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3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评论区:
  【坂田银时】:喂喂,那个,谁还知道八号的赔率是多少啊?
  【辻村深月(小白菜)】:72……应该是72没错吧?
  【鹤】:如果不是确定她是异世界的人,还以为她对这名死神用了帝王色霸气
  【娜菲鲁塔利·寇布拉】:我现在大概明白了王气是什么意思。这个小姑娘,拥有着非常强的王气
  【雷欧力·帕拉丁奈特】:但她确实是个九岁的小姑娘对吧?我都不敢相信这跟之前的她是同一个人
  【尾崎红叶】:真是不得了的小姑娘。我觉得太子信想要找的答案,说不准会在她的身上
  【黑子哲也】:八号小姐的赔率会这么高,是不是因为待在这个小姑娘的身边会遇到危险?
  【佐藤和美子】:之前她舅舅不是说,让她去升山吗?还以为是开玩笑,但现在看来,是一语中的吧
  马车突然停下,前方传来了呵斥声和整齐的脚步声,车帘被掀开,外面站着的是一名士兵。而刘伯跪伏在地上,长矛对准了他的后颈。
  张露晶脸色一变,连忙拉着露琪亚朝着这名士兵行伏礼。
  士兵观察了两人一会,就放下了帘子,朝着外面说:“没有问题!放行吧!”
  听了这话的另一名士兵,才将对着刘伯的长矛挪开,一群人开始搜查起街道上的人,甚至连房子都被暴力的闯入,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潜逃的罪犯。
  马车再次前进,张露晶耳朵贴着薄薄的车厢,听着外面的动静。露琪亚也屏息,学着她的动作。
  然而他们什么都没有听到,大约是被吓到了,行人们纷纷的远离了行道,谁也不敢开口说话。
  等到晚上,露琪亚接送张露晶回家之后,在只有她们二人待着的卧室里,张露晶道:“我听说了,庆国的王子清晨时在下榻的风月楼里被杀,他的四肢被肢解,头被浸泡在恭桶中。与他同一个房间的花魁却一点察觉都没有。他被杀的地方,是我上学的州城。现在全国戒严,少学也停课了。”
  露琪亚惊讶的道:“王之子不是也入了仙籍吗?只能被冬器斩下脑袋才能死去。”
  “没错。我听学校里的人说,对方非常残忍,是先肢解了他的四肢,让他的血流干之后,才斩下了头颅。”张露晶一脸肃然,“庆王的妻子在他升山前就因病逝世,这是他们唯一的孩子,也是庆王唯一的家人。虽说这名王子劣迹斑斑,庆王也一直多有纵容。出了这种事……如果巧国不能给个交代……不,就算是找到了凶手,庆王也不会善罢甘休。”
  想到这里,张露晶头疼的扶额。“不仅如此,坊间突然流传了许多对太子信殿下不利的传言。”
  “怎么会扯到那位殿下身上?”
  “自然是有人故意造谣,谣言传得绘声绘色,有模有样,现在巧国又遭遇这种大乱,还真的有蠢货相信了这种话。”
  张露晶愤恨的道:“他们说,能够使用冬器的唯有入了仙籍之人。而这些人,全部都是官员或者军人,全都有不在场证明。国与国之间并不互通,动手之人肯定是本国之人,或者是在境内。唯一的一个例外……既是仙人,又可以畅通无阻的来往各个国家,又曾经与庆国王子有嫌隙的……”
  “你是说?他们认为是太子信杀了这名王子?”
  “她不可能这么做。但是……半年前庆国王子去舜国游玩,拜见舜王时……调戏了太子信,被当场斩落了四肢,医师费了很大的劲才给他接上,养伤了好长一段时间。而偏偏他又是这种死法,所以相信这个传闻的人并不少。”
  露琪亚,冒出一个问号:“调戏?你不是说太子信今年才十岁么?那个庆国王子几岁?”
