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1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顾犹枫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帅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2章 拍卖会后续1
  亚弥尼家, 一楼的客厅传来了游戏机音效的声音。乱步在第十五次输掉之后,气呼呼的指着亚弥尼的鼻子喊道:“你作弊!我纵横游戏界十几年,怎么可能会输给你这么一个新手!”
  亚弥尼, 随手拍了一个他撅得高高的屁股,听到乱步啊呜的惨叫声, 冷笑道:“说你四肢简单也就算了, 连手指都这么僵硬,就你这样还想赢我?想P吃呢。哦, 你现在连个P都放不了。”
  乱步扔掉了手机, 双手捂着脸呜呜咽咽:“太狠了!阿瑟不爱我了, 他竟然来真的!”
  与谢野在旁边翻着医书,凉凉的对这两个高高撅着小pp的人说:“要治疗吗?一次两千万,不还价。”
  “我呸!治疗之后再挨一顿打吗?!”亚弥尼提到这个就来了火气, 他刚从拍卖场出来,还没来得及高兴自己阴了叶卡捷琳娜一把,就被守候已久的道尔一把抓过去, 那只手就跟金刚掌一样,打完了之后他觉得小pp已经升天了, 不属于自己了。
  他不敢碰, 太痛了,眼睫毛还挂着泪珠。
  就算用打游戏来分散注意力也没用。他手一捞把不省心的弟子捞进怀里, 后脑勺抵着自己的胸口,撒开嗓子朝着天花板喊道:“宝贝~~绫辻行人~~大金毛!赶紧下来!没人笑话你!我要痛死了,你都不管的吗?!陈世美吗?!”
  织田从稿子里抬起头,说道:“这是种花家的小说杜撰人物吧, 行人君并不一定明白意思。”
  “不,他肯定懂。”乱步在亚弥尼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跟一个外表就十六岁的少年撒娇有什么毛病。巴拉巴拉的说,“他想做负心汉的时候,就已经查过国内外所有负心汉的下场来告诫自己了。如果自己敢赖账,下场比那些人惨几百几千倍!”
  织田,发自内心的唏嘘:“真可怜啊,行人君。”
  怎么就这么倒霉,摊上这么一个对象呢?而且比起客厅这两个脸皮厚的,脸皮特别薄的那位只能够趴在卧室里,委委屈屈的写推理小说。
  柯南·道尔施施然的坐在自己专属的位置上,对于这些人集体将他当透明人的行为没有发表任何感想,他看着手里的平板电脑,处理着此次事件的后续。
  还抑扬顿挫的说:“不愧是莎莎,不愧是我唯一的弟子,一直没让我失望过。可惜了,就是运气不好,找的是孽徒,下面也全长歪了。”
  孽徒和孽孙,耳朵尖动了动,默契的选择无视。
  乱步只能庆幸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被结城信一抓了壮丁,不然肯定会很伤心。想到这里,他忍着屁股上的伤踢了踢亚弥尼,一边疼得龇牙咧嘴一边说:“考核结束了吧,我也算是通过了,赶紧麻溜给我个毕业证书啊。”
  为了从亚弥尼这里毕业,他苦熬了多少年?中间这个老师还跑丢过,让他担惊受怕那么久,连零食都少吃了几千包,如果不拿个高分,他是不依的。
  亚弥尼给了他一个白眼:“这事你得问阿加莎,她还没让我出师。”
  大家都是一样的重考生,你问我,我问谁去?
  乱步心里更加的委屈,嘀嘀咕咕的说:“我把自己当诱饵,拦住了阿瑟。绫辻找到机会,把俄方的三支精英部队坑出局。又趁机抢了纪德的功劳,把维克多·雨果送出局,再利用美国和英国开战的时候,把两方的后援军全部坑杀了,顺便将郭沫也送走了……”
  可以说五大国全都被他坑了个遍。而这次计划能够实施,也脱不开乱步的帮助——港口黑手党可不是什么都没干,他们一方面稳住了张艾霖,一方面收集各家的情报。
  主要是乱步这个内鬼,把情报提交给了绫辻。他可是连津岛修治也一块儿卖了啊!
