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5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生活在封闭的乡下,鉴于日本的局势和对异能者的打压, 你应该是被勒令不能随意出门的吧。将理想和信念寄托于文字之中, 这是你唯一可以接触到外面这片广大天地的方式。也因此,对于幻想的未来, 对于崇拜的偶像,会逐字去揣摩他们在文字里抒发出来的情感,甚至将文字里的角色的思维套到作者身上,无尽的美化。”
  亚弥尼的声音轻缓, 又带着刺破苍穹的尖锐,手心抓着的纤细手腕似乎是想挣脱, 但只接受过一些刻板防身性格斗训练的金发少年,在亚弥尼的武力面前就像是垂死的飞蛾一般无力。
  因为被深入挖掘出了内心,金发少年的身体颤抖得更加的厉害,嘴唇都被咬出了血丝,那张脸,看上去就像是遭遇了莫大的耻辱,又或者恐惧着无望深渊的未来,强撑着让自己不要在敌人面前丢脸,却还是给人一种在祈求般的感觉。
  亚弥尼没有停下,而是面无表情的继续说着:“非常正常的心理,被关在笼子里的雄鹰被放飞之后,被圈养在猎场里的凶猛老虎被放生之后,也不一定能够适应外面的生活。无论有多少的天赋和底子,有些东西并不是靠着天生就能学会的。”
  他低声说着:“超越者是凌驾于异能者之上的存在,你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超越者,仿佛身处梦境之中,我们的强大让你看到了一片全新的,犹如异世界一般的天地。在道尔的智慧跟你的滤镜加成里,即便对方只是通过触碰就知道你的异能,你也不会惊讶。甚至,觉得我会知道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在你看来,我们站在比你要高得多的塔顶上,而你的人生才刚刚起步,面对着那么长的似乎一眼看不到尽头的阶梯,无论是充满斗志也好,灰心泄气或者自我怀疑也罢,聪明的你会承认我们之间的差距,是眼下不可能追赶得上的。”
  “所以呢?”绫辻冷笑着。
  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很蠢,没必要摆出这副样子,因为在这个已经显露出自己危险性一面的心命师面前,他所有的自尊和坚强都像是纸糊一般的脆弱。
  绫辻:“要怪我过于轻信么?幼稚的天真的,自以为是的,将你们想象成圣人。但你也说了吧,我只是一只刚刚被放生的动物,只是运气不好,还没适应原始森林,就被高超的猎人抓住。就算因此被折断羽翼,吞噬殆尽,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弱者没有申诉的资格。”
  “有哦。”亚弥尼说道。
  绫辻:“……?”
  亚弥尼:“没有人是天生就什么都会的,过目不忘的人也会因为后天丧失上进心,让天赋变成碾碎在地的烂花烂草。你现在所有的不甘与怨愤,不是因为你不够坚强勇敢,你是运气不太好,意气风发的迈出笼子,却不巧被这个世界上顶尖的猎人抓捕。”
  他笑了起来,放开了绫辻的手。手腕上留下了一串触目惊心的淤青。亚弥尼心虚的说:“啊,是你皮肤太白太嫩了,不怪我。”
  绫辻搞不懂他到底想干什么,此时这种心虚推卸责任的话,又是怀着什么目的和心情说出来的。他冷哼一声,没有选择掉头离开,而是站在原地。
  就像在说,反正我跑不掉,随便你处置。
  但绫辻的身体已经不抖了,而是用一种不服输的冷锐的视线盯着亚弥尼,似乎在说‘要么现在杀了我,要么我会让你后悔今日的放虎归山’。
  ——何等,耀眼的光芒。
  透过覆盖上眼睛上的念力,亚弥尼眼中的绫辻,他所散发出来的金色的气,就像是高速膨胀中的气体一般。
  那份威胁并不是无的放矢。亚弥尼觉得对方还真的可能办到。
  这回颤抖的,变成了亚弥尼。不是身体在抖。
  绫辻惊讶的看着亚弥尼的瞳孔,以一种不正常的速率在颤着。之前并没有这种现象。
  “嗯?白发红眼,这不是常识性的问题吗?你为什么会惊讶?”亚弥尼道,“之前是用异能压住的哦,但光从表面就可以看出来吧。”
  “……不要下这种武断,我才不会上当。”绫辻抿了抿唇,“基因病罢了,至少对你没有什么影响。”
  但想到亚弥尼外出时并没有给皮肤做什么防护……但既然能够掩盖住瞳孔的病理性异样,皮肤的问题也能够通过能力解决吧。
  白化病。一种无法治愈的遗传疾病,表现在体毛和身体的色素减退和缺失。紫外线对他们是一种伤害,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并发症死亡。
  这类病会发现在各种族裔之中,而近亲结婚会大大增加发病率。
  ……是近亲之子么?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就连日本的皇族,都是致力于长达千年之久的近亲婚姻。近亲很容易生下有缺陷的孩子,但也有微小的概率会生出无比优秀的孩子。
  亚弥尼是前者,也是后者。
  绫辻道:“嗯,也不知道你算是幸运还是不幸。”
  “咦?你不怕这话会惹怒我么?”
