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总统阁下更牛逼的人了。
  ——就算绫辻老师成为超越者,也仅是锦上添花罢了。
  对结城信一的崇拜已经满溢出来的辻村,在这件事上显得出乎预料的冷静,只是觉得有点晕乎乎的像在做梦。
  绫辻瞥了她一眼,又看向了其他好奇之人的表情,撇嘴道:“你们真的有脑子吗?说你们是猴子都侮辱了猴子,就连金鱼都比你们记性好。”
  “?!!”QAQ也、也不用说得这么狠吧。
  福泽社长有些无奈的道:“刚才我不是和绫辻君已经讨论过了么?”
  “呃……讨论了您竟然能限制老师异能作用对象?”国木田还处于过于震惊无法回神的阶段,“既然是进化的话,您的异能也能起效么?”
  “虽然按照异能等级分配,超越者的异能凌驾于一般的异能者,但对于某种特殊类的异能是没有这个限制的。”绫辻‘好心’的解释着,“比起我之前的another,还有福泽先生的人上人不造。福泽先生的异能力作用对象是自己的部下,也因此,只要我这边同意了,他也能一定限度的修改。”
  但如果某天绫辻离开了武侦社,又或者福泽去世,这份影响就会自动解除。
  安吾接过绫辻的话,替他说下去:“而刚才老师也提到了,他无法对亚弥尼大人使用异能,是因为他无法推断出所有的条件。”
  他觉得这些同事被骂纯属于活该。“老师的异能进化表现在,在another原来的基础上,从被动改为主动。同样要满足所有破案的条件才能生效,但可以自己控制生效造成的范围影响力。”
  “我懂啦!”贤治举起手,就像是课堂上回答老师问题一般大声的说道,“也就是说,以前是老师破了案,杀人者不想死也得死,现在就是老师想他死才会死。还可以利用这个条件威胁对方,如果不给出一定好处的话,那就带着周围人一块儿陪葬的意思对不对!”
  安吾:“……”好像对,又好像哪里不对。
  国木田受不了的按下他的脑袋:“够了别说了,听起来更毛骨悚然了。”
  “绫辻君,你现在准备先从谁那里下手?”福泽果断忽略掉了空气中奇怪的氛围,泰然不变的看向了绫辻。
  绫辻算是被贤治整得没脾气了,随便抽出一本这个房子里搜到的书,有一行没一行的看了起来,随口说道:“那还用问么?先把五条悟送走。”
  其他人:“?!!”
  绫辻凉凉的说:“别误会,虽然我是近期才知道他有那种小心思,这小子在这件事上确实瞒得天衣无缝,把所有人都骗进去了。哦,亚弥尼估计知道,他懒得管,反正工具人能用就行了,不就是有个人时时刻刻祈祷着我们俩赶紧掰了好上位么?他又不是金发,我有什么好介意的。将五条悟送走的话,亚弥尼会很伤脑筋的吧,相当于砍掉了一只重要的羽翼。”
  其他人:“……”不不不,您这话听起来是介意到了极点啊!
  虽然我们现在确实是脱离了心命师的同盟,而五条悟也确实是对方的一员大将,他的实力也堪比超越者级别了,但是啊——绝对是在公报私仇吧!
  绫辻抬起眼眸,看着众人精彩的面色才觉得心情好了那么一丢丢。果然,迫害人的快乐是会上瘾的。
  说实话他对五条悟喜欢亚弥尼这件事顶多就是有点吃惊,怀疑对方的六眼哪里出了问题,难道是因为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正常人的眼睛不一样,所以脑子也跟着不正常了?