  现在都不是很敢回港口了,会挨打。
  如果是考核的话,他们两个某种程度也算是青出于蓝……反正道尔说他这个年纪可没有这两个人这么有能耐,当然他后面补了一句‘主要是当年也没有这么个机会’。
  但不管事实如何,道尔确实对这两个人的表现很满意。阿加莎那边等着腾出手了找这三个人一起算账,显然也是很满意的……吧?
  乱步不甘愿的说:“要不是被你们两个干架的时候引发的海啸带走,我们还能送马里奥·普佐一程。”这样世界六大势力都算是被他们坑了个遍。
  亚弥尼摸了摸他的小脑壳:“行吧,知道你们干得不错。多亏你们两个,误打误撞没让我这边输。”
  本来叶卡捷琳娜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他这边处于劣势,被这两个人一通胡乱搅局,水更浑了,不然他这边损失更大。
  “这样一来吗,摆在面前所有的问题也算是消除干净了。”亚弥尼煞有其事的数起这次的收获,“世界基石搞定,融合的危机解除,融合之后带来的民间隐患消除,只要BBA梦还活着,世界就不会发生大型的战争。”
  其中最大的一个搅屎棍,大米君也在被多方的捶打之下,喜提五大国垫底的排位。自家的盟友马里奥·普佐也从中意识到自己的政策走偏正在掰回正路。
  亚弥尼作为参战方中一个联合利益共同体的领袖,也算是尽到了自己的责任——他这边的联盟是倒数第三个退出的,但基本上全都是自行选择退出,也算是保全了体面。
  也完成了自己的承诺——保住世界和平的局势。
  早在世界融合发生之后,亚弥尼就知道有一些国家不会安分。一下子融合了比自己国土大五倍的领地和人口,就算短时间用武力压制下去,压得越狠反弹就越大。
  那些被吞并的国家,可不会真的安分。稍一不慎,重蹈异能战争的覆辙都大有可能。
  主要是异能者放在现在这个人口基数上,被稀释太多了。顶尖的有脑子的异能者数量有限,基本上也都没有什么政治头脑,要跟一群汲汲营营的普通人政客耍手段,还有点困难。
  靠着异能战争,和多方的使力,才促成了现在异能者能够拥有光明正大站在阳光下的机会,如果不重视其中暗藏的危机,哪天重回解放前都有可能。
  亚弥尼这边的势力,除去和国以外,背叛者联盟才是主力军,背叛者们的初衷都是一样的,不希望异能被滥用,不希望战争开启。
  绕了一个大圈子,一次性将所有隐患全部除去,至少能保住两百年的和平。
  至于两百年后,按照从那个星球薅来的未来科技,在这个基础上加以研发,说不准人类都能进入星际时代了。
  “说起这个……”道尔道,“小尼尔,你那次说的是真的么?你能够去找阿莱西亚女士?”
  亚弥尼看了他一眼,托着腮帮子说:“怎么?老胳膊老腿的还想学小年轻呜噗——”
  拐杖敲打在他的脑壳上,亚弥尼夸张的惨叫着:“好痛!你干嘛啦,我的大脑很贵的!”
  乱步已经机警的用枕头护住自己的脑壳,生怕自己也挨这么一下。他觉得某个人嘴贱的毛病大概一辈子都治不好了。
  “你以为我是因为谁啊。你小子明明有杀了帕里斯通·希尔的本事,偏让他活那么久?怎么,摆一个活化石在旁边膈应自己吗?”
  道尔不相信亚弥尼杀不了帕里斯通,帕里斯通恶心人的手段是多,但以武力而言,还不够亚弥尼一只手吊打的。
  “可如果杀了他的话,只会如了他的愿吧。我才不想让他快快乐乐的含笑九泉。”亚弥尼鼓着腮帮子辩驳,“他死了倒是一了百了,我还有那么多年好活,每次做梦都得梦到他一副爽爆了的脸,会有心理阴影的。”
  “死都死了,还怕个死人?”道尔没好气的双手扶着拐杖,叹息道,“老夫我啊,可是真的每天做梦都会梦到你小时候朝我哭着求救的画面,是真的吃也不下,睡也睡不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