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而对方被确立资格的时候,才年仅十二岁。无论在哪个国家,这个年纪都只能算是孩子。
  魏尔伦用重力浮起身体,稳稳的停在半空,与眼里含笑的亚弥尼平视,
  虽然它现在不能口吐人言,但他知道亚弥尼懂它想表达的意思。
  心命师的拿手好戏便是把握操纵人心与命运。
  果然,亚弥尼眼里露出些许无奈:【首先,中也是人。行吧,我换个说法——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你们虽然是兄弟,却是各自独立的个体,强加你的思维在他身上,得到的结果不会如你所愿。】
  魏尔伦不为所动。
  【你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杀气,但魏尔伦,我知道你想杀她。”亚弥尼叹了口气,折起报纸,“别忘记我们的誓约,你现在是只猫咪,操心太多会掉毛的,我可以用那些毛做个小摆件吗?】
  在魏尔伦恼羞成怒之前,仗着对方现在不能说话反驳的亚弥尼转而道:【你那个亲友在干什么?】
  魏尔伦可疑的沉默了一下,它飞到了餐桌上,趴着前肢,用一种困惑的眼神看着亚弥尼。
  亚弥尼:……
  亚弥尼:【我说过很多次了,每一次见面都得说一次,我不是你的恋爱顾问,行吧,友情顾问。】
  在对方炸毛前,亚弥尼改口:【你究竟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我会给出好的建议,我才十四岁,母胎单身,没有朋友……别提那件事,我请求你放过我吧,我的朋友。就因为你的强烈要求,你知道我无法拒绝,金子般的金发,太美了,掐住我的软肋,你那个亲友为此追杀了我一个月,差点炸了伦敦桥——我以身试法,结果惹了个宿敌,应该是这么说对吧,可惜了,我还挺喜欢他的头发,像那么漂亮的金色,比你还漂亮。】
  他摊手:【我的经验就是没有经验。我顶多建议你们赶紧搞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先睡了再说。】
  魏尔伦眼里闪过一丝赧然,眼神飘忽。
  亚弥尼:【……谁在上面?你?厉害了,你出息了啊我的宝!】
  他掩不住狂喜的扑过去抱住了小奶猫,脸蛋用力磨蹭着他的猫猫头。
  能很明显的看到魏尔伦冒出的好几个问号,看来是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这么激动。
  亚弥尼恰完油后,在对方生气之前将它放下:【所以你们睡了,他还是老样子……哦,好吧好吧更严重了是吧?】
  魏尔伦点头。眼里露出人性化的恼怒。
  亚弥尼频频点头,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会不会是你的技术不过关。我是说,这种事情也考虑硬件设施和天赋的,阿蒂尔是真正的法国人,你知道法国佬都是那样的。】
  他露出了明显的嫌弃。【你得补课,这样吧,我给你一些珍品录像带,你可以使用我房间里的电视和播放器。加油我亲爱的朋友,让他上天,让他体会到前所未有的仙境,让他离不开你,你知道的,法国人都那样,追求爱情和浪漫是出生前就刻入灵魂的基因。】
  魏尔伦不太理解,它舔了舔嘴角,凑过来低低喵了一声。
  亚弥尼恍然大悟,犹如被冒犯一般的叫了一声:【嘿!别太过分了你这只金发妖精!我怎么可能知道这些,我不可能示范给你看,也没有那种对象!你是说他,天呐他比我还小两岁!你当我是变态吗?!我怎么可能对他做这些!】
  魏尔伦的眼里流露出不加掩饰的鄙夷。亚弥尼:【……我知道了你想打架对吧?来啊出去打!毁约的是你,我不在乎!】
  蓬松的长毛团扫过亚弥尼的胸膛,落在他攥紧的拳头上。
  亚弥尼,短暂的沉默几秒后,抓住了这条尾巴,轻轻的像抚摸棉花一样的摩挲着。还别说,手感比他想象的要好。
  收取了贿赂后,亚弥尼平静下来,淡淡的说:【你可以更自信一点,保罗。你可是金发碧眼,没有人能拒绝这种美人,特别是将你视为生命般重视的阿蒂尔。国家、道义,别在意这些了,超越者都是疯子,你以为这种形式化的东西真的能动摇他吗?如果能,那你就给他更好的,归宿、家、安全感,用你迷死人的璀璨金发和天空般的蓝色眼……】
  亚弥尼扭头,看向打开的小门,一秒切换日语:“怎么这么快,不是买东西吗?”