  “一百多岁了吧。毕竟庆王都继位快百年了。”张露晶的表情比露琪亚更疑惑。“有什么问题么?”
  “……年龄差距这么大,他是变态么?”露琪亚憋出了这句话。
  张露晶:“还好吧,我听说太子信殿下长得风华绝代,和舜王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看到一脸坦然的张露晶,露琪亚心情有些微妙。
  ——对哦,你们又不用OOXX,年龄差多少岁更是无所谓了。但是,既然没有那方面的欲望,干嘛还调戏人啊!这样有什么乐趣吗?!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04 22:41:57~2022-09-04 23:56: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Kin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5章
  本世界, 和国总统办公室。
  立原道造险些咬碎了自己一口牙,愤怒的说道:“蓝染这个混蛋,还有那个混账王子死就死了, 为什么要攀扯主君!”
  什么垃圾王子,竟敢敢调戏结城大人!道造恨不得自己也在里面, 将那个王子鞭尸。
  心里咒骂一通后, 他冷哼道,“就算造谣也没用, 不会有人相信的。主君在民间的声望可是非常高!”
  “这可不一定。”条野道, “巧王不知道动手的是蓝染, 为了平息庆王的怒火,会推波助澜的让这个谣言发酵散播,将矛盾和罪责转移。而那些平民, 他们听得多了,除了少部分人坚持之外,大多数的人会转移立场甚至半信半疑。庸人多是人云亦云之辈, 就算是内心不赞同,为了抱团不被孤立, 也会和这些人站在统一战线。”
  森鸥外借着道:“蓝染也不在乎那些平民相信与否, 只要庆王和其他国家的王对此产生怀疑就够了。那个世界说穿了,还是王为主导, 只要王起疑了,其他人怎么想就不重要了。到时候,他们就会逼迫舜国交出太子信,让他自辩清白。如果舜王不同意, 很可能会闹到仙界去。时间发酵越长,那些有失道危机的王就越发危险。届时, 说不准真的会发生多个王失道,天下大乱的现象。”
  “这可真是毒计。”福地樱痴唏嘘道,“操作方式很简单,但往往就是最简单的计谋,反而能达到最快最好的效果。”
  “但……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降谷零突然说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进入的是能够干涉到未来的真实时间线,也就是说,这件事说不定……是主君经历过的。而之前对海贼世界的干涉之所以能够影响到他们的未来……也是心命师故意用来误导别人的。”
  “……啊?”一群不怎么动脑筋的人顿时豆豆眼。
  条野耸肩道:“他向来就喜欢考验他人精神承受力极限,会故意用这种方法先误导观众,等最后反转了,场面会更好看。”
  当然,觉得好看的只有心命师一人。只要想到之前他们所有人那崩溃的心境……拳头好硬哦。
  森鸥外道:“这个可能性很大。大家会认为心命师是故意想要通过这轮比赛让主君留在那个世界,是因为十号的发言吧。十号对心命师的意见很大,她不吝于用最坏的思维去思考心命师的用意。但是,如果主君留在那个世界的话,对心命师又有什么好处?心命师付出了这么多,才一路走到现在,拯救了这个世界。如果主君因为这轮比赛而留在原生世界,就代表着心命师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费,你们觉得他可能会这么做么?”
  所有人想象了一下,一致的点头。
  非但不可能,他还会让坏事的人死得很难看。
  赤井秀一同意这个看法:“我觉得主君是故意被果戈里先生带走的,就是不想应对大家接下来的疑问。否则,以主君的实力,如果不是自愿,果戈里先生不可能带走他。”
  这么一来,所有人心里那根弦顿时都松了下来。
  大仓烨子嘀咕着:“我们真的进不去这里吗?我想鞭尸。大卸八块怎么够,剁成泥喂狗吧。”
  降谷零干笑着说:“大仓副队长真爱开玩笑。”
  在看到大仓烨子脸上无比认真的表情,而其他猎犬们更是一副深有同感的模样,降谷零……乖巧的当个哑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