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9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但是评论区很多人,甚至就连一些没有能力的普通人,他们的出发点全都是以国和国的利益纠葛产生的政权斗争。所谓的美色不过是披上一层绯闻花边的权力间的角斗罢了。
  那些人所看到的方向,与他看到的是不一样的。
  格局差太多了。就如宇智波王国和千手共和国的人所说的……他们都是这种扭曲的忍者工具论下诞生的井底之蛙。
  奈良鹿丸觉得自己刚才的发言很可笑,幼稚得让他想起来都臊得慌。他似乎隐约懂得了为什么异世界的宇智波和千手对他们如此大的怨念。
  空有着强大的力量,却让自己沦落到这种境地,不是咎由自取,又是什么呢?
  力量在权力面前,也不过是被掌权者任意指派驱使的工具罢了。
  这时候,他听到了外面的骚动声。听到有人在喊——宇智波佐助叛逃了!!!
  伴随着漩涡鸣人的呼喊咆哮声,奈良鹿丸无奈的坐起身来,打开窗户,就见到鸣人在屋顶穿梭的身影。他招了招手,让对方过来。
  鸣人焦急的喊道:“鹿丸!你看到佐助了吗?!他失踪了!那些人都说他叛逃了,是真的吗?”
  “鸣人。”鹿丸冷静的看着对方,甚至带着一种让鸣人觉得眼睛被刺痛的冷漠。“如果我是你的话,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停留在宇智波身上时,离开这个村子。”
  “你、你说——”
  “够了,安静点!”鹿丸加大音量,制止了他的咋咋呼呼。
  鸣人愣愣的看着他,而看到他这副什么都不懂,听不明白的样子,眼尖看见旗木卡卡西已经过来的身影,鹿丸叹气说:“如果你不想我被杀死的话,就当做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吧。不管谁问你,你都不许说出我刚才那番话。看在我们曾经一起上学的情谊上,保守秘密。”
  鹿丸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但鸣人显然听不懂。既然如此,鹿丸也无话可说。
  ——明明是四代火影的儿子,明明同时还继承了漩涡一族的血脉,为什么漩涡鸣人却如此愚钝?
  ——难道,跟他体内封印着九尾有关系么?
  ——又或者,他天性如此。
  鹿丸看着鸣人被旗木卡卡西带走,对方临走前还一直回头看着自己,那双眼睛满是疑惑和不解,甚至带着一种像是求救一般的、求惑一般无助的情绪。
  可是鹿丸很想问他:我为什么要救你?
  所有人都自身难保了啊,我刚才给你的建议,也仅是能够让你多自由一段时间罢了……去体会一下,未曾拥有的自由罢了。
  鹿丸还记得小时候,漩涡鸣人被孤立时的落寞姿态。虽然三代严禁将鸣人是九尾人柱力的消息外露,但架不住多嘴多舌之人。
  小孩学着大人的话语,说他是怪物。大人背地里说他是害死四代目的凶手。
  幼年时的鹿丸询问了父亲,父亲只让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可是生活在一个村子里,又如何做得到装聋作哑。他自己去查,查出了一个很可笑的真相。
  九尾袭击村子,害死了四代目夫妇还有诸多的忍者和村民。四代目临死前将九尾封印进自己刚出生的儿子体内,拯救了村子。
  而这些付出……明明年长者都知道,他们无视了四代目为了村子牺牲的功绩,忘记了对方在位时是多么受到众人的崇敬的正派人物……
  对拯救村子的漩涡鸣人,诸多厌恶和排挤。对这个四代目留下来的遗孤,恨不得对方去死。
  而三代目的孙子木叶丸,却能够享受着村中小少爷般的生活。
  可明明漩涡鸣人才应该是被善待的那个……堂堂四代目火影的遗孤,唯一的孩子,过着过街老鼠一样的生活,父母生前的亲朋好友对他避如蛇蝎,被父母施与恩惠过的人也对他视而不见。
