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3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我并不是为了学您才抽烟的。”克里斯蒂如此说着。但也知晓道尔说的有道理, 她静静的看着细细的烟雾一路攀升到天花板, 又四处散开,说,“你不觉得他很有趣么?”
  道尔:“确实很有趣, 现在组织里对你的称呼直接都换了。”
  从克里斯蒂女士变成了阿加莎女士,不知道的还以为克里斯蒂是个多么温和可亲的人。哦,她当然能做到这些表面功夫, 只是没必要。
  克里斯蒂没理道尔的调侃:“您的猜测是正确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那孩子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的, 其实是个一戳就会缩回窝里的胆小鬼。”
  “但他是艾萨带进来的人。”
  “那个老家伙……”克里斯蒂轻哼一声, 带着嘲讽的意味,“还从未有人能夺走我看中的东西, 包括人。”
  那么可爱的小家伙,如果不能收入囊中的话,才会抱憾终生吧。“不管是头脑、实力,还是作风, 阿瑟,他和你年轻时很像。”
  克里斯蒂几乎算是道尔看到大的, 早在她小时候就被这位成名许久的超越者看中,收为弟子。自然的,克里斯蒂对于道尔的事情也知之甚详。
  她从亚弥尼身上看到了某种与道尔一模一样的特质。
  道尔皱了皱眉,他对‘年轻时’这个形容有点敏感,自觉还很年轻的他又不想反驳显得自己失去格调,于是略过这个话题,站起身说道:“既然这是你的决定,我相信你的眼光。艾萨就交给我吧。”
  想也知道对方是不可能同意的。像亚弥尼这种潜力无限的新秀苗子,对方一定会死抓着不放手。
  他无法得到组织里前几名的强者支持,就转而自己培养一个。而道尔对此的评价是‘目光短浅’。
  不管是对方不切实际的野心,还是其他的目的,在道尔眼里都小家子气极了。除去彼此立场的恩怨,异能者与异能者才是同类。他们才是同一个利益群体。
  明明年轻的时候不是这样的,怎么越来越糊涂?想要挤进上流圈子,获得更多的资本这一点没错,但想靠着打压异能者,将异能者当做一种上位者随意可以拿捏的工具……
  蠢货。
  脑仁被夹了多少次,才会冒出这种念头。真以为其他人都是死人,会随意你摆布么?
  一个组织想要长期昌盛下去,不仅需要骨干精英,也要看储备的骨干,亚弥尼的资质和他先天的大局观与统帅魅力,这样的人怎么能暴殄天物的成为区区的工具,况且……那小子也不可能会妥协。
  就如克里斯蒂说的,那小子像自己,天生就有着一颗反抗命运向往自由的心。
  ——艾萨和亚弥尼,谁演谁还不一定呢。
  但这一点道尔没有点名,他深深的看了一眼克里斯蒂,觉得这位弟子还需要磨炼。正常,她是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如果现在就能看得那么深远,自己这个老师未免显得没有存在感。
  ——莎莎这个孩子一帆风顺至今,也是时候让她磨炼一下了。而小尼尔,就是最好的媒介。
  亚弥尼被召回了英国,不用想都知道这是谁的手笔。看着艾萨那言辞恳切的模样,他的心里一片平静,但在面上,他也积极的回应了对方的夸赞。
  就好像没有看清对方那张布满皱纹的老脸下,隐藏着的诸多算计。
  或许艾萨在组织里的风评两极化,能够稳坐骑士长的位置多年,也不是什么随意就可以扳倒的小角色。相反的,会是自己最好的工具。
  等战争打响了,这个工具就可以启用了。
  他假惺惺的应付完了艾萨,拿到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是很稀罕的一件事,亚弥尼可以说是个非常擅长给自己揽活的人,就算是休息日也在整活,作为奖励的假期他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安排。