  他很清楚五条悟对亚弥尼的感情,比起爱情更像是对自己梦想的追逐,自己所办不到的事情,自己所不敢做的事情,对方敢想敢做,就算是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也有能力去力挽狂澜。
  憧憬亚弥尼的人,基本上都抱持着类似的心态,只是五条悟中毒更深一点,瞎得更彻底一点。
  但这一点就不需要这些人知道了。被误会成‘打击情敌’,能让眼下的他看到更多的笑料。至少福泽难得表现出来的心境动摇的面色,他已经拍下来了,准备洗出来挂在家里,让所有人都一块儿欣赏。
  想要抓到弄死五条悟的方法并不难,现在可是战争时期,对方的小辫子一抓一个准。按照亚弥尼的计划,五条悟他们是和猎犬一块儿行动,对付密鲁菲奥雷家族。
  而钟塔侍从是和密鲁菲奥雷家族合作,这个同盟被袭击了,他们能够得到第一手的战损资料。绫辻去找自家老师,要的也就是这份战损资料。
  阿加莎不愧是养了两个宝的世纪好老师,假公济私的把情报打包全部送给了绫辻,大概意思就是——全部送走吧不用客气。
  直接把和国的精英战力一块儿送走!就算亚弥尼不哭出来,也够结城信一伤脑筋的了。
  既然大家都是对家了,自然是哪里痛往哪里锤!
  绫辻惬意的靠背上,给自己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还优雅的抿了一口咖啡。
  而在另一边,五条悟正在和夏油杰快乐的吃瓜,看着猎犬部队和特务科一块儿抨击结城信一。
  说是抨击不太对,更像是一群‘深宫怨夫’的吐槽大会。
  “就不应该放主君一个人出去,我猜他应该是去处理时之政府搞事的事情,你们也见到他们的刀剑付丧神了吧?虽然目前参赛的两个都各有各的毛病,但性格上的瑕疵,主君肯定是不会在意的。”
  “他要的就是能干活的人。那些刀剑付丧神一看就很能干活。”
  “都是付丧神了,指不定连吃饭睡觉都省了。这么好的社畜员工,他不可能不动心。”
  他们越讨论,表情越发的晦暗。
  立原道造难过的说:“这下子可怎么办?我还没挤进后宫呢,就多了一堆刀子精。那么好看,我比不过啊。”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格外忧愁。
  殊不知他家哥哥用一种非常诡异的眼神盯着自己。诸如‘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能拱火的孩子了’的痛心疾首。
  夏油杰啃完了第三片西瓜,说道:“说起来行人的异能不是改了吗?你小心一点哦,你刚才可是杀了不少黑手党,被抓到小辫子的话,你凉透了。”
  五条悟不屑的道:“说什么傻话呢,我又不是金发,他怎么可能……”
  天上闪过一道流星,耀眼非常,众人忍不住的抬起头。
  夏油杰麻着脸说:“这陨石是冲着我们来的对吧?”
  五条悟:“……我为什么没有金发免死金牌啊!!!”
  ——太狠了啊,绫辻行人!!!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29 22:55:16~2022-09-29 23:56: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久冰 3瓶;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4章
  在陨石朝着自己的方向袭来的那一刻, 五条悟脑海里闪过无数种念头。首先,他对自己是个天然白毛充满了无尽的怨念——如果我是金毛的话,肯定能把绫辻行人这个混蛋给挤下去!
  比起这种身娇体贵还毒舌小心眼的人, 他五条悟自然——能够做到比他更娇贵更小心眼!
  但无奈,发色这一点天然就将他挡在了门外——难道我就只能靠着天然白毛这个特色去勾搭结城信一么?
  结城信一的后宫那么大, 就算他自认为长相不会输给任何人——不不不, 不要被异世界同位体的糟糕审美影响,谁要喜欢结城信一的!
  ——可是这两兄弟性格特点的闪光部分真的很像啊!
  五条悟因为天生好看, 他其实对另一半的长相并不注重, 只要别长得太磕碜就行了, 反正颜值担当有他一个就可以。比起美丽的躯壳,他更在意有趣的pikapika闪亮亮的灵魂。
  恰好亚弥尼和结城这对兄弟,都有这种灵魂——啊, 我好渣。
  五条悟不走心的唾弃着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