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4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这个人怎么回事?不要在自己的脑子里想什么马赛克啊!
  ——感觉他没什么节操。
  齐木被迫切断了心灵感应,他不想听别人的自助现场。
  结束之后, 亚弥尼觉得格外的空虚,他拍着自己右手的手背, 嘟哝着:“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技术下降这么多,你这也叫好兄弟吗?要不是没得选,直接把你开除了!”
  大概了解完这个世界,亚弥尼取出柜子里的毯子,准备凑合着睡一觉。毕竟是网吧,条件也就那样,斑驳发黄的墙纸、低矮的天花板,密闭狭窄没有窗户的小空间,就连空气都充斥着一股常年累积的劣质烟草气味。
  亚弥尼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娇气了,若是放在以前,只要能有个安全的休息场所,就是与虫子老鼠为伍都不介意。
  “……呜,我好想阿加莎哦……”
  今日的‘妈宝晚期少年’,想家时第一个思念的依旧不是自己可可爱爱的小男友。
  勉强睡到了天亮,亚弥尼打着哈欠侵入了系统,给自己弄了套新的身份。这套流程算是驾轻就熟,他以前在欧洲谍报局里混过,一群谍报员基本没人手握百八个不同的身份,有时候情况不允许时,就会用这种办法。
  现在的身份名为亚弥尼·克里斯蒂,一名英国游客,昨天中午乘搭飞机抵达东京机场,再把所有抵达这里路线的摄像资料黑掉,基本是妥了。
  身份搞定了,就得去弄钱。倒是有个来钱最快的办法——赛马场。
  亚弥尼很少来这种地方,基本该怎么玩还是懂的,等一个小时后他离开赛马场时,兜里就多出了一张储存八百万日元的银行卡。一个小时赚八百万日元,这大概是亚弥尼成名后赚的时价最少的一次。
  买了身舒适的运动服,戴上顶鸭舌帽和大框墨镜,亚弥尼一边走路一边用新买的手机搜索着推荐的美食店。他的手速很快,一页页的画面刷拉拉的翻过,最终定格在了一家推特热门的咖啡厅。
  咖啡厅的名字叫波洛,真是个亲切的姓氏。
  里面的帅哥店员是个金发,还是个黑皮帅哥,亚弥尼觉得自己挺可以。
  虽然上面没有贴出那位帅哥的照片,但底下一堆迷妹喊着小奶狗、娃娃脸美男子,那就更可以了。
  没有良心可言的亚弥尼哼着小调叫了一辆计程车,报出了地名,再随手取下后座架筐里的时尚杂志,哗啦啦的翻起来。
  他的长相是偏向纯粹的西欧风格,但凡长眼睛的都能看出他和亚洲人没有丁点关系,等亚弥尼进了那家波洛咖啡厅时,见到的真人金发黑皮帅哥就先用了英语与他打招呼。
  亚弥尼歪了歪头,用了阿拉伯语回复。
  帅哥:“……”
  见他表情尴尬,亚弥尼用俄语、种花家语、德语、法语轮番招呼,终于在说西班牙语的时候对方松了口气,然后……用不熟练的蹩脚西班牙语和他交谈。
  亚弥尼哈哈大笑出声。在对方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时,用带着点英语腔调的日语说道:“抱歉抱歉,我只是开个玩笑。你刚才看上去真的好可爱~”
  帅哥也是有脾气的,虽然脸上还带着职业性的笑容,语气却是有点硬邦邦的说着:“……多谢夸奖。我已经29岁了,可爱这个词不敢当。”
  “咦?好巧,我今年也22岁了哦~”说着他微微抬高了墨镜,没有露出眼睛,却将眼睛以下的部分都暴露在空气中。
  两人互相打量对方的脸,呵呵笑出声,摆明了都不相信对方所说的年龄。在帅哥引他坐在靠玻璃窗的沙发座时,亚弥尼和他交换了名字,落座后自来熟的说:“阿透,你们这里有什么推荐菜。”
  安室透不太习惯被陌生人这么亲近的喊自己的名字,可在看到亚弥尼明显的外国人未成年面孔,出于对未成年的宽容,早把刚才那点被逗弄的郁闷扫空。笑着说:“招牌菜的话挺多,但如果是这里的客人常点的,我可以厚着脸皮给你推荐火腿三明治。”
  “厚着脸皮?也就是你亲手做的么?”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亚弥尼做了决定,“那给我做一份三明治,还有鲱鱼沙拉吧。对了,你们的店名是波洛,我可以点英国菜吗?我第一次一个人离家这么远,昨晚上想家想得都哭了,我可以加钱,拜托了,请帮我做一份英国特色菜好么~”
  安室透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见亚弥尼的神色真诚,不是作假,他道:“本店的服务以客人的需求优先,不需要特别加钱,简单的英国菜还是可以的。只是,鲱鱼沙拉是指……”
  “当然是鲱鱼罐头啦!瑞典的特色美食,我好久没吃,可想念了!”