  “无所谓了。我会因为自己的草率付出代价。”绫辻撇头说道,“想怎么做,随便你吧。”
  “这可是你说的哦~”亚弥尼不怀好意的说着。
  看到绫辻的双手攥紧,又放松,又攥紧。显然也是在害怕着会遭遇到什么不好的对待。
  亚弥尼故意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过了足足一分钟,他将绫辻打横抱起。绫辻震惊的瞪大双眼,要不要他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差点就惊呼出声。
  毫无预兆的被人抱起来,可不是能够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正常事态。至少对于十岁的金发少年来说,他的心脏还没有坚强到那种地步。
  亚弥尼笑吟吟的看着绫辻,他的眼球已经不再震颤,在昏黄的玄关灯光下,背着光的他,头发就像是碎星一般的飘曳着。
  他凑过去,嘴唇抵着绫辻的嘴角,说道:“夜深了,要一起睡么?亲爱的小媳妇儿~”
  绫辻,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最后还是没忍住的一手拍向那张脸:“闭嘴,太基了!你一个十二岁的小鬼到底哪里学来这些不知廉耻的话!”谁是你媳妇啊!我是男的!男的!
  亚弥尼大声喊着:“好痛好痛!你竟然对着这张脸也打得下手!你是瞎子吗?!要是受伤的话,会有无数人心碎的!”
  “心都瞎了的人,碎掉也算是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你真的很敢说啊!我看你是差点教训!”
  亚弥尼抱着他跑进了自己的卧室,对比起绫辻住的那一间卧室,这间要宽敞得多,也空旷得多。一百多坪的空间里,除了柜子和床之外,可说是一无所有,但地上铺着一层看起来就很柔软的毛毯。
  绫辻还来不及抨击这间房子毫无品味可言,和这栋房子的装饰简直就格格不入,就被人丢在了床铺上。
  紧接着,一个人影压上来,对着他的敏感带一阵袭击。俗称,挠痒痒。
  就像是被猛兽抓住的幼崽一般,被兽爪随意的翻滚来翻滚去,但……绫辻非但没有被挠痒弄笑,反而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亚弥尼。
  亚弥尼,惊讶的道:“怎么可能!为什么你不会痒!你还是人吗?你的皮肤是鳄鱼皮造的吗?!”
  “会痒,还能忍受。”绫辻伸出一根手,戳了戳亚弥尼的腰,就听到对方下意识的发出一道轻呼声。
  亚弥尼:?!
  绫辻,双眼放光。一把抓住想跑的亚弥尼,将他反过来压在身下。对着瞳孔放大似乎受到巨大惊吓的亚弥尼,狞笑着一边撸袖子一边道:“这可是游戏时间哦,亲爱的小·宝·贝。”
  一道凄厉的惨叫从屋内传来,紧接着就是一阵求饶和止不住的笑声。
  声响打破了街道的平静。刚回来的阿加莎下了车,单手执着洋伞的伞柄,看向了202号房,视线精准的投在了亚弥尼卧室的方向。
  几秒之后,她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但那个金毛的小子倒是有点意思。竟然能把亚弥尼整成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