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7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但她能够吸收掉那个领域,来加强自己的能力。”
  “你对我太过防备了,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坏。”结城无奈的喟叹一声,是真是假很难分辨,他伤脑筋的轻蹙眉头,“是什么让你对我有如此大的误解,而且,时隔已经足足一年多的时间,你当时并没有发作,现在才来求证这个问题。”
  当时是绫辻摧毁了那个领域,但小麦在其中也出了大力,她精准的算出了领域里的薄弱点,就像是一台精密的机器一般,是很强的辅助。
  可亚弥尼当时并没有说什么,他潇洒的离开,却直到现在才发作。
  亚弥尼眼里染上了笑意:“你可以猜。”
  结城不想猜,所以在亚弥尼出手攻击的时候,他迫于无奈,还是让小麦发动了自己的能力。用领域将他们罩进去,而里面发生的一切,即便是两个超越者的战斗,都不能将领域打碎。
  ——非常有用的能力。
  道尔心里如此想着。
  ——这就是结城信一的底气所在吧。
  名为小麦的异世界的小姑娘,她的领域连两名超越者造成的毁灭级别的伤害力都能够笼罩,不让外界受到影响。那么……横滨里即便是有再多的核武器级别的超越者坐镇,他也有能力让这些人暴走的时候,将这个城市保下。
  但是,不管是何种异能,只能有心,都能找到弱点。
  亚弥尼忍到现在才发作,也是难得了。
  ——他想要通过这次战斗,来寻找出小麦能力的弱点。若不然,他们所有人都会身处被动。
  ——如果不找出突破口,身处横滨的他们,就像是被请君入瓮一般。
  能力发动的契机是什么?是结城下达的命令,小姑娘主观性的启动?
  还是有一些必要的条件。
  这是暂时无法推断。
  毕竟亚弥尼在试探的时候,为了保险,排除掉了小姑娘能自主无条件发动的可能性,而是故意的激怒结城,他的语言和身上散发的杀气,都有可能成为异能发动的必要条件之一。
  是亚弥尼先表现出了攻击性。
  道尔看向了绫辻,绫辻朝他轻轻地点头。
  看来绫辻也事先推断出小麦的能力有特殊之处。也对,毕竟他当时就在现场。
  道尔吐出了一口长烟,觉得自己有必要联络一下钟塔侍从。
  不过是如平时的下午茶罢了,竟然能有一个大的收获,运气是真的不错。果然,大宝也是个一如既往孝顺的乖徒孙啊。
  --------------------
  作者有话要说:
  亚弥尼:嗯……让小麦进去也有试探一下她能力的意思,但是这个能力比想象中的有用啊,糟糕,行人宝贝也在这里,我得找机会先一步抢先把这一点挑出来,时机嘛……再等等吧,不急
  所以,就耗到了现在
  为了保住自己的马甲,亚弥尼向来是很努力的啦:)就是结城总统的风评又要触底了
  ——


第126章
  与谢野放学回来后, 犹如随时能够引爆的炸/药桶一般,开门关门、开柜子关柜子、走楼梯,就连案板上切菜的时候, 就让人联想到屠夫在宰猪宰羊。
  乒乒乓乓的动静,惹得中也跟太宰只敢在厨房门口探着脑袋, 不敢进去。
  他们两人是准备来帮与谢野干活的, 毕竟家里人多,与谢野一个人准备饭菜会很辛苦。当然了, 真正发挥帮工作用的还是织田和中也, 太宰顶多就是一边偷吃一边递个盘子擦个桌子罢了。
  太宰缩着脖子, 总觉得自己的脑袋就像是案板上的食材一样,被与谢野用犀利的刀工砍成了大小不一的块块。看到织田埋着头洗菜,动作僵硬呆板, 不敢发声的样子,太宰就不是很敢踏进去。
  “啾也……”他小声的对下面的小脑袋说,“我们去找老师蹭饭吧, 我知道他和朋友约在哪里。”
  福泽今天要去和朋友聚会喝酒,相约的是横滨的一家小酒馆, 对方是猎犬的队长福地樱痴。太宰见过那个男人几次, 对他的态度很亲切,儿童节会给他寄礼物, 但是——酒品太差了。
  每次吃饭都是喝个酩酊大醉,还把老师也灌醉,太宰羸弱的身体要搀着两个走路歪七八扭的酒鬼去搭车,回家后还要给他们换衣服、煮解酒茶、收拾不小心弄乱的房间, 要是他们半夜吐了的话……就好难。
  所以这次福泽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时,他果断的拒绝, 连衣服都懒得收拾准备找中也对付一晚。太宰在这边留宿的次数不太多,也绝对算不上少,两家早就混熟了,福泽也就任由着他去。
  但是现在,太宰宁愿去面对两个酒鬼,也不想继续待在这里。中也心有戚戚然,他也有点心动,但最终还是压制下来,说:“哒宰,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晶子姐姐这么生气?”
