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甚尔笑了,真里子也笑了,唯有懵懂无知的禅院惠,哦,现在应该是伏黑惠,毫无预兆的哭了起来。
  织田不知所措,连忙脱下他的裤子看看是不是拉了,而亚弥尼却很能理解伏黑惠的心情。
  父母都不靠谱,做孩子的以后会很辛苦的。
  确定了新的姓氏,这对不靠谱的夫妻就开始和亚弥尼告别了。甚尔说:“我们俩准备在横滨落户,真里子以前是一家服装公司分店的管理层,我租下了对面那条街的店面,让她开一家餐饮店,她一定能做得很好!还方便她看看小惠。”
  是的,看看,压根不提照顾孩子这档子事。
  夫妻俩都是粗枝大叶的人,知道自己照顾不好孩子,加上小惠已经‘卖’给亚弥尼,对方是个大富婆(公?),还给小惠找了可靠的保父加保镖,那就让专业的人来负责吧。
  儿子都给你了,照顾教育的责任当然归亚弥尼啊,他们只要高兴了有空了逗一逗不就行了?
  亚弥尼:“……”
  张艾霖非常及时的道:“憋着!为了格调!”
  快忍到内伤的与谢野重重的点头,咬牙切齿的模样透着几分狰狞。
  ——能管好服装公司跟自己开一家餐饮店压根不是一回事好不好!
  在心里如此吐槽过后,与谢野的面部表情才缓和了一些。
  又简单说了一下打算,两夫妻就告退了,甚尔说:“我租了间房子,目前的钱是够用的,等店装修好开业了再去找一份来钱快的新工作。”
  是的,甚尔不想再干杀手了,看他的样子似乎已经想好了要找什么工作。以前因为真里子赚钱多,他又喜欢躺平吃软饭,日子过得很是轻松惬意。
  可如今家里准备买房的存款都花在真里子的医药费上,甚尔还得去接外快补窟窿,如今窟窿补好了,新赚的钱又花在了开店上面,他还是得找一份离家近又钱多的正经工作——杀手这行太折腾了,总是要出差,他有老婆孩子的,聚少离多很影响感情的。
  真里子道:“那我们先走了,都这么久了,我怕甚尔憋坏了呢。”
  突然来了一句限制级的话,这对没羞没臊的父母临走前抱了抱小惠,就头也不回的手挽手走了,看着他们背影的几人,还见到甚尔途中进了一家便利店,出来时手里还提着一个黑色的大袋子。
  五条悟:“……这?”
  这里唯一的成年人,真实年龄20岁的张艾霖发出了大人式的警告:“小孩子别问这种问题。”
  “小老板您要去哪里?”与谢野看亚弥尼上楼,连忙问了一句。
  走三个台阶就差点摔两次的亚弥尼,声音虚弱的说:“我觉得这家店也不太吉利。你们几个赶紧做做大扫除,每个角落都不能放过,至少消毒三次,我去床上躺一躺。”
  张艾霖唏嘘:“看到没,想要维持强者的格调,也不容易。”
  砰的一声,亚弥尼这回是真的摔了。
  而结城信一这边,随着日本闹闹哄哄的近半年过去,在这一年12月刚翻开篇章时,也算是尘埃落定。
  高泽带着人来到常暗岛,请结城信一回国。一应的开国大典事宜,和新的国旗国徽等也全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这个主角。
  结城信一不急,他先是清点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库存,之前的异能军团损失了一小簇,好在大部分都活下来,他准备在军部建立一个特殊的机构把他们都安插进去。
  想来想去,就让福地去负责统领,还给这个机构取名为猎犬。福地还是不喜欢搞政治那一套,尤其是在亲身经历了日本灭亡,和国建立之后,他对政治这个词就有了点阴影,这个结果恰好符合他的心意。
  至于森林太郎,他现在已经改名为森鸥外,与家族彻底断绝了关系,虽然那套让结城信一不能理解的‘最优解’还是没完全掰过来,但他听话,心也脏,人聪明也会变通,安插进内务省新建立的异能特务科里会比较合适。
  异能特务科,每个国家都会有这么一个机构,比如钟塔侍从就是英国官方的特务科组织,这是一个秘密机构,专门管理国内的异能者及犯罪案件,也是与国外的异能组织外交沟通的桥梁。
  而已经决定留下来为他所用的纪徳等人,也会被安插进异能特务科里,作为这个组织的武备力量。还特别给他们起了个部队代号mimic。
  以纪徳为首的mimic们没有意见,让他们安逸的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不现实,这种伴随着极大危险性的工作反而让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大的小的基本安排到了,结城信一享受着最后的假期,喝着茶喊来了立原辰雄。
  “辰雄,在这里的人之中就你有弟弟,感情深厚,我想问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好的建议。我想给一个小姑娘送一份生日礼物。”
  本体那边的生活氛围奇奇怪怪的,亚弥尼无奈,只能从结城信一这边的圈子里讨教。
  虽然之前说了医务室是送给晶子的生日礼物,但这可是他珍贵的治疗师小姐,自然值得再得到一份礼物。
  辰雄没有问那个小姑娘和结城信一是什么关系:“能请问一下,那位小小姐喜欢什么吗?”
