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帕里斯通:你是他亲哥?
  结城:)
  帕里斯通:@-@
  PS:帕里斯通想挖掘出亚弥尼所有的秘密,可惜失败了,这辈子都别想找出答案。让别人亲手打败他,比自己动手更有屈辱性,加上还阻止了忍者们继续在现实世界追究帕里斯通,就是屈辱max,毕竟是被讨厌才会觉得幸福的体质,这么厌恶他的仇家全部都没有了,会很难受吧
  ——
  感谢在2022-09-18 12:15:01~2022-09-18 16:48: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3章
  海明威汗津津的带着阿莱西亚去找阿加莎, 作为一个正常人,他并不想被扯进这些人的怪圈里,会不幸。
  阿莱西亚反倒是对他这种态度有些好奇:“看来你与亚弥尼的关系不错。那孩子本性不坏, 就是喜欢折腾人,希望你不要介怀。”
  ——喜欢折腾人还叫本性不坏?
  海明威说不准阿莱西亚是故意还是无意, 他试探性的问:“您如果想与亚弥尼相认, 我可以带您去找他。”
  阿莱西亚真实的年纪都够当他祖宗,海明威觉得自己现在的行为是敬老, 不是怂!
  只要把这个烫手山芋扔出去就好, 而且比起扔给阿加莎, 亚弥尼反而更加合适。
  主要是能够看到亚弥尼倒霉,他就心满意足了。
  但阿莱西亚沉默了一瞬之后,用一种听起来没有情绪起伏的冷漠语气说:“谁要见那个破小鬼。只是心血来潮, 来见见那个倒霉的接手了这个臭小子的女人。那女人还活着么?”
  潜台词:被气死了没?
  海明威,冷汗越来越多。他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一时搞不懂阿莱西亚到底是说真心话还是场面话。
  因为阿莱西亚的出现,他的任务不好继续进行, 在踏出邪神的领地前,他本想着要不要回头来一发大的, 将这栋建筑物给烧平了, 刚踏出大门就见到外面……整个院子里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无数个空间裂缝,从裂缝中央还依稀可以看到挣扎着的溯行军。
  但溯行军们的挣扎根本毫无用处, 就像是被黑洞吸引了一般,被搅碎成沫。
  尽管在拍卖会里也见到过阿莱西亚对战蓝染的场面,可屏幕上的直播画面,远没有亲眼所见更有震慑力。
  海明威原先觉得自己之所以对阿莱西亚这么谨小慎微, 是因为她背后站着很多他得罪不起的人——谁想不开要对亚弥尼和结城信一的母上大人动手啊!是嫌日子活得太好了吧。
  但现在……他觉得惹不起的反而是阿莱西亚。比起对方的两个儿子,阿莱西亚显然是那种不在意什么规则或者社交默契的人, 因为强大,所以肆意妄为。
  阿莱西亚所在的时代,是比如今更加危险的时代,超越者的数量可谓是历史之最的高,尽管没有那么多辅助的科技产物,但论单体的作战能力,会拥有更加丰富的经验。
  海明威的异能力,他说产生的火焰足以燃烧世界一切的物质,但即使是他,也觉得自己不是阿莱西亚的对手,那是一种长久的战斗经验培养出来的直觉。他的直觉很少会出错。
  下一秒,印证了他的想法。
  身后的大楼,眨眼间消失无踪,地面就只剩下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地下室左右隐藏着的存在,全部被空间裂缝吞噬。从他的角度看,空间裂缝就犹如一张张透明的血盆大口一般,吞噬啃噬着一切。
  ——以这种人做对手,怎么可能会赢?
