身为特异点,在横滨等待他……并救下了濒死的魏尔伦。从此,化为魏尔伦的心脏,让他继续苟延残喘在这个人世间。
  魏尔伦低声说着:“你能看到吗?那个世界的我们,都还活着。甚至还能有一个孩子……”
  可是事到如今,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他所面对的现实,不过是一个没有亲友,又被弟弟排斥的冰冷世界罢了。终日逃避现实,待在暗黑的地下室里,犹如行尸走肉一般的生存着。
  犹如一具会动的尸体一般,麻木的重复着日复一日没有变化的日子。
  ……
  屏幕的比武场上,九十九由基和布鲁克、龟甲贞宗都率先放弃了攻略,进入了这里。
  他们没有互相攻击,而是彼此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这倒不是他们不想动手,而是现在动手没有意义。
  因为不知道【中原中也】已经出局的缘故,他们以为攻略场上还有两个荒霸吐宿体和一名巨人、一名异能者军人和弗兰。
  眼下摆在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
  一是他们三人分出输赢,而赢的人则要面对那还未进场的五人。异能者军人、两个荒霸吐宿体、巨人和名为弗兰的幻术师,全都不是善茬,一眼就能看出来胜算惨淡。
  二是他们按兵不动。等待那几人进场,如此就能够通过浑水摸鱼,获得优胜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九十九由基点燃了一根烟,吞吐几次后,率先开口打破沉默:“这场比赛更侧重的还是攻略,但凡只要外面的人攻略成功,就算比武场中分出胜负也没有希望。”
  因为在比武场赢了之后,他们依旧要继续进入攻略场,就会和前头的人拉开距离,除非所有的选手都选择放弃选项,那才有机会通过纯粹的武力获得优胜。
  但也说了,是‘所有选手’进入比武场。一旦有一个不在,依旧在进行攻略,就算其他选手打赢了也没有用。
  能够选择放弃的人,自然也是知道自己在攻略上的劣势,结局不过是死在女主手里,或者主动出局两种选项。当然也可以选择拖延时间,看进度高的人会否因为攻略失败先一步的死在女主手里。
  可攻略规则上有一点,‘自由活动时间五分钟’。这个时间点不仅是能用来让选手自由发挥,同时也是打碎那些企图摆烂摘桃子的选手的意图。
  布鲁克:“喲呵呵呵呵~如果真的打起来,我这把老骨头可能没有胜算,啊,本来就是骨头了。”
  九十九由基看向了低着头抱着刀似乎在假寐的龟甲贞宗,问布鲁克:“你现在这副样子是因为恶魔果实的缘故,还是因为你的种族?”
  “啊,这个不能说哦。”布鲁克显然并不上当。“罗宾小姐说了,多说多错,最好一个字都不要说,但人不说话怎么可以呢?骨头也是要说话的哟呵呵呵~~”
  九十九由基倒是没有因为试探失败而挫败,她看起来就像是真的只是想找人闲聊一样,用自己的经历先引导话题:“我是因为女主长得实在是太挑战我的审美才选择进来的。”
  “咦?你既然参加了,却不能接受她的样貌吗?”布鲁克果然被挑起了兴趣。
  “我以为第二轮采取的是新的攻略场景。没想到主持人还挺懂得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半点不提及自己其实是因为知道女主能够复刻能力,才会直接选择第三个放弃选项进来这里。
  九十九由基的梦想是建立一个众人脱离咒力,不会再产生诅咒的世界。对她来讲,和不是咒灵的女主战斗没有必要。她本来想着如果女主是普通人或者单纯的能力者之类的,攻略自然可以进行下去。
  可对方复刻自己的能力后变成了咒术师,她就失去了攻略的兴趣。简单来说,是一个非常自由随性的人,她会参加比赛也不是为了卡片,而只是好奇异世界之事罢了。
  但显然布鲁克之前误会了她出于好奇而询问的问题,以为自己是想要窃取情报。如此,九十九由基就换一种方式,打听一些不涉及到对方能力的,异世界的见闻,还有异世界之人的思想。
  布鲁克:“我是因为女主直接攻击我,不得已才进来的。啊,但是见到一具会行动的骨头,不管是谁都会先吓一跳的吧。”
  因为布鲁克的恶魔果实能力是黄泉果实,并不像是船长路飞那样可以辅助攻击之类的能力,所以和女主的战斗会显得轻松许多。犹如两个高超的剑士在以命相搏一样。
  五分钟的自由时间里,布鲁克不能说服女主停止攻击,所以他才不得已踩着点踏入了比武场。
  说完布鲁克看向了龟甲贞宗:“我是骨头,所以攻略注定失败。小哥你这么帅气,不应该很顺利么?”
  龟甲贞宗果然没有真的睡着,他抬起头,幽幽的说道:“她不是我想要的主人。”
  二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