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3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两种记忆同时存在, 第二种是‘书’的影响下制造出来的。对于结城而言,两种都是真的。
  而现在,因为亚弥尼身上出现的变故, 他作为念力体的价值丧失——他们之间的本体与念力体的羁绊消失了,他结城信一成为了一个全新的独立的个体,获得了新生, 不再是随时可以被本体掌控的存在。
  因为这次能量的碰撞,改变了许多东西。亚弥尼的身体回溯到过去, 到那个天赋最巅峰的时期, 也就是他变异的念能力‘不器用的二重身’还没有诞生的时期。
  如果不是因为‘书’改变了结城的记忆,给予了他另一条‘生存价值’的道路。在亚弥尼身体缩龄的瞬间, 名为结城信一的这个存在就会消失。
  可因为‘书’的影响,让他有了第二种存在的意识,被世界意志所承认的身份,所以他活下来了。
  活下来的结城信一, 不是念力体,不是第一种。而是亚弥尼的亲哥哥, 是第二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结城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将他制造出来的亚弥尼,用‘书’赋予了他第二种存在的可能性,所以他活下来了。这个拯救了世界的少年,如今又阴差阳错的拯救了自己的念力体。
  可是他自己呢……
  结城目光真诚的看着亚弥尼。他心里想着:这一次,就由我来拯救你吧。
  不要一个人承担着所有的重担,也让别人分担一些吧。
  亚弥尼沉默的看着面前的结城信一,他感觉到对方离自己越近,他心脏的脉动就越快,血液就像是沸腾一般,可并不烫,化为了一道暖流滋润着他的心肺。他对面前这个男人,天然就有一种亲切感。
  这是血脉的号召。
  哈布斯堡家族之所以几百年来坚持着近亲结婚,即便是因此而基因变异,使得子嗣繁衍无比困难,也没有因此退而求其次的与外族通婚,便是因为这种天生的,血脉间的牵引。
  这股暖流让他们一次次的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有与自己最亲密的存在。这种情感远比他人所歌颂的至死不渝的爱情要更加深刻。
  一旦你体会到了这种滋味,就会知道——除了自己的血亲之外,无人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
  阿莱西亚之所以会在少女时期,在异世界里与自己的恋人结缘,甚至愿意和对方去里木下祈祷一个孩子,也是因为她是独生女,她没有如上一代、上上一代般体会过这种玄妙的情感。
  如果她体会到了,绝对不会去祈祷孩子,祈祷一个半血。
  然而,尽管她祈祷了一个半血,却依旧还是为了家族的延续,抛弃了自己的恋人和不知道会不会出生的孩子,离开了那个世界,踏入没有边际的异时空之旅,只为了完成她生来赋予的使命和价值。
  因此,才会有了在猎人世界里心灰意冷,等死的心路历程。因此,也有了亚弥尼怀揣着怀孕石卡,阴差阳错的和她并存在同一个时间线,并生下了赫尔克里·波洛。
  之后,也通过了齐木楠雄的力量,洗涤掉身上变异的基因,得以回去和自己在异世界的恋人长相厮守。
  有因即有果。
  奇迹一桩桩的围绕着亚弥尼这个存在而诞生。
  原本阿莱西亚和自己的恋人是不可能有孩子的,毕竟阿莱西亚并非是那个异世界的人,无论怎么祈祷,也不会出现胎果。然而,因为这次的事故,将结城信一念力体的身份给截断,他成为了亚弥尼实至名归的亲哥哥。
  如此,奇迹诞生了。
  结城的脑海里自动补足了记忆。他的记忆里出现了自己的童年,自己的两位母亲,自己在那个世界的生活。
  他是母亲们的爱的虔诚呼唤下,从里木诞生的胎果。他有两个母亲,一个是升山后成为一国之主的女王,一个是阿莱西亚·哈布斯堡。阿莱西亚是哈布斯堡王朝最后一代纯血,也是这个王朝最后一代主支诞生的女王。
  他在两位女王母亲的照料下,长到了二十岁。