  阿莱西亚看了眼海明威,心里冷哼一声。就如她说的,只是心血来潮。好歹也是自己的儿子,虽然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脑抽的时候闲得没事干的时候,也会稍微想念一下。
  不过,比起亚弥尼过得好不好,她更想知道阿加莎那个女人被气秃了没。
  她觉得海明威是蠢货,如果她想见亚弥尼,根本不需要别人带路。
  ……
  “中也——!”太宰对着喇叭,高声喊道。
  在他的正前方,是一头奇形怪状,似蜥蜴又长着翅膀的庞大怪物,身姿之高,连百层大楼都被衬托得像是塑料道具一般。
  这是挡在他们前方的怪物,似乎是因为两个国家在剿灭溯行军的时候恰好撞上,异能武器的碰撞开启了特异点,诞生出了这种怪物。
  异能武器是一种强大而伴随着危险的武器,有些武器是有简单思维的,恰好有一方使用的便是这一种。
  吞噬了另一方武器的能量,壮大自身,结果不仅是溯行军,两支军队也被这头怪物打得稀里哗啦,含恨退场,经典的损人不利己。
  目前全世界能够自主研发成熟异能武器的国家不多,这两方都不在这个队列里面,而且购买的都是淘汰后的不稳定产物,产生这个结果也是事先没预料。
  这种滥用武器的行为,更像是想试验一下好不好用,结果翻车了……他们并没有处理这种特异点暴走的能力,往常试验武器还要高价请研发国的专业人员在旁边看着。
  现在……
  中也果断的开启了污浊,作为完全体,他已经能自由的控制体内这股力量,而在他人面前非常危险无法战胜的怪物,中也仅用了五分钟就解决。
  他落在太宰旁边,看着一片狼藉的前方说道:“真是的,既然没办法控制就别添乱啊。”这一路过来,类似的翻车场面已经见过不少次了。“搞得我就像是免费清洁工一样。”让人不爽。
  “不是所有人都那么理智的啦。”太宰倒是觉得这种场面不稀奇,取了块巧克力递给中也,让他抓紧时间补充一下能量,低着头操作着手里的仪器。
  “这是什么东西?”看着这个木头质地像是令牌一样的东西,中也有些好奇。表面散发着一层淡淡的蓝光,随着太宰的操作,隐约可以见到类似数字键盘的东西。“是这个时代的手机吗?那还没有智能手机好看。”
  “但作用很多哦。你看。”太宰基本搞懂了操作之后,点开了一个数字键位,面前就出现了一个3D投屏,是一个个方块。
  太宰伸手,发现方块是可以随自己手指拉动的,道:“哇,真的很先进耶,就跟科幻电影一样。我们世界会不会也有这种东西呢?”
  “以后应该会有。小老板不是说了吗?很多国家都在薅这个时代的技术。”中也眼睛微微发亮,“呐,哒宰,这能不能玩游戏?”
  “我看看哦。啊,找到了。”太宰几下操作,找到了一个可以双人玩的游戏,“这是虚拟格斗游戏,可以自动连接我们的脑电波,想做出什么动作,角色就会跟着做。”
  试探性的操作了一下,两个人对视一眼,坐在地上开始玩了起来。
  ——反正小老板有没有下达实质性的任务,他们也就是瞎晃悠,玩一下游戏不过分吧。
  比起战争,果然还是这种事情更有趣啊。
  这时候,天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人,中也和太宰警戒的看去,却发现来的人是威廉·莎士比亚。莎士比亚手里也拿着好几个和太宰一样的令牌,见此连忙喊道:“友军友军,别打!”
  他落在地面上,举起手里的令牌说道:“我找到了这个,想找人陪我一起玩,他们好菜啊,都输掉了。”
  太宰歪了歪头,指着他戴着的通讯器:“里面有人在骂你吧。”
  声音大得都漏出来了。莎士比亚无所谓的道:“这不重要,成年人就该学会忍受来自社会和职场的刀风箭雨,只要当没听到,就没有挨骂!”
  中也点了点头:“一起玩倒是没事啦,但被知道的话,克里斯蒂女爵不会放过你的吧。”
  就算是他都清楚,阿加莎是绝对不会容忍莎士比亚这种战场划水的行为。莎士比亚言之凿凿的说道:“所以我没有划水。来比赛,如果我赢了,就当做没看到你们。如果你们输了,那就乖乖的出局。”
  “哦?”中也挑眉,咧嘴笑道,“就那么肯定能够战胜我们两个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