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等那些之前安插在体系里的部下们,将碍事的绊脚石清除得七七八八,结城信一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带着自己的部下接手这个国家。
  国内大量的富人选择了移民,而他们留下来的很多资产被他人接手,经济进入停摆,民生问题也得不到保障——说回亚弥尼遇到的现实问题,他租房子挺快的,中介所在他提出要求之后,就刷拉的找出了一堆提供短租的房子,且还特别上道的表示租房的合法手续他们可以解决。
  毕竟亚弥尼才十五岁,在这个二十岁成年的国家里,他连租房都需要监护人来做担保。
  而中介所里,只要他愿意额外付出一笔钱,就能解决这个小小的问题。
  亚弥尼粗略看了一下租房的信息,大致上内容都差不多,最后租下了一个条件居中三房一厅公寓,可以拎包入住。
  并在心里下了个决定——等接手这个国家,第一步就是把法定成年的年龄调整为18岁。20岁才成年是什么毛病?他12岁时就靠着猎人证被世界承认为有人事完全自主权的成年人,20岁的时候都穿越了好不!
  中介派了人送他去租下的公寓,路上的服务很周到,不仅有车专送,给他准备了饮料,对他脸上的伤疤也能泰然处之,就是职业性的笑容太假了,亚弥尼都为他的脸部肌肉叫屈。
  到了公寓,他先是参观了一下,见基本设备都很齐全,心里有些满意。会选择这里,是因为就只有这间公寓的邻居最少,中间空着两个空房子,在走廊的最尾端住着本层另一户人家,路上中介还介绍了一下他们一家的情况。
  一家三口,在这个国家里算是很罕见的——职业女性和家庭妇男,连同一个刚满一岁的孩子。
  而且那名女性因为重病在住院,她的丈夫一边带孩子一边照顾她,基本很少回家。
  ——他要在这里使用从贪婪之岛出品的卡片‘大天使的吐息’,非常稀少的能治疗外伤和绝症的治愈卡片,他手里也就只有两张。
  因为他少了一颗眼球,残缺的器官要等它长出来,就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才决定租房。
  安全性较高的环境、可以当做不存在的邻居,连圆都可以不用使用,这个公寓是目前找到性价比最高的地方。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01 02:16:44~2022-05-02 00:5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尤莉安·威尔特宁 11瓶;金鱼草今天也想逃跑、无尽瓶、辛明夷 10瓶;公司爆炸 5瓶;极地高空、陌天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大天使的吐息’之所以珍贵, 是因为它能治疗医学上的绝症,若是单纯的外伤,一瞬间就可以治愈, 可若是像缺少了器官或者疾病,就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治愈能力很珍稀, 绝大多数的治愈能力只能够治疗外伤, 疾病或者正常的人体衰老就无能为力。
  但对亚弥尼来讲,‘大天使的吐息’即便再珍贵也就是一样工具, 只要能派上用场, 他不介意都使用掉。使用这张卡片, 只要对卡片提出要求就行,在痊愈后卡片就会消失,是一次性用品。
  顺便也把身体上的陈年隐疾也清理一下, 不能浪费。
  因为太闲,他还专门取了长镜子摆在面前,看着自己脸上的伤疤以着肉眼难辨的速度快速消失, 就连失去眼球的右眼眶,都能明显感觉到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新生成, 麻麻痒痒的, 让他很想抠一下。
  这就不免联想到与谢野的‘请君勿死’。与谢野年纪太小了,缺乏专业的医疗知识, 她的能力能发挥到什么作用,能否像‘大天使的吐息’这样有限定要求的治疗还未可知。
  之前故意拿兰波做实验,实验与谢野的异能时,被破坏或残缺的器官肢体能够快速的生成, 几乎是一瞬间就完成了整个治愈过程——是亚弥尼至今遇见的见效最快的治愈能力。