  之后,为了去异世界找亚弥尼这个弟弟,他抛弃了身为王之子的尊贵身份,抛弃了这个尊贵身份附带的不老不死这种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生,来到了这个世界。
  他当时来到这个世界时,亚弥尼已经进入了钟塔侍从,他过得很好,结城信一不想打扰他的生活,便去了日本发展。作为王之子的骄傲,让他不愿意屈居人下,于是他立志成为窃国者,窃取一个国家,被盯上的国家便是当时的日本。
  再之后,亚弥尼离开了钟塔侍从,结城信一成为了窃国者。一个在世界租界横滨里当幕后大佬,一个在自己创立的和国里做独权者。
  如今的结城信一,脑海里关于念力者的真实过去逐步淡化,虽然不至于遗忘,但回忆起来的时候,就像是在看别人的记忆一样,心中毫无波澜。
  他现在的记忆,已经被‘书’影响了,植入进来的新记忆,圆满了他这个存在从诞生至今所有的痕迹。
  他如今的身份,就是亚弥尼的亲哥哥,哈布斯堡家族的半血,另一个世界的王之子,还有这个世界和国的独权者。
  而对于结城信一而言,后面三种身份,远不如第一种给他的认知更为深刻。
  他看着亚弥尼的眼神,含情脉脉。那眼神非常的露骨,他不知道在别人眼里,他此时看着幼弟的目光根本就不像是一位兄长对弟弟的感情,而是对待恋人,甚至是自己生命、灵魂归宿的另一半。
  “离我远点,死变态。”亚弥尼冷漠的看着结城,那眼神就像是在看什么脏东西。
  ——他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在场异能世界中,了解过哈布斯堡家族历史的人,对于结城的骨科中毒症状,奇异的有了一种理解之情。然而,不好意思,近亲在现代已经不流行了,骂你一句死变态完全没有错。
  如果不是现在局势不合适,很多人都想要为亚弥尼的勇敢而鼓掌。
  而有一些道德感强的人,手中握着武器已经跃跃欲试。比如云雀恭弥,作为彭格列的云之守护者,在家族遇到这种存亡危机时,他从日本的并盛町赶到了西西里岛,与沢田纲吉站在了同一立场。
  同时,作为一个讨厌群聚的人,他对这种不得不出面的群聚场合非常不耐烦。
  又因为是一个对小动物和小孩子有着天然喜爱之人,他对结城信一看待亚弥尼的眼神非常的不爽。他觉得……等待会有机会了,在小朋友(亚弥尼)看不到的地方,一定要把结城信一这个变态咬杀!
  结城先是被亚弥尼这不客气的话弄得一懵,气质凌然、高高在上的独权者,用一种卑微的语气说:“不就是金发吗?你想要,我现在就去染!”
  “我只喜欢天然的金发美人,黑色的滚。”亚弥尼并不动容,还态度明确。
  “只要我染得够勤快,是天然还是后天的哪里有区别?”
  “很有区别。”
  对于亚弥尼这种不肯放宽XP条件的坚定态度,结城不甘的道:“母王陛下喜欢的是双黑,我是继承了另一位母王陛下的发色和眸色。”
  “哦。”亚弥尼很冷漠。他嗤笑,“以为我年纪小就很好骗吗?我见过大肚子的女人,小孩子是女人生下来的。看来阁下某位母亲的发色有点可疑。”
  “不哦。”结城信一觉得自己必须捍卫母亲们之间的爱情,他一脸正色的说,“我出生的那个世界,孩子都是从树上长出来的?”
  “你怎么不说是垃圾桶捡来的。”
  “有一种称为里木的生命之树,相爱的伴侣只要向里木贡献供品并许愿,将带子缠绕在里木的树枝上,就会在那根树枝结出胎果,十个月过去后胎果成熟,切开后就会得到二人的孩子。不管伴侣是何种性别和种族,都可以得到属于他们的孩子。”
  结城皱着眉,用一种难以理解的语气,扫过在场一个个目瞪口呆之人,狐疑的说道:“十九年前,我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第一次听说孩子竟然是女人生出来的时候,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你的语气表达的不是‘不可思议’,而是‘你们搞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