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的怀里抱着一只漂亮的布玩偶,玩偶身上附着着一层气,亚弥尼猜测应该是对方的异能媒介。
  他摸了摸张梦野黑白两色的脑袋,可能来之前被嘱咐了什么,张梦野没有躲。亚弥尼说:“之前横滨那种状况他也要进来,你这儿子确实挺孝顺的。”
  张艾霖骄傲的勾起嘴角:“那可不是。而且带在身边也有好处,他现在已经会自己穿衣服鞋子了哦~”
  亚弥尼:“……”我果然最讨厌你了。十三岁了也就这点自理水平,有什么好骄傲的?
  但对家里的团宠·张梦野来说,能办到这些是真的很努力了。因为他异能是一旦被伤害就能够反过来操控对方的意识,家里人对他可谓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方面是担心他的异能启动,一方面也是……
  “嘛,毕竟是黑白色,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少年白,少年早衰,黑白色啊,你们的国宝就是熊猫对吧?”亚弥尼面色不改的说道。
  张梦野,双目空洞。张艾霖连忙抱紧了自己的宝贝儿子,哄道:“别在意,爸爸不是跟你说了么?心命师那张嘴可毒了,他对谁都这样,不是针对你。”
  恰好亚弥尼接过了绫辻递给他的芒果汁,喝了一口之后美滋滋的抱着绫辻的脖子亲了一口:“不愧是我的宝贝,好甜哦~不过还是你最甜~宝贝你刚才是在烤肉吗?这种事情不用你亲自上手,让这对不请自来的吃白饭的父子做就好。”
  说着指向了张家父子。张梦野,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爸爸骗人!你说了心命师喜欢小孩子!他不喜欢我!他不喜欢我是因为他讨厌你啊!!!”
  张艾霖麻爪了,只能抱着自家哭得稀里哗啦的崽退到了烤肉区,用了三根烤鸡翅才哄好。
  张艾霖抱怨:“要命,怎么觉得心命师的嘴巴更毒了。”
  菲茨杰拉德正在和三个法国佬分享自己带来的高级红酒,听了这话笑着说:“哈哈~我不这么觉得啊,是man你太苛刻了。啊,小朋友,要吃蛋糕吗?是我深爱的才华横溢的妻子自己烤的蛋糕哦。”
  他旁边的贵妇人拍了下他的手:“真是的,你在瞎说什么呢。”哪有在外人面前这样自夸的。
  兰波道:“你的先生没有说错,这么美味的蛋糕,在外面可是吃不到的。”法国人一旦嘴甜起来向来没其他人什么事。
  魏尔伦喝着洋酒,就着布丁,道:“布丁也是您自己做的么?如果您愿意开店的话,一个一百美元我也愿意买。”
  贵妇人被逗得咯咯笑了起来,菲茨杰拉德看到妻子开心,看着这几个法国人的目光就更加柔和了。对他这种家人控来说,讨好他还不如讨好他的妻女。
  再看向了自己的女儿和未来的赘婿。未来赘婿在烤茄子,斯科特在用手帕给他擦汗,赘婿一脸羞臊的让她别这样,把之前烤好刷上蜂蜜的食物递给她,盘子里的烤物卖相完美荤素搭配得当……而烤得不太好看的则是给了五条悟和夏油杰吃。
  菲茨杰拉德点了点头,对走过来的亚弥尼说:“小惠明年就毕业了,他准备进入你们特务科的咒术部工作,我让他不用那么快,反正家里不缺钱,就算他不工作也可以。”他给女儿攒了一大笔钱呢。
  甚尔听后就不乐意了:“男人怎么能不工作,就应该像你一样努力赚钱给老婆花,让老婆漂漂亮亮的想买就买。男人在外面辛苦,不就是为了家里的女人能舒舒服服过日子么?”