  明明回来的路上还好好的。
  “她不是快到家的时候接到一条信息吗?我有看到哦。”太宰凑到他耳边嘀咕着,“是家入小姐发过来的,说小老板又受伤了,是她治好的。”
  可能是因为两个都是治疗师,加上年纪相差不大,家入硝子和与谢野的关系还不错,不仅交换了联系方式,也会经常互发短信交流一下自己的行医经验。
  “以家入小姐的性格,是不会主动发这种信息惹晶子姐姐生气的,应该是有人让她发的。”
  中也很快就想到了一个人:“结城总统?小老板和他打起来了?不对,小老板去东京了?”
  “是那个混蛋觊觎小老板,自己跑上门的!两个人打得可真是激烈啊呵呵呵~”与谢野一刀将案板砍成了两半,笑容扭曲的道,“来都来了,还拉上了硝子,事后还让她给我发短信,这个人——这人怎么能这么贱啊!”
  她有多想解剖、哦,多想治疗小老板呢,作为一名治疗师,却一次都没发挥到作用,让别人的治疗师抢先了……啊啊啊好气!
  织田拿出了炖锅,底下放了点油,将与谢野剁好的胡萝卜猪肉等扔进去翻炒。与谢野挑眉:“我是准备用来炒的。”
  “还是煮咖喱吧,冰箱刚好有上次剩下来的咖喱块。”织田看着锅里那些食物的卖相,“咖喱很简单,我一个人也可以,你去找小老板吧。”
  与谢野很心动。小老板现在跟绫辻在七楼,和那对法国情侣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她可以借着送茶的时机,去看看他们聊完没。
  没聊完就下楼等,毕竟正事要紧。聊完了……呵呵。
  与谢野心里有了主意,打开冰箱拿出常备的麦茶壶,往四个玻璃杯加了冰块,倒入茶水后,端着托盘正要出去,恰好看到织田的手边放着半盒准备倒进锅里的咖喱块……还有一盒特制的辣椒酱。
  她的动作,生生停下了。“那个……织田作,家里不是所有人都能吃辣的。”
  比如绫辻顶多只能吃微辣,五条悟是一点辣都不沾,小惠更不用说,他还是个五岁的小孩子。
  况且,织田那副气势,与谢野怀疑他是想把整盒辣椒酱都倒进去。
  织田神色如常,语气平直的说:“你不想惩罚一下小老板吗?我在一家咖喱店老板那里学会了煮特辣咖喱,会很好吃。”
  “……你只是拿小老板当借口,被惩罚的是我们所有人吧。”
  你只是想尝试一下特别辣的咖喱,不要拖我们所有人下水啊!
  织田觉得他们不懂,于是问太宰:“会很好吃。你喜欢吃辣吗?”
  被点名的太宰,眨巴着大眼睛说:“有点好奇是什么味道,不如分两个锅吧,一锅甜的一锅特辣的,这样大家混合着吃,就能知道哪种更好吃了。”
  织田觉得很有道理,点头道:“你说得对,太宰真的很聪明。”
  他果然拿来另一个炖锅,用大勺子勺了一大半过去,两边都放进了咖喱块,然后……往左手边那个倒入了一整盒的特制辣椒酱,还从柜子里翻出了装着辣椒粉的塑料盒,全部都倒了进去。
  他拿着大勺子搅拌,辛辣的气味扑鼻,弥漫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呛得人直打喷嚏。那个搅拌咖喱的背影,如果再配上诡异笑声的背景音,就是从童话故事书里走出来的,在制作毒药的女巫婆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