  安室透的语气又变得生硬起来:“……没有。”他确定了,这个外国小鬼性子坏得很,肯定是在耍他。
  他不再被亚弥尼的表象蒙蔽,在对方发出失望的叹息时说:“鲱鱼罐头在日本不是常见的食材,而且这种气味浓厚的食物我们店是不做的,不好意思。”
  刚说完,看到亚弥尼眼底抿着嘴角,散发着低沉难过的气息,安室透连忙缓和了面色柔声说:“但可以做英国菜,你有什么想吃的?”
  亚弥尼一秒复活,像个小学生一样兴奋的举手:“仰望星空派!”
  安室透硬邦邦的说:“……炸鸡和薯条对吧?简单,英国人就只有这一道拿得出手的美食。”
  这回终于轮到亚弥尼不开心了,他鼓着腮帮子说:“胡说!明明还有好多……算了,英国菜都是垃圾,没一样好吃的。”他托着腮帮子,气鼓鼓的道,“太拉胯了,好歹也是历史悠久的国家,结果外国人对英国菜就只认识炸鸡薯条。那算是菜吗?”
  安室透没忍住的噗嗤一笑,对这个孩子气的外国小鬼说:“要吃千层面吗?做法简单,不过没有鱼肉,用鸡肉代替可以么?”
  亚弥尼总算满意,大人大量的放过了可怜的服务员先生。在等待的过程中,另一位女服务员送来了一杯冰水,亚弥尼要了吸管,一边用手机查资料一边吸溜着。
  榎本梓回到开放式的厨房,强忍着将目光投到那边的冲动,对正在做三明治的安室透小声说:“那个人是不是大明星啊,虽然没有看到他的眼睛,可是……好漂亮啊。”
  她脸蛋红润,至今都觉得自己的心跳还在失律的跳动着。即便亚弥尼还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大墨镜,也能看出他的长相不俗。
  不,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美少年,比电视上看见的还要美丽无数倍。“他的声音还是软糯糯的少年音,听他说话就像是在撒娇一样,还有还有,皮肤也好白好光滑的样子,我都没看到有毛孔和瑕疵,就是脸色有点苍白,是不是身体不太好。”
  安室透自然知道这位外国客人长得好,毕竟他是近距离被美颜暴击的那个。大概是因为人类对颜值高的人总是多了几分包容,加上岁数也不大,安室透就只当对方刚才的坏心眼是恶作剧。
  是个挺活泼开朗,又自信的少年呢。也就难怪敢一个人来陌生的国家旅游。对方刚才说了因为想家而晚上偷偷哭泣,又想起刚才亚弥尼抬高墨镜时,眼角确实有些哭肿的发红痕迹,安室透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
  “榎本小姐,能麻烦您用手机帮我查一下英国人是怎么做千层面的么?”
  榎本梓自然没有意见,店里虽然基本坐满,可只有亚弥尼才是新来的客人,其他客人的菜早就上齐了,她自然空闲下来。查出来的时候,安室透刚好把三明治做好,榎本梓把手机给他,端着三明治送过去。
  亚弥尼是真的有点饿,咬了一大口,开心的说:“好吃~这么简单的食材搭配得恰到好处,阿透的厨艺真好呀~”
  他转而朝着正听到他的评价而悄悄翘起唇角的安室透说:“阿透~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份职业~家里的大厨做的饭我都腻味了~你给我做专用厨师好不好~~”
  安室透,嘴角抿直,把顾客至上的理论抛到脑后,没好气的对这位客人说:“吃你的三明治吧去,千层面还得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