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才知道原来在这里等着呢。
  并不是全然站在国家立场上,才制定了这个卑劣的计划。里面应该还掺杂着私怨。
  福地跟在结城信一身边,知道的事情自然更多。
  有人想要摘桃子。不说结城信一训练出来的异能军团,就连手下的兵都比甲级军团的精英要勇猛——那些军团的精英死伤太多,顶上去的人自然不能和结城信一手底下精心训练蓄精养锐的强、纪律性更高。
  如果没有意外,这艘航母是保不住了,而他的这位长官大人,要被问罪了。
  至于他们之后会分配给谁?是被打散还是依旧待在一起,就不知晓了。应该是打散后流入其他军团吧。
  但奇异的是,福地心里并没有多少惆怅,甚至还觉得终于来了,这一天。
  他能想到的事情,上司怎么可能会想不到。所以福地一点都不慌。
  这也是对方的策略之一吧?就是不知道自家上司为什么那么迫不及待要去坐牢呢?难道是终于厌倦了年如一日的罐头食品,想要改善一下伙食。
  想起对方一直抱怨同样的食物吃久了嘴巴没味道,福地竟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小。
  他有一种直觉,结城信一被问罪时,战争……要终结了。
  他的直觉向来很准,第一次如此惊讶于这种直觉,却又忍不住在想……对方到底藏了多少底牌?他……为什么会知道这种事情?
  是推断出来的,还是……
  “源一郎,别分心。”结城信一打断了他的思绪。
  福地不敢再往下想,他又觉得没那个必要。反正他是对方的副官,上头人会用那些士兵,可不会用他这个亲信。
  “你在想什么呢?”
  上司问了魂不守舍的副官。
  副官嘟着嘴,郁闷的说:“我想着是不是要回去把我的钱都带上,问问狱卒能不能给我换点酒喝。”
  老委屈了,一口都没喝到的好酒。以后不知道得多久,连劣质的酒都喝不到一口了。
  *
  念力体下狱了,航母被毁成为了攻击他的要点,附带的还有一大堆或大或小的罪名,因为证据确凿,无可抵赖,收获了牢饭一份。
  同时福地连同他的一票亲信也被关押,就关在常暗岛一个临时建立起来的工事牢房里。
  因为缺乏交通工具,他押后才会被送回本土,而天皇的旨意靠着无线电,冲破了地理位置的距离限制,给他先定了罪。
  一大堆罪名里,最严重的就是叛国罪,还有不知道怎么安上去的逃兵罪,结果就是被剥夺了终身政治权力,择日带回本土执行死刑,身上的职位自然全部被撤掉。
  而天皇的旨意里,虽然没有明说,也暗含着把结城信一的国籍开掉的意思,也就相当于不承认他是大/日本帝/国的人。
  亚弥尼当时正在一座被异能短时间建起来的白色建筑物里,他正在和同盟们商量着从哪个国家的首脑开始抓起,天皇的配合让他没憋住,被口水呛到。
  凡尔纳明显愣了一下,严肃的会议被打断。
  马里奥不客气的笑了起来,手里的雪茄随手按灭在烟灰缸里,道:“凡尔纳你怎么回事?亚弥尼怎么得罪你了,你要这么耍他。”
  凡尔纳无奈的道:“不是我。”
  其他人还要起哄。“肯定是你,这里是你的岛。”
  “神秘岛,岛上所有的事情都归你控制。”
  凡尔纳更加无奈:“没你们想的那么厉害,至少这件事肯定与我无关。亚弥尼,你来说说,你怎么回事?”
  “是困了吧,还是饿了。毕竟亚弥尼还是个未成年的小鬼,酒不会喝,烟不会抽,他连女人是什么滋味都不知道。”
  “你以为他跟你一样啊,别教坏小孩子。哈哈哈~我们的监督者,不太靠谱哩。”
  亚弥尼看着大家拿他取乐,气氛都变得欢快起来,心里想着这算不算是变相做了件好事。
  毕竟……这么伟大的会议当然是要笑着开啊,绑架所有参战国的首脑,连英国女王都在名单里,搞得跟葬礼一样的肃穆压根没必要。
  他叹息一声,单手撑着下巴,指着凡尔纳:“你做的。你在心里偷偷骂我,你对我使用异能了,是背刺。来吧,说说我要怎么惩罚你?”