  哦,开玩笑的。他忙的事情可多了。
  但有个让他烦恼的问题。他没地方住。
  钟塔侍从是提供宿舍没错,但那个宿舍他一次都没去住过,第一天进去的时候发现周围都是艾萨的眼线之后,他就觉得厌烦。
  这种程度的监视,不至于对他造成困扰,可没必要花费那么多的精力去应付。他来钟塔又不是做交际花的,于是亚弥尼选择了住外面。
  他就像是一只还没习惯归巢的候鸟,伦敦的旅馆几乎被他轮着住遍了,有豪华总统房,也有那种年久失修潮湿阴暗的廉价房间,甚至他还会跑去公园或者街头和流浪汉抢位置。
  莎士比亚看不过眼,将自己一套闲置的公寓钥匙给他,亚弥尼也没有去住,不是因为关系不够铁,而是……居无定所也是一种钓鱼呀。
  长达半年甩下去的鱼钩,终于吊起了心目中的大鱼。
  克里斯蒂让人将本部里各处闲晃的亚弥尼喊来,让他待在自己办公室里,做个安静的壁花,还特地让食堂准备了一堆可口的点心。英国菜是很难吃没错,但点心的品种多种多样,而且糖分都很足。
  他一开始乖巧的坐着吃,后来干脆趴着、躺着,甚至坐在窗台下和下面路过的人打招呼,像是闲不下来,却又完全没有离开这里的打算。
  办公室里还有着淡淡的烟味,让他感觉良好。很多人不喜欢二手烟,烟味也并不算是好闻,以前亚弥尼并没有闻烟味的毛病,可克里斯蒂改变了他。
  对方的身上总带着一种抹不去的烟草气味,让他觉得安心。
  大约这就是缘分的奇妙之处吧,他觉得克里斯蒂很得他的眼缘。不管是那让他着迷的发色,还是对方的性格、灵魂透出来的本质性的东西,又或者是强大的智慧与实力,更甚至是作风,就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出来的归乡一样。
  他坐在窗台上,双手撑着下巴,目光带着笑意的看着克里斯蒂工作的模样。有人说工作中的男人是最帅的,女人也是一样。
  多么神奇的一件事——与他年少无知的时候幻想出来的母亲的形象,全部都对上了。
  “阿加莎。”劳伦斯和克里斯蒂讨论完了问题,指着一脸傻笑的亚弥尼说,“我没想到你的魅力竟然还会走歪。他看你的眼神可不像是在看一位迷人的女性。”
  说着她意有所指的扶了扶自己的胸。暗示自己这位好友的女性魅力还有待提高。
  克里斯蒂瞥了眼劳伦斯,说道:“虽然我不管别人的私生活,但你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如果哪天风声影响到了钟塔的声誉……”
  “我可不是吓大的,可爱的阿加莎宝贝。”劳伦斯嬉笑着说,“这又不是原则性的问题,你这个警告根本一点用都没有,这不像你,心乱了么?觉得我说的很对。”
  克里斯蒂:“……”
  对着这个当着亚弥尼的面调侃这种话的好友,她是真的有点没辙。
  她也想不到明明自己和亚弥尼的年龄差距并不大,对方就跟初生的雏鸟一样朝着她嗷嗷待哺。整得自己每天起床都要认真的照镜子,看是不是因为熬夜太多都沧桑了。
  哦,被这小子各种骚操作气老了的可能性更大。她觉得自己的心态都要迈向了不应该有的过度早熟阶段。
  送走了劳伦斯,阿加莎合上了文件,起身准备回去。外面已经是黑夜,难得是个有星星的夜晚。
  “走吧。”她这么说着。
  亚弥尼跟在了她的后面,他刚才在沙发上蜷缩着睡了一觉,沙发很大,但他就喜欢小一点的空间。睡乱的头发乱糟糟的搭在脑袋上,阿加莎偏头看了眼他的刘海,停下脚步,抬手触摸他的发丝。
  “自己剪的?”
  “是哦,我学东西很快的。”亚弥尼如此道。“可惜我不是金发。我收集了几顶,自己给它们做造型。”
  “你会戴么?”
  “自然不会。”
  克里斯蒂笑了笑:“乖孩子。”
  亚弥尼的做法可担当不起这个称呼,他口中的金色假发,全都是他从别人脑袋上薅下来的。如果任务目标是金发,他就会凶残的将对方的头发全部拔关,这一点让莎士比亚吓了一跳。
  也正是如此,宁愿给自己公寓的钥匙也不敢提出让亚弥尼和自己一块儿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