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5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可能是因为早就习惯了亚弥尼是什么样的人渣,大家对他这种开黄色的行为假装没看见,唯独莎士比亚咬着手帕,哭唧唧又羡慕嫉妒恨的说:“可恶,早知道童养媳这一招这么好用,我当初也拐一个了。”
  此时的莎士比亚并不知道自己一语中的,他还真的拐到了一个小老公,小老公小了他十来岁,四舍五入也算是童养媳,而且还是异世界的。
  小老公的身材火辣,又热情又生涩,一逗就脸红,一摸就炸毛,偏偏配合起来的时候又是活色生香,吸溜~~
  而且重点是——小老公自己屁颠屁颠的带着家当和陪嫁兄弟来找他啦!
  莎士比亚抱着襁褓中的大瘤子,目光深情的看着艾斯。波特卡斯·D·艾斯,就是他的爱人。啊~一段时间没见,小老公的身材好像更棒了呢!
  艾斯的眼睛没看莎士比亚,就直勾勾的看着大瘤子,他搓着手,紧张得冒汗,金发碧眼的小婴儿长得就像莎士比亚的幼年版,唇红肤白,白嫩可爱,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也不怕生,一脸好奇的看着面前这四个‘如狼似虎’的男人。
  是的,四个。不只是艾斯的两个兄弟萨博和路飞,就连艾斯的义父白胡子爱德华也来了。
  “呀——!”大瘤子抬起手。
  “啊啊啊啊——我儿子在说话!在叫我爸爸!”萨博双手捂着脸颊,惊声尖叫,那分贝让周围在场的仆人和钟塔派来的异能者,都觉得耳膜要被穿透了。
  路飞泪流满面,哽咽着说:“是活的!我的儿子!我有儿子了!”
  艾斯:“……”啊,至于这么激动么?酝酿好的情绪被你们两个一打岔,全化为乌有了。
  一只大手将他们三个拍飞出去,在不少人的惊呼声中,三人就像是苍蝇一样的啪叽贴在了墙壁上,黏在坑里出不来。白胡子眼含泪光,看了看大瘤子,又看了看莎士比亚。
  那只大手拍了拍莎士比亚的头,手掌之大,显得莎士比亚的头部大小都跟小皮球一样。莎士比亚:“……”啊,好高,有点压力。
  白胡子哈哈大笑着:“不错不错,你小子好样的!我们白胡子海贸公司终于后继有人了!儿媳妇你别担心,以后艾斯给你,孩子给老夫,老夫会照顾得妥妥当当的。”
  一听到是来抢孩子的,抢的还是珍贵的超越者幼崽,钟塔的异能者就坐不住了,还没等他们开口,艾斯将身体从凹陷的墙壁里拔/出来,朝着白胡子嚷嚷:“为什么是把我换过来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老夫就是说话不算话又怎么样!都有对象跟儿子的人了能不能懂点事!这可是孙子!老夫唯一一个孙子!入土之前可能就见到这么一个……是长孙啊!”白胡子激动的喊着,声音的冲击力连天花板都掉灰。
  异能世界的人默契的抬头看着天花板,明明是挑高的七米高的天花板,这个异世界来的大海贼一个直身,脑袋都要触顶了。
  ——六米多啊!
  ——异世界的物种真是神奇!
  路飞奇怪的说:“为什么是换艾斯啊,不是说好你也要待在这边吗?说其他儿子没用,一群人胡子一大把连个蛋都没有,白生了两个蛋。好在艾斯的蛋靠谱一点,连男人都怀上了,是靠得住的孝顺儿子,以后就要跟着艾斯养老了。”
  因为现在的世界政府风头正盛,大型的凶恶海贼团基本都剿灭得七七八八,小海贼团也没有生存空间,能上岸的海贼都上岸了,不然就转型。白胡子海贼团不对弱者出手,他们的经济来源于黑吃黑。
  黑都被世界政府吃完了,他们再不转型大家得喝西北风。可能是因为转型后,不用再担心儿子们的安危,白胡子也不用再勉强自己死撑着,也能安下心养病。可海贼世界的治疗水平比这边差太多,听之前的两个森鸥外说过,他们这边的治疗水平很发达,还不用戒酒!这边的酒还比他们那边的好!