  结城信一想了想,“鳗鱼……花?她在阳台养了好几盆花,照顾得很精细。”
  还警告过家里所有人搞事时注意点,不许伤害到她的花,上肥浇水这种任务也是亲力亲为,中也都不能伸手。
  辰雄了解了:“那不如送她一个花型的发卡吧。”
  说着在问过结城信一同意后,拿起桌子上的一本字典,翻开书页,书页纷飞卷起的微风,一枚金属的花型发卡凭空出现,落在了书面上。
  “请。”他递过去。
  结城信一捡起它,端详了一会。这枚发卡自然比不过市面上卖的那种花样繁多、颜色艳丽,就是普通的金属,颜色是金色,看起来很简单。
  毫无品味可言的结城信一故作高深的点了点头:“就这个吧,麻烦你了。”
  辰雄笑了:“如果这种事算是麻烦的话,还请多多益善。”
  结城信一知道辰雄嘴巴紧,这件事不用他吩咐对方也不会说出去,连道造也不会知晓。他想了想,又想到了那个被他打包送给阿加莎的小师弟。
  他的生日是12月23日,嗯……怎么都是12月生的,罢了,也省事些。
  “那顺便帮我再想一个生日礼物吧。我养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最喜欢的是玩偶,第二喜欢的是麻雀和读书,也快生日了,该送他什么?”
  辰雄,眨了眨眼。他从语气上可以分辨出来,结城信一对前一个小姑娘,和后一个小男孩的感情深浅是不一样的,对后者还带了一点不自觉流露的亲昵和宠溺。
  喜欢玩偶和麻雀啊……听起来年纪应该比喜欢花的小姐姐更小。辰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三头身的小胖子,学龄前阶段,毕竟他家里就自己和道造两个男孩子,参考道造的情况,只有很小的时候才会喜欢玩偶,长大点后就不喜欢了。
  至于读书……送书的话就有点敷衍了,还不如从玩偶和麻雀这两个入手。
  辰雄在结城信一这边逗留了很久,二人为了生日礼物的事情苦思冥想了大半天,等候在外面的部下还以为自家领袖在和辰雄商量着什么重要的大事,纷纷心神一凌,打起精神,连站姿都挺拔了不少。
  好在亚弥尼是个非常讲究效率的人,在半个月后,绫辻那边也收到了被过了七八十道手的生日礼物。
  阿加莎和道尔特地过来围观绫辻拆礼物,随着缎带解开,盒子开盖,看着里面支零破碎的一堆金属零件,阿加莎用一种习惯了的语气说:“这是亚弥尼亲自包装的。”
  送这种东西也不记得做点防护,是亚弥尼的作风没错了。
  绫辻抿着下唇,腮帮子微微鼓起,道:“是麻雀,麻雀模样的金属模型。”
  道尔也分辨出来了这堆金属零件的原状,道:“有些零件在暴力运输中碎了,你是拼凑不起来的,还是让这方面的异能者来帮忙吧。对了,小尼尔应该以为自己送的不是模型,是麻雀玩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