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5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想要保住自己大国的地位,就必须参战。将它视为真正的战争去対待。
  此前钟塔侍从将亚弥尼作为第八个背叛者的消息压住,不允许他人外传和讨论,多个知晓内情的国家也只是心照不宣罢了。
  但凡有野心的国家,都不会屈服于所谓的背叛者联盟,处心积虑的等待着一个时机能够瓦解这个联盟,再次发动异能战争。谁都清楚,证明一个大国地位的最重要因素,依旧是武力。
  站在最高处看到的风景,得到的资源,和底下的国家是不一样的。排名第二、第三的国家,看到的也是不一样的。
  然而这份野心,随着心命师成为最强超越者而含恨的压下。本以为要压抑上许多年,也许等他们这一代死光了,都必须匍匐在该死的英国佬脚下。
  如今却有一个千载难逢、光明正大的时机,展示一下真正的国力,谁不为之疯狂喝彩呢?
  况且就算是投入了一整个国家的底蕴,在比赛里的损失也不会代入到现实。这就跟真实模拟战争一样,就算是做出了失败的决策,也不用有后顾之忧。
  一名政客说道:“眼下可以确定的是,和国和马里奥维多国一定会站在心命师那一边。大帝就不用说了,她的国家是她最强大的壁垒。”
  另一个人说:“英国呢?”
  “英国可是目前最强的大国,他们不可能抛弃自己的尊严成为心命师势力的一部分。”所以得算成是第三股势力。
  会一定程度上协助心命师,但若是将英国视为不背叛的盟友,大可不必这么天真。
  阿加莎·克里斯蒂向来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就算対手是自己的弟子,在自身立场和国家利益面前,她也只会选择后者。
  而同样的,心命师在自己的利益面前,也会毫不犹豫的舍弃掉钟塔侍从。
  这対师徒在大是大非面前的态度,做出的选择可以清楚看出是一脉产物。
  总统还有心情开玩笑,说道:“那这回,应该可以洗刷掉白送国的污名了吧。就算是战争结束了,也别搞什么小动作。”
  法国特务科的局长说道:“总统阁下,我们国内有三个超越者是心命师阵营的。”
  总统:“……”他头疼的捂着额头,“中也·魏尔伦也就罢了,但兰波和魏尔伦是我们驻横滨的大使吧。争取一下,这可是事关我们国家未来的战役。”
  五大国后面还坠着和国这个第六大国,如果法国表现不好的话……说不准就被和国取而代之了啊!这种危机时刻,自然是所有的法国人都要齐心协力才行!
  特务科局长只能表示他努力努力,但不用抱着太大的希望。魏尔伦対法国的荣誉怎么样都无所谓,兰波倒是爱国,但这小子……肚子还怀着一个小超越者啊!
  要是対方以着‘战争不利于胎教’的理由拒绝参战,他们还能逼着対方去吗?这不是连着肚子那个还没出生的小超越者也一并得罪了么?
  “啊,其实这种战争其实还有一个好处。”有个人说道,“至少这样,英国佬就不会太明目张胆耍花招了吧。异世界的人就罢了,这可是全球直播,要是一个弄不好很可能会身败名裂。”
  他庆幸的摸着自己的胸口:“英国向来诡计多端,那么要面子的国家,总不至于冒着名声扫地的危机……”
  感觉到多股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他疑惑的道:“我说错什么了么?”
  一名将军用平直的语气说:“你是不是対一个流氓起家的国家有什么误解?他们流氓的事情干了那么多,全世界都知道是什么德行,但那又怎么样?只要能赢,弱者的控诉就是污蔑,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教你吗?”
  那个人:“……所以?”
  “我们要比他们更流氓!”一名少将语气坚决的说道,“我听说过一句话,人至贱则无敌。这句话从心命师的身上已经得到验证了,是真理!”
  很显然这名少将是在携带私货diss亚弥尼,但听到这些话的人都纷纷赞同的点头。只是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但说到流氓的始祖,不是英国吧。”
  美国总统办公室,总统敲打着桌子气愤的喊道:“那帮子流氓兔!到底想搞什么把戏!我们都这么有诚意了,竟然拒绝与我们同盟!大帝难道不生气吗?!该死的,我觉得他们绝対会坏事!最擅长在后面捡便宜了!”
  他的秘书说道:“说是觉得我们嘴里没一句真话,谁知道会不会被卖。嘛,也是因为以前我们国家做得太明显了吧,就连大帝都说要考虑考虑呢。”
  总统打算联合种花,和大帝同盟。但显然……这两家都不想带大米君一起玩。
  大米君一点AC数都没有,觉得这两个都不识好歹。最后总统暗搓搓的问情报局:“如果我们单干的话,能不能干翻英国?”
  “恕我直言,尊敬的总统阁下。”情报局局长翻了个白眼,“以前我们还能算是第二的后备役,现在第一是英,第二是俄,第三是种花,第四才是我们。”
  “……这不还有个法国垫底么?”总统觉得不甘心,但他也知道今时不同往日。在异能战争失败后,多次想离间英联邦的计划,也随着心命师成为最强超越者而破产。如今,确实是跌得有点惨。“顶多就是把法国踢出去呗。”
  “……我们国家信教的人很多。”这位局长说道,“以前是各个教派都有,现在新兴了一个教派,叫信帝教,信是指和国总统。刚创立的一个小时里,信徒人数就已经达到一千万,还在不停的上涨。”
  总统:“……我知道!”别把我当傻子!
  但极为擅长吐槽的局长并不想放过他:“担心的应该是我们和法国一起被踢出去。”
  总统,点燃了雪茄,用着沧桑的语气说:“联系大帝和种花,我们尊贵的盟友啊,带一带吧。”
  ——带老子飞啊!谁要被一块儿踢出去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2 22:10:10~2022-09-13 22:41: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莹莹 20瓶;人间圣杯 10瓶;是芋圆呀! 5瓶;赵浅予、阿p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2章
  各个有信派的国家, 觉得结城信一这个人太邪——太神圣了!
  哪一个教派不是信誓旦旦的觉得自家信奉的神明是真的,但一点实锤都拿不出来,偏偏……有个人把实锤亮出来了!
  不仅是个仙人, 还是天帝继承人,这个逼格太高了, 普通人根本就拒绝不了。因此, 尽管还是有一些人不甘心的BB着结城信一是个骨科变态,但这点子声音很快就被主流压了下去。
  信帝教的阔张威势之猛, 不说本世界, 连异世界都扛不过。
  比如宇智波泉奈在的世界, 他们已经靠着忍术BUG般的被亚弥尼塑造了金身。
  宇智波泉奈原本是有怨气的,他成功参与了比赛,奈何遇到了一个战斗疯子, 连累得他被一整个国家追杀。
  如果他的忍术当时没有被封印,轻轻松松毁灭掉一个区区小国。那种纯粹的人类科技,在拥有轮回眼的他面前不值一提。
  然而……这不是没有么?
  灰溜溜的出局, 足足対着墙壁面壁了许久才接受了现实。本指望着能够靠着之后的赛事挽回一点声誉,让亚弥尼老师看看他的成长……
  结果因为太子信的缘故, 后面的比赛全部被砍掉了。
  同时被砍掉的, 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希望。这两个人连事都没得搞,就被迫喊停了, 在宇智波泉奈的后面加入了面壁的队列。
  鉴于自家祖先是不靠谱的忍界之神,尽管因为和黑暗大陆融合的原因,六道仙人留下的诅咒般的精神干扰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既然神明是真的存在的,自然是要信奉神明的。
  ——信谁都好过信六道仙人那个辣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