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0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结城:“嗯,你是猎犬的负责人,这些你自己来决定。”
  福地:“……我能把刚才的话吞进去么?”我是脑子昏了头才会给自己挖坑!
  “亚弥尼也是很努力了,找了这么个和平世界融合。平白无故我们的国土就扩张了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但同时他们那边世界的历史遗留问题也很多……对了,亚弥尼现在在哪里?”
  森鸥外看福地,福地看烨子,烨子和其他人一块儿看条野。条野抽着嘴角道:“应该在横滨,玩男朋友吧。”
  结城倒是不知道这件事,一方面是他太忙了。亚弥尼回来,横滨由小麦启动的领域就要撤下,但同时又融合了四个横滨面积的新土地。
  另一方面,亚弥尼并没有夺走他的意识,重新操纵这具念力体。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由结城信一自己做出来的决策。
  结城看起来反而很高兴的样子:“也对,他是时候放松一下了。憋太久对身体不好。啊,我去一下洗手间。”
  其他人:“……”主君的骨科和牛头人xp已经是晚期了,没得救了。
  和国的画风清奇,其他国家也没好到哪里去。阿加莎等人对另一个世界的英国表现非常不满意,而更不满意的就是美国。
  美国心念念想要取代英国成为欧美圈的第一号大国,另一个世界实现了这个愿望自然是很好,可问题是——你竟然敢用核武器威胁老子!
  等着,老子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时代变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3 17:13:40~2022-07-04 00:08: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鹿鹿鱼鱼、瓦酷瓦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谷雨 40瓶;六来舟 10瓶;一念成执00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4章
  亚弥尼想快乐的玩漂亮的男朋友!
  时间回到了四个小时前, 离世界融合还有三个小时。
  一群人开会,他作为一个‘政治无能’听没几句话就打着哈欠想睡觉。他趴在大冤种·莎士比亚的肩膀上,虚弱无骨的说:“啊……别看我现在这样, 可是和一个很强的对手正正经经打了一场哦,掉了大半管血呢, 肢体横飞血肉模糊的呢~是那个世界刚好有回溯能力的能力者才会看起来状态良好的哦~所以可不可以回去睡我家的宝贝了啊~~”
  莎士比亚脸上的心疼, 随着他最后一句话而散去。作为单身狗的男人对亚弥尼这种变相秀恩爱的行为极为痛恨:“你离开了整整七年,脑子里就想着这个?”你都不想念我这个亲亲亲大朋友的么?!
  我们有多少年没有正经叙旧了啊!
  亚弥尼眨了眨眼, 他那边顶多过去了一年半, 这边竟然是七年么?想了想, 估计是因为齐木为了让融合更加顺利,选择了这个节点吧。毕竟按照零周目和一周目的时间线,是这个节点融合的。
  他把心思藏起来, 一脸忧愁的说:“那不是更要早点睡么?行人宝贝都快奔三了,男人那玩意儿的功能很短暂的,从三十五岁开始就走下坡路了……”
  说着他意有所指的扫过在场所有男性的下半身, 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好奇和嫌弃。
  男性们:“……请。”请您麻溜快点滚吧!你真的好狗啊!
  亚弥尼又打了个哈欠,结城连忙道:“我让尼古莱送你。关于融合这件事, 我会给你说个好价钱的。”
  一群被代表的各国人士:“……”日!这个骨科混蛋是真的准备从我们身上刮下几层皮啊!
  英国一位代表小心翼翼的看着阿加莎:“那个……我们英国应该……要的!怎么可以不给呢!和这群人不一样!我们英国不是那种爱占便宜的人!”
  接触到阿加莎凉飕飕的视线, 这名代表心里在落泪,面上则是摆出一副正义凌然的样子。啊……希望财政部的部长能够撑住吧, 这笔钱铁定不会少的。
  “啊对了对了。”亚弥尼刚走两步,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的看向这些人,“我还带回来了很多异世界的特产哦。改天办个拍卖会,大家记得捧场。”
  异世界的特产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但是他们不敢忽略‘拍卖会’这个肯定很花钱的词汇。一名印国的代表战战兢兢的问:“那个,能请问都有什么特产么?”
  亚弥尼看了眼他, 说道:“我这边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赊账或者讲价。想要买,得拿现钱或者等值的产业。”
  印国:“……”
  印国怎么和他国做生意的,也算是世界出了名。考虑到亚弥尼不好糊弄,被众人盯着的印国代表飞快的萎了下去。
  ——我是在期待什么呢?这小子就是个被宠坏的熊孩子,他不会给任何人面子。
  “有什么东西啊……比如,一天能涌出一千多公斤泉水的泉水之壶。随便在哪里种下,每天都能收获大量水果的丰收之树。只要一个星期就能产出精酿美酒的产酒之泉。”
  常年缺水的国家或者有缺水地区的国家眼睛亮了。物产不丰富的国家眼睛也亮了。
  结城觉得自己的肩膀很重,福地樱痴看着他的目光已经亮如几千瓦的灯泡,显然是冲着产酒的泉水去的。
  “能够将自己的精神状态恢复平静的心度针。在遥控器输入‘假如怎么样的话’就会以130小时的纪录片播放的‘假如电视’。在主人睡觉时代替主人工作的小矮人。能寄给死者的往返明信片。不管问什么对方都必须老实回答问题的重复使用问卷。能代替你睡觉的睡眠少女。返老还童药、精力增强药、整容机器、提高自身魅力值的外激素剂、代替你选择出最正确决策的二选一道具、增高药……”
  可以说,每一样都是非常珍贵的东西,亚弥尼看到大家的目光已经全部被他数出来的卡片所吸引。而大天使的呼吸等真正有价值的东西,他自然是不会拿出来卖的。也就没说。
  他说:“一种只有50张哦,价高所得。”
  不用他说,其他人也都清楚。亚弥尼知道他们很动心,也知道自己会大赚一笔。
  “啊对了对了~还有怀孕石哦。”亚弥尼笑眯眯的说道。“怀孕石的储量也是五十张,只要带在身上一个月不分男女都能怀孕,还能够自主选择性别。而且,会完整的遗传到母体或者父体的基因。”
  如果说前面已经足够心动的话,怀孕石就是将所有人的心情都推向了最高峰。
  “……完全遗传……也就是说异能的资质也?”
  亚弥尼笑眯眯的对这个最快反应过来的人点头。
  这下子,会议是真的达到了巅峰。果戈里诧异之后,抓住了亚弥尼的手:“主君可是你亲哥哥啊!我们出钱!留一张!下一代的领袖就靠这张卡了啊!!!我们主君——他都三十九岁了他还是个处男啊!!!他最需要了啊!!!”
  结城本是笑吟吟的等待着看这些人的笑话,猝不及防的被点名,差点没把肺部咳出来。眼见着大家看自己的目光越发诡异,结城有生以来第一次有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的冲动。
  主要是……大家都没预料到结城信一他竟然还是在室男啊。不是,就算你是骨科好了,你身边也不缺乏俊男美女,你堂堂一个领袖,就为了弟弟守身到现在?
  感觉更变态了好不好!!!
  叶卡捷琳娜看上去也很有兴趣,她的年纪也不小了,担心自己生个叉烧出来,就不敢生孩子。现在有怀孕石,生下来妥妥的超越者,还只遗传了自己的基因,她自然不会放过。
  除了她之外,各国有超越者的人也都暗戳戳的准备砸家底了。从国库调钱,怎么都比那些民间富豪要有底气。
  就五十张啊!自从俄国的超越者轮番出现后,超越者的数量加起来已经破五十了!也就是说,他们还是有竞争者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