  他甚至借着给兰波‘开刀’的机会,给自己的手指划了一刀, 将毒血渗入兰波的体内,这也被与谢野治愈了,显然对于病毒这块也能见效,不过病毒也分种类,是否能对所有病毒见效还有待观察。
  这么做有风险,过程中万一与谢野的异能不能作用在毒上面,兰波肯定凉凉。问题不大,真出事了他还有‘大天使的吐息’。
  他身上的毒血炼制过程,与著名杀手世家揍敌客的毒免疫的化学培训法不一样,他的毒是在体内达成一种物理性的平衡假象。如果连产生的物理性病毒都可以被与谢野清除掉,他也会担心与谢野给他治疗的过程中,可能会把体内的平衡破坏,到时候毒血就真的没了。
  在与谢野的异能范围还未完全确定之前,掌控欲异于常人的亚弥尼是不会让她给自己治疗的。
  异能和念力一样,也是能凭着人的信念产生变化,只是难度系数更大,在未开发完全时越早引导成功概率越高。这也是亚弥尼会引导对方学医的原因,在对自身异能还未完全理解时,通过加深专业的知识,说不准与谢野的异能能够达成像‘大天使的吐息’这种能限定某方面治疗、除自然衰老外皆可治愈的效果。
  就跟超越者出现的原理一样,用人类的思维和信念决定异能的最终成效,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同时也是亚弥尼不会允许与谢野这时候上战场的缘故,一旦她本人接受了‘自己只能治疗物理伤害’‘只能治疗重病患者或者濒死之人’的认知,她的异能就会定性,失去了可塑造性。
  以现在眼球的成长速度,最短也要半个月才能生成,亚弥尼决定让本体好好的休息一下,于是过上了在横滨时差不多的深居简出的日子。
  他还特地买了一台最新研发出来的笔记本电脑。这种轻便的电脑现在一般是用在军事上,没有特殊的渠道是无法购买的,比台式的运算速度更快,而至少十年内它不会上市,被普通大众接触。
  就如现在军事上已经开始使用一种更加便捷的触屏式通讯器,而普通人只能够买到按键式手机一般,这类科技产品,民用总是会落后军用技术数年甚至数十年不止。
  即便是按键式手机,目前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大多数人还是在用座机,比如东京多处可见的公用电话亭就足以满足一般市民所需。
  饿了吃外卖,闲着看看书,用电脑来完成技术性的情报收集工作跟投资赚钱,时间过去得飞快,眨眼间就去了近一个月。这时候他的眼睛已经全好了,新长成的眼睛与以前并没有什么区别,毕竟还能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原装货。
  他离开横滨满打满算已经有三个月,最近东京的局势越来越不稳,治安也成了问题,上街示威的人群扩大,新兴派和保守派已经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
  同时,咒灵的数量也在猛增。
  顺手处理掉一只潜入家里的咒灵,负面情绪导致的诅咒并不能减免念力的伤害,毕竟说到底念力激发也与人类的情绪波动有关。不过,今日倒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吃完迟来的早餐后,上午九点多,门铃被按响了。门口站着的是几个穿着长袍,宣传宗教的人,教会的名字叫盘星教——时之容器会。
  这个教会亚弥尼有查过,是一个历史漫长的教会,教会中奉一位名为天元的咒术师为神明,但成员都是非术师。
  日本有个奇怪的特殊现象,这个国家的诅咒之多之盛远超过其他地域,就连咒术师的数量和质量也超过其他国家一大截。
  他们甚至还像是国中国一样,建立起了咒术界,在上层颇有特权,术师的犯罪连国家机构都不能审理,需要转交给咒术界的高层。而导致这种畸形现象的原因,也是因为一般人对诅咒无能为力,而诅咒无处不在。
  日本一年至少有一万例的非正常死亡或者失踪案件,其中绝大多数都与诅咒有关,人类的武器对诅咒无效,咒术师或者特殊造物咒具才能伤害咒灵。而咒具制造工艺繁琐,成本极高,大量购入不划算,还不如直接委托给咒术界处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