  不用戒酒!有好酒!全都正中白胡子的下怀。反正闲着没事干,去哪里养老都一样,这边还有孙孙可以玩!就当做去异世界旅游了,不亏!他这回不仅带了给大瘤子的见面礼,可是连医疗费都带足了!
  要回去探亲也简单!卡片非常好用!想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回来都行!
  可想是这么想,白胡子并不想被戳穿,他指着路飞,看向了艾斯,最后还是护短占了上风,看向了萨博。“你怎么教弟弟的?教他拆台吗?”能不能给老夫留点面子!我可是参考了很多书籍,说什么婆媳(?)关系可紧张可敏感了,我这么一说是为了安儿媳妇的心,知道他这个公公不是搅屎棍啊!
  你知道对于一个从来不耐烦看书的人而言,要看完一整本书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么?!
  萨博举起双手说:“不关我的事,是他亲爷爷教的。哦,艾斯也有份。”我中途就落难失忆,好多年没见了,这么短时间掰正不过来的。
  ——再说了,路飞这么可爱,没必要掰正。
  艾斯没顾得上锅甩到谁头上,他小心翼翼的靠近,伸出手想抱,又不敢,还是大瘤子呀呀叫着伸出了手,他只敢捏着那两只小手,脸上的笑容柔和得不可思议。
  抬头对莎士比亚说:“虽然你是个混蛋,但谢啦。大瘤子看起来很健康很有活力。”
  虽然莎士比亚是个始乱终弃还带着他儿子(重点)跑路的王八蛋,但看在大瘤子的份上,他决定还是忍了。艾斯自己的爹不负责任,他也从未想过延续自己的血脉,但大瘤子是他儿子,即便没有血缘关系,他也认定了是。
  如此,一腔父爱的艾斯便发誓要做一个好父亲,给他儿子一个完整的家!与他的渣爹划清界限!“真可爱……”他不由得道。
  “你也很可爱。”莎士比亚看艾斯哪哪儿都满意。不管是那头小卷毛,还是脸上可爱的雀斑,又或者辣到让他口干舌燥的好身材和好腰。
  他想了想,说道:“他是早产儿。”
  艾斯:“?!”
  在一边互相推卸责任的白胡子跟萨博:“?!”
  永远不在状况的路飞:“?!”
  一干做背景板的异能世界的人:“……”啊,来了来了,今日也是心很脏的莎士比亚大人正常运转。欺负这么一群异世界的憨憨您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搞清楚,憨憨是憨憨了点,实力全都堪比超越者啊!
  白胡子哑着嗓子:“早产儿啊……几个月?”
  “三个月。”莎士比亚道。他也没算说谎,三个月胚胎成型后就摘出来放进培养皿了。胎儿接连十个月不停的汲取着孕体的营养,不仅会给孕体带来巨大的负担,说不准还会带来一些后遗症。
  还不如在稳定后将之放进培养皿里,胎儿能正常发育,孕体也不会受到影响。一举两得。
  但听在这四人耳朵里,意味就不一样了。三个月啊,就算是再没常识的路飞都知道三个月的婴儿基本活不了,三个月可是连肚子都没显怀,那得多小?还没他拳头大吧!
  路飞,哭嚎起来:“大瘤子!大瘤子是我们来晚了!罗宾说的没错,威廉哥好苦啊!一个人生孩子,一个人带孩子,我们现在才来!”
  萨博觉得罗宾说的话不可信,那女人心里一肚子坏水。他觉得里面应该有点问题,可是理性抵不过感性,他非常果断的将艾斯推过去,将宝贝儿子换过来。好在大瘤子真的很乖,竟然还直接勾起他的脖子。
  萨博:“……”啊,心软了。
  不,在外人看来,萨博就像是融化了一样,就差化为一只史莱姆在地上滚来滚去。
  萨博:“大瘤子交给我们看,你们两个爱怎么样怎么样?对了,有孩子在呢,你们注意点,别再拆床拆地板了。”
  说着也不管其他人什么表情,跟白胡子和路飞一起高高兴兴的逗孩子玩。大瘤子被放在白胡子的脑袋上,六米多高的巨人,都够小婴儿在他的脑袋上滚一圈,一时间咯咯的笑声不断。路飞三两下跳到白胡子的肩膀上,用橡皮能力将手指支成一个网状,让大瘤子翻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