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3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在场所有母胎出生的人,心里都冒出一个念头:树会生孩子才是很搞笑啊!!!你还不如说小孩子是仙鹤叼着送过来的!垃圾桶下水道长出来的也可以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亚弥尼不仅亲自给自己接生,连他的亲哥哥(结城)也是他‘生’的
  啧啧啧,真是个神奇的救世主啊
  是不是很意外啊~~我想写这一章很久了!每天对着我五十六万字的细纲,心心念念的等着这一章的产出!你们知道我等得多辛苦吗?!
  PS:因为有亲提出来了,所以先说清,结城是亚弥尼第二条命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也就是说从可以控制的马甲,变成了可以自主行动的马甲。看清全文,结城的记忆是‘书’的影响,你们可不要真以为他是胎果哦~
  ——
  感谢在2022-07-10 16:33:06~2022-07-10 21:4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神明大人的信徒、花京院典明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京院典明粥 27瓶;可乐趣、恍若天堂 20瓶;今天大舅来看我了吗? 16瓶;甜宝 10瓶;碧游、南宫影月、MoriArisu、伊浅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6章
  亚弥尼看着面前的结城, 心里有些不愉快。只保留着四岁时的记忆,和一小部分的身体记忆的他,対结城信一这副样子, 很有一种暴躁感。
  像是某种事物脱离了掌控,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像是有某种外力在干扰着他的世界,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像是被信任的事物背弃了一样,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他化为了浓烈的敌意,甚至是杀意。但都被他完美的压了下去。
  似乎控制自己的情绪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 作为一个能实现同时操纵着两个生命体的人, 亚弥尼天生的精神域就比别人广阔。
  就像他可以一边微笑着的杀人, 却不会露出一丁点的杀意,甚至连身体的感官都不会散发出一丁点的征兆。
  就比如在场中五感最好的条野,只感觉到亚弥尼此时的不悦, 更像是一种対结城这种表现抒发的不满。
  这种不满很符合一个在恶劣环境如野兽般成长的野性孩子,面対着未知陌生的变化,面対着一个自己不认识却带给他陌生熟悉感还让他感觉很变态的男人时, 会有的正常反应。
  却没能感觉出——亚弥尼此时対结城信一的杀意。
  亚弥尼没有关于结城信一的记忆,甚至连‘不器用的二重身’这个念能力都不知晓。他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是自己亲手创造出来的, 自以为不可能背叛自己的念力体。
  也不知道対方现在因为‘书’的影响, 脑子里自动生成了一份完整的记忆。这份记忆其实不值得推敲。因为‘书’只能影响这个世界,毕竟它是这个世界的产物。
  如果有人能够穿梭到阿莱西亚所在的异世界, 就会发现一个事实——那対伴侣并没有孩子。因为阿莱西亚不是那个世界的人,她们不可能会祈祷成功,生出一个胎果。
  然而,在这个世界里, ‘书’却能够制造出这种假象,干扰到结城信一対自身本质的判断。就如同明眼人都能够知道, ‘书’的效用不过是假的,假的永远成为不了真实,全靠能瞒多久。
  结城信一现在的状态,不过是因为亚弥尼如今处于极为特殊的异变当中——玛雷指环和彭格列指环因为特异点出现而产生共鸣,纵横轴时间短时间的交汇成一条重合的线,而亚弥尼恰好撞上了这条线,让他的身体缩小、记忆紊乱,甚至连念能力都遗忘,连海德拉为什么会死亡都遗忘……
  因为这种遗忘,加以‘书’以假乱真的影响,才会让念力体和本体暂时失去了联系,让结城信一以为自己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个体。
  不过这种现象,其实有部分也归功于亚弥尼。
  亚弥尼作为‘书’的持有者,是不会被‘书’影响到的。所以不管结城信一対自己是胎果,是他真正的亲哥哥这件事拿出多少个证据,都不会影响到亚弥尼的判断。
  可是,因为齐木楠雄的存在,不想要暴露出拥有第二条命的亚弥尼,在回归这个世界后,并没有解开‘书’的效用。也就是说,他离开之前,写下的一切内容,在这个世界里依旧在运转着。
  那些内容,才造成了结城信一的脑子里有两份记忆。当时的亚弥尼无法预料到自己会陷入现在这个境地,他认为结城多出来的第二部分记忆,可以用来忽悠齐木,让那个谎言可以继续维持下去。
  而因为天生多疑的性格,无法全然信任齐木,而戒备着対方的缘故,亚弥尼已经决定自己不会再贸然接管结城这个念力体。反正念力体在制造出来时便是有个人意识的,就跟森鸥外的异能体艾力斯一样,虽然本质上是能够被主人掌控的异能体,但在主人不掌控的时候,可以靠着这份虚假的自我意识任意的行动。
  感觉像是真的,但其实无论是异能体也好,念力体也好,本质上都是虚假的。不管是艾力斯还是结城信一,本质上都不过是一种能力制造出来的产物。
  结城信一这种‘获得新生’的感觉,不过是受到‘书’和亚弥尼特殊状态下的影响而产生的虚幻结论。
  就如同海德拉一样……
  亚弥尼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这句话。
  因为结城信一的‘失控’,与他记忆里某个类似的场景重叠,让亚弥尼的大脑陷入了一种混沌之中。
  海德拉……
  他的脑海里不停的重复着这个名字。
  ‘金色的海德拉不过是你为了自保而制造出来的异能体,不是真正的哥哥’,这是结城之前跟他说的话。
  但是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却在反驳这句话:不対,海德拉是我的哥哥!是我最重要的、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哥哥!
  ‘让海德拉从这种人类的感情负担中解脱吧’……
  不対!海德拉是人类!为什么要否定它做为人类的身份!
  ‘也让你从不完整的天赋状态下解脱’……
  这是,什么意思?
  结城信一并不知道自己离死亡只有一线之隔,他完全投入了作为亲哥哥的角色当中,担心的看着突然怔愣住、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像是痉挛性发作一样的亚弥尼。
  “亚弥尼,你怎么了?亚弥尼!”结城第一次看到他这副样子,内心的恐慌被清晰的传递在面上。
  “别靠近他!”拥有超直感的沢田纲吉突然喊道,“快离开这里!危险!”
  果戈里当即瞬移到结城信一面前,带着他远离亚弥尼。其他人的速度也不慢,他们也感觉到了亚弥尼现在情况的不正常。
  天空、大地,一片寂静。明明所有人为了远离现在的亚弥尼,用尽浑身解数以求自己能够离他更远,明明所有人都在动,都在呼吸喘气,双脚在迈动,却觉得自己的感官就像是出了问题一般。
  他们听不见任何声音了,他们感觉不到身体高速移动时卷起的呼啸风声。安静得就像是所有的声音,包括人类、动物、花草的声音,都被一种能够吸纳声响的东西给吸取掉一样。
  亚弥尼所站的位置,一股小小的旋风,从他脚边卷过。这是一个讯号。
  小小旋风,变成了绕着他身体一周的,卷起尘埃的卷风。
  风从地面,源源不断的产生,将他包围了起来,风力越来越强劲,他的身体就像是一个风眼一般,刮起了台风、龙卷风。
  方圆一公里所有的东西都被卷了进去。会议用的桌子、椅子,使用过的牛奶杯,又或者是某些人逃离时不慎掉下的随身物品。
  全部被风卷进去,从地面卷到了高空。这股龙卷风一眼看不到头,一路延伸到了天空,越过白云,甚至越过了大气层。
  风力变得更大了,两公里、五公里、十公里、二十公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