  他没有得到父母的遗产,每天拿着低保的钱,喝着过期的牛奶,没有人告诉他自己的身世,更甚至没有人教导过他人生道理,却还要责怪他总是搞出一些恶作剧给别人添麻烦。
  放任他野蛮成长,犹如野兽一般的在村子里流浪,对着他孤寂的背影,也只会吐一口唾沫嫌弃晦气。
  木叶需要漩涡鸣人这个九尾人柱力,同时又厌恶对方的存在。多么矛盾啊……多么贪心的一群人,人性之恶发挥得淋漓尽致。
  奈良鹿丸觉得自己不应该继续想下去。他又躺回了床上,看着评论区里的发言。他有预感……鸣人,也快叛村了。
  重要的转折点是九尾袭村的话……鸣人,肯定能知道自己的身世。同时,他会知道自己爱戴的村子和村民,连同那位高高在上的三代目火影……人皮底下的龌龊。
  “好恶心……”奈良鹿丸嘀咕着。真的……好恶心。
  ……
  一号直播间,津岛修治。
  津岛和乱步采取的方式一样,接受了自己的身份。他如今是一名风之国商人的幺子,家里掌握着风之国最大的经济线。
  不知道选手们的身份到底是怎么安排的,津岛也放弃去深究这个问题……他轻而易举的从父亲手里拿到了这个家族的掌控权——很简单,将其他的竞争对手全部杀死,包括一家之主的父亲。
  这里不过是个游戏场罢了,身负着改革任务的津岛,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顾及NPC的性命。他得到了这么多钱,转而雇佣了一个小忍者村杀死了风之国大名最宠爱的侧室的家人。
  然后,又雇佣了一批人,故意在砂忍村附近传着——风之国大名认为是砂忍杀死了这位侧室的家人,准备斩断对砂隐村的物资供给。
  砂隐村是一个非常贫穷的忍者村,尽管他们是世界五大忍者村之一,但风之国的几代大名更信赖邻国的木叶忍者村,很多任务宁愿交给木叶处理,也不愿意交给砂隐村。
  可毕竟是自己国内的忍者村,每一年风之国大名还是必须为砂隐村无偿提供一些物资,但忍者是非常吃钱的职业,他们使用的卷轴、武器、药草等占据着最大的财政支出。
  被雇佣的机会少了,靠着这种一代代被克扣的物资支持,砂隐村逐渐进入了入不敷出的状态,为了缓解这种局面,砂隐村采取了裁减忍者这种在津岛看来,就跟自毁根基一样让人迷惑的操作。
  而事实上,在这个世界很多忍者村都有着类似的操作。他们美其名曰打造一支少而精的忍者部队,却没有想到即便是下忍,也能够轻易的做到一人屠尽平民村。
  但对现在的津岛来说,这种脑残的思维反而是最有利的。他暂时不打算召唤搭档,而是趁着砂隐村在听到谣言,人心惶惶的以为风之国大名会那般操作之时,找上了对方村子的四代目风影罗砂。
  津岛进入了村子,和他谈条件。
  “我希望能够雇佣贵村,杀死风之国的大名及其大臣,助我登上风之国大名之位。而作为上位后的报酬,我会划分五万亩的耕地作为贵村的所属,你们可以雇佣农民耕种,自给自足。再同时,签订一份协议,砂隐村的风影同时兼任我所领导的风之国的护国将军职位,位列武家之首。”
  津岛面对着一脸惊愕的风影及他身后的忍者们,笑道:“我希望诸位能够在一个时辰内给出答复。同时也要奉劝诸位一句话——屠夫可以同时拥有好几把刀,但刀只能有一个主人。诸位是想当握刀的屠夫,还是一把随手可以抛弃的工具?”
  --------------------
  作者有话要说:
  没错,原著火影还在中忍比赛未开始的时候
  等另一个世界打过来,这边也还要过十几年
  欺负原著有什么意思,两边抄完作业发展差不多了再开打才有意思啊!
  是吧~呢
  ——
  感谢在2022-07-24 22:03:05~2022-07-25 02:44: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ˇ仙£草o蜜 20瓶;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8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