  凡尔纳:“……”你够了哦。
  性情平和,仿佛什么困难都无法击垮的儒勒·凡尔纳,罕见的动了气。
  难怪兰波每次跟他合作,都要回局里闹一场,这小子可太坏了。


第27章
  在英国看来, 乔治·威尔斯是被凡尔纳绑架,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在奉国家的命令制造出‘相机’这项武器之后,他无时无刻不沉浸在后悔之中, 被罪恶感近乎压垮的他,在绝望之际被凡尔纳说动, 演了一场被绑架的戏码。
  但在凡尔纳看来, 更像是威尔斯先找上了他,不仅说出了他们的计划, 并主动表示要加入他们。
  威尔斯的异能力‘时间机器’, 能够将自己的记忆传送给过去55分钟内的自己, 相当于预知能力。这也是他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制造出‘相机’的原因。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颓废的男人,明明还很年轻,身上却笼罩着迟暮老人的沧桑。在作战会议结束后, 他找上了亚弥尼。
  “能请问,为什么你要背叛钟塔侍从,背叛英国吗?我不觉得, 你和我有着同样无解的理由。”
  亚弥尼眨了眨眼,笑着说:“原来你发现了啊。”
  他指的是另一件事, 威尔斯也确实懂了。他哀伤的看着亚弥尼, 说:“为了防止我破坏你的计划,你将我关在了通讯被限制的实验室里。”
  如果不是这样, 获得未来记忆的自己,就能够阻止……或许依旧是晚了,毕竟他的时间机器只能传递55分钟内的记忆,但至少……至少不会到那么惨烈的地步。
  至少……不会让亚弥尼逃亡, 甚至连回头一下都没有。
  “错了,不是我关的。这是英国上层的命令哦, 因为你一直提议要销毁‘相机’,明明是自己的杰作,竟然能下此决心,我就欣赏你这样的人。”
  威尔斯凄惨的笑道:“我再也不会研究任何东西了。”
  他不再提自己被关在实验室,无法提前将消息传递给阿加莎的事情。他不擅长推理,也没有证据去证明背后有亚弥尼的影子。
  他只是……直觉罢了。
  在看到亚弥尼和凡尔纳,和其他背叛者携手出现后,直觉告诉他,自己的那场遭遇,背后是有推手的。但还是那句话,没有证据。
  因为那确实是上头下达的命令,让他反省,不要再去提销毁‘相机’这件事。
  亚弥尼眼神平静的看着威尔斯,他最终耸了耸肩:“随便你,这是你的意愿。”
  “但你会看不起我。”
  “你会在乎吗?”亚弥尼反问,他觉得威尔斯已经走入了人生的死胡同,语言犀利的戳穿对方的伪善。“你明明很清楚,毕竟有你的异能在,你知道自己会发明出多么可怕危险的东西,但那个时候的你并不在乎这一点不是么?所以,为什么之后又在乎,现在又在乎起他人的看法。”
  “我是在乎的,你的看法。”威尔斯看着亚弥尼,他用破碎的嗓音说,“我曾经为你哭泣。”
  “……谢谢?”亚弥尼,朝天翻了个白眼。他代替对方说完想说的话,“好吧,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确实很惨,我差点死了。那么多的束缚,那么多的誓言,即便到现在都没有清掉十分之一,太痛了……”
  他咧开嘴角,恶劣的说道:“很值得同情吧。可怜的小家伙,虽然让人头疼了一点,但孩子不都是那样的吗?可怜可爱的小东西,人类的野心到底能狰狞到、邪恶到什么程度,让前任骑士长不惜舍去大半生的英明,对自己疼爱的后辈下此狠手……”
  威尔斯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是凡尔纳蛊惑了你么?”他如此说着,“是他告诉了你,前骑士长的计划,你是不相信的对吗?哪怕只有一秒,你是不相信的对吧?所以才会阻止我,你在祈求着,在等待着,验证着那不过是对方的阴谋和谎言,并不是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