  真里子也很赞同:“斯科特才是,你怎么让她这么小就开始打理家业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我们小时候都是苦日子过来了,没有童年,小孩子就应该高高兴兴无忧无虑的,不要经历我们当时的苦痛。”
  菲茨杰拉德夫妻脸上的笑容已经亮到可以当灯泡使了。“没错没错,是我们错了,亲家别生气,来来来喝酒。”
  亚弥尼:“……”甚尔、真里子……你们这些年到底为了把儿子送出去经历了什么?偏偏这对夫妻还很吃这套不走心的恭维话。
  难怪伏黑惠觉得这对父母不靠谱。
  凡尔纳喝了酒,也来了兴致:“叶卡捷琳娜终于愿意给我一个机会了,她回复了我的情书!”
  十八姨拉着涩泽龙彦加入进来:“你确定么?小叶的后宫很大呢,你进去连个贵妃都混不上,还是乖乖的当个外面的情人吧。”
  凡尔纳的脸顿时有点黑,他猛灌了一杯红酒,醉醺醺的说道:“我对叶卡捷琳娜的爱意才没有那么肤浅!有些爱意不需要结果,默默的守护,对方的心里有自己就可以了。”
  众人齐声道:“哦~~~草食系~~”
  亚弥尼:“……”
  张艾霖趁机说:“不用憋着,我可以当做没听到。”
  亚弥尼拉着绫辻准备回卧室了,临走前还说:“和某个至今都单身的单亲爸爸不一样,我是有对象的人。每天孤枕难眠很辛苦吧?”
  张艾霖抱着自己的崽,石化。崽很贴心,拍了拍自家爸爸的脸:“没关系爸爸,等梦野长大了,嫁给你!”
  张艾霖:“……我的XP是大我十五岁以上的成熟女性。你哪个方面都没达标。”
  这回轮到张梦野被噎住了——您不应该说我是你的儿子,这种想法要不得吗?!
  其他听到的人,不由得摇头:“造孽哦。”虽然被大富豪收养了是件好事,但是孩子……你这个爸爸是真的不行。他不行啊!
  烤肉大会连着开了三天,亚弥尼家的房间很多,加上甚尔和真里子是开高级酒店的,再来多少人都住得下。就这样……七天过去,屏障消失。
  在一个清晨,横滨就感觉到了地面的轻微震动。隔着一个太平洋,三颗原子弹落地的威力,就连身处海岛的和国都清楚的感受到。
  而同时,日本对和国也率先开炮,十几架战斗机飞过天空,目标是人口密集的东京。
  ——两个世界的战争,打响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有点头疼,迟来的更新
  ——
  感谢在2022-07-06 16:55:18~2022-07-07 02:20: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封珏、五夏五 20瓶;久冰 6瓶;蛟宝、阿pk 5瓶;人之星 3瓶;碧游、欣、哒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3章
  七天时间, 足够让异世界的诸多国家感觉到不对劲。屏障另一边的那个世界,于他们就像是地狱之门般,终日惶惶不安。
  当初亚弥尼一拳击塌地面的视频, 被街头的监控摄像头拍下,被无数次循环的播放, 内阁当机立断的决定先下手为强。
  而这也是多个国家选择的道路。比如美国, 在屏障消失的一瞬间就干脆利落的投了三颗原子弹。而且对准的是人口密集区。
  对未知力量的恐慌,让他们意识到这场战争想要打赢并不容易。若不是他们没有查到军营的所在地, 原子弹会直接落在那里。
  一开始就动用如此高规格的武器, 足以见他们是多么惊恐不安。然而, 本以为是稳操胜券的行动,却没想到……原子弹竟然中途转移了方向,直接朝着他们国内的军事基地而去。
  三颗, 一颗炸在了海军本部,一颗扎进了陆军指挥部,还有一颗, 炸在了华盛顿的白宫。
  这个国家最中坚的政治力量,随着白宫被夷为平地而消失。而更让人吃惊的是, 那颗炸在白宫的原子弹, 明明是足以摧毁三分之一华盛顿的体量,却像是被压缩一样, 精准的只炸在白宫的范围内,原地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深坑,就像是所有的体量都被浓缩在一起,却没有影响到外围。
  甚至连浓烟和高温都像是被一道无形的屏障罩在里面, 外面离得最近的人顶多只感受到50多度的高温烤着皮肤,却没有受到后续的炽热温度和辐射的影响。
  两个世界的科技, 差太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