  晶子把中也挡在身后,像是个合格的大姐姐那般。
  晶子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扫量着亚弥尼和魏小喵:“超市需要身份证明才能进去,中也没有。”
  然后,跃跃欲试的道:“小老板,我可以试试吗?我还没医过别人的脑子。”
  竟然和一只猫深情并茂的聊天吵架,虽然听不懂,但管他的,他绝对有病啊!


第10章
  与谢野有自己的社交技巧,带中也出门的时候就三言两语套光他的话。
  也没什么好套的,中也失忆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他也不认识兰波。
  小老板半夜出门带回了一个外国人,一个没穿衣服的失忆小孩,一只看起来很名贵的小猫。
  外国人背后中伤,伤势很重,而军事基地发生了一场大爆炸。与谢野又不好问小老板,见从中也这里套不到话就岔开了话题闲聊。
  在路边小店买了棒棒糖,见中也连包装都不会撕,吃糖时那惊喜的模样也不像伪装,她想了想,牵起了中也的手。
  中也脸刷的一下爆红,到底还是没有推开,只是扭捏的低着头不敢看与谢野。
  悄悄用了异能的与谢野见中也没出现什么异常表现,就干脆不想了。
  她对自己的异能并不十分了解,只医治过外伤,效果很好,对失忆有没有效果她倒是不知晓。
  唐人街今日的客流量很少,即便是平时生意很好的店也没什么生意,估计市民都躲在家里观望了吧。
  意外的是超市竟然派人登记访客的身份,而各大小药店更是有几个气质不像常人的便衣人员守着,与谢野还见到一个去便利店买绷带的人被警察盘问,
  不对劲。
  难道和爆炸有关吗?听路人提了一嘴,现在医院人满为患,所有休息换班的市警也都勒令回岗。
  不敢多逗留的与谢野连忙带着中也回去,好在中也很听话,没有问东问西,非常配合。而两个年纪不大的孩子,也没人关注。
  “你做得很好,虽然中也和阿蒂尔不是坏人,这种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亚弥尼听完与谢野的话之后如此道。
  心里想着该给中也弄个合法身份。
  “好痒啊哈哈~不要舔我。”是中也的声音。
  魏尔伦现在中也的肩膀上,中也单手护着它预防栽倒,小奶猫伸着舌头一下下的舔着中也的脸蛋,逗得中也笑哈哈的停不下来。
  他看起来很喜欢小猫。
  小猫也是。
  “感情真好呢。”与谢野感慨,“小老板,您表情怎么这么难看?”是吃醋了吗?
  亚弥尼一言难尽的看着那个人猫嬉耍的场景,有点心酸。也有点吃惊。
  想不到你是这种魏尔伦!就那么喜欢弟弟吗?
  魏尔伦的表现出乎亚弥尼预料,他印象中的对方虽然好骗,却也高冷得很,沉默寡言的,有时候对兰波都爱搭不理。
  可却很黏中也,亚弥尼尝试去抓它差点被挠了脸,不由得怀疑对方是不是还记得楼上有个亲友。
  亲友下楼了,亲友裹着棉被,忧郁得像枯萎的花朵,他虚弱的用法语说:【亚弥尼,带我去见见保罗吧,我知道你藏起来了。】
  魏尔伦的动作一顿,在中也的惊呼中栽倒在对方怀里。
  在魏尔伦动手前,亚弥尼及时道:【你要读取他?】
  醒醒,你没被发现,别自己对号入座。
  兰波低低的嗯了一声。【就算只是异能体,我也希望他能留在我身边……保罗就只有我了,他从没离开过我的身边超过二十四小时。他一个人,会害怕,会寂寞……】
  亚弥尼:寂寞和害怕的人是你吧。
  明明是掺一堆木屑的狗粮,为什么这么顺嘴?
  本来亚弥尼担心兰波会认出中也的身份,现在看他没什么反应倒是心安不少。也对,兰波对昏迷后的事情一无所知,他不知道荒霸吐人型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