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2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应该是先控制住了某个身形和他相似的人,让其以某种渠道——合法或者不合法的途径进入横滨,再去找不记录在案的黑医院做了整容手术——这并不难,这座城市类似的诊所或者医院是存在的,毕竟非法组织太多,他们受伤不能去正规的医院,就滋生带起了这一批游走在法律边缘的黑医。
  黑医口风非常紧,就算是找出来拷问也是无用的,因为他们一旦敢泄露客户的消息引来的就是杀身之祸。
  烨子他们与福地兵分两路,他们这边负责在一些人口密集之地监视,一旦有动静就出动,为此不惜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了当地的警察局,为了不走漏消息,市警们被控制了起来。
  猎犬的行动力向来不一般,他们作风简单粗暴,这种争分夺秒的时机可没有时间去听那些官员的废话——谁知道里面藏了多少个屁股坐歪的内鬼。
  而这个计划是来自结城信一的直达命令——対方非常重视中原中也被袭击这件事。
  也対,中原中也背后还牵扯上了法国超越者,一旦这两个超越者掺一脚,其他大使馆,比如他们的老対头英国岂会坐视不管?不得在里面捞点好处出来。
  英国下场了,美国自然不会落后,俄国素来和欧美列强不和睦,偏偏他们的大帝也在这里,那更不用怂了直接开干。
  四大国出手,种花家总不能干瞪眼看着吧——这次袭击让横滨离核平只有一线之遥。
  “死者的身份要调查。”烨子说着指向还在抢救的伤者,“这个人又是谁?”
  京极夏彦的替身死在了爆炸之中,这个胖子离他很近不说,还拿这个死者当垫背,这才为自己挽回了一丝生机。
  很显然,这个胖子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可惜人现在出气多入气少,等他救活了再盘问吧。“你们两个注意点,他很可能是异能者,谁知道有什么能力。”烨子提醒。
  两名异能技师笑了:“放心吧副队长,我们可是专业的。”
  干他们这一行的,没有人比他们更擅长苟!
  --------------------
  作者有话要说:
  好歹也是外传的大boss,京极没那么容易gg啦~
  ——


第92章
  烨子将那边的信息整合通知了条野, 绫辻也适时的用自己得到的情报与他们互换。
  虽然绫辻凶名赫赫,到底是结城信一爱屋及乌要保住的人,加上对方的组织目前没有牵连到其他国家势力——只要绫辻行人不蠢, 他就不会这么做,因为这会让他在国外苦心经营的名声毁于一旦, 政治正确论虽然好用, 可也是一把需要拿捏火候的双刃剑。
  绫辻不想落入平行世界同位体相同的遭遇,这让他向往自由的渴望越发茂盛, 自然不会让自己陷入被动。
  “在白濑死去后, 我在来的路上尝试过异能, 很遗憾,什么都没发生。”异能发动后,绫辻虽然无法控制异能发动的形式, 即目标会以何种方式死去,但目标死亡的话,他这边是能感应的。
  这毕竟是他自己的异能, 如果连这点知情权都没有,未免说不过去。
  “从我这边手头得到的线索可以推断, 妖术师最狡猾的地方在于, 他虽然主导了这一切,但他并非对那种寻常人下手, 他找到的棋子,被他施与异能之人都是那种本身就精神脆弱,容易被人利用之人。比如白濑,他想要钱, 对方就给他钱。至于袭击中也的原因,鉴于白濑羡慕且嫉妒中也的能力, 应该是跟他说了几句会引起白濑对中也产生杀意的话语……”
  绫辻顿了一下,道:“‘如果你有异能的话,像你这样聪慧又有野心的人很容易就能成功,明明有些人也是孤儿,就因为有这种强大的力量就被有钱人收养,成为人上人,不用操心奔波的生活。你可真是个运气不好的人啊。’”
  他说这种话的时候,让人眼前仿佛真的浮现出一幕……妖术师控制的替身在对白濑如此说着。
  而手里恰好有一份白濑同伴的供词的坂口安吾,看着这份绫辻一个字都没看过的报告上,出自于当时在现场的柚杏口述出来的话……不能说一模一样,因为柚杏是转述的,她记得并不清楚,但绫辻的话语与供词上写的要点全部都对上了。
  就好像对方在现场也听到了这番话一般。
  早在中岛敦将果戈里叼过来,其他人在盘问中岛敦的时候,坂口就和科尔带着那三个孩子去了隔壁房间,不仅用自己的异能将所有证物都摸了一遍,也从那三人口中获得了一些供词。
  供词并不多,毕竟白濑也不会什么都对他们说,可柚杏她作为证人,确实是也见过那名伪装成京极夏彦的替身。
  坂口心里捏着冷汗,他觉得自己的任务很难达成,绫辻是比他想象中更加可怕之人,比起纸面上传递出来的脱离实感的信息,亲眼看到的时候给他的感官影响更加强烈数十倍。
  绫辻道:“我的异能是无法对这种给了一名孤儿一大笔钱资助他创立组织,迎向美好生活,且还与他同仇敌忾的怜悯其可怜遭遇的人起效的。”
  说这话的时候,嘴角的浅笑含着极为讽刺的意味。
  说到底,白濑不过是被煽动了而已,是他先被嫉妒和恨意蒙蔽了双眼,再加上京极夏彦的异能,才会发生了那场刺杀案。
  “目前可知的是,妖术师并非单独作案,我不是说他操纵了多少个人,而是他背后一定有个提供情报的情报贩子。对方是俄国人,同时也是雇佣了普希金,又示意对方将果戈里也带到这个国家的幕后之人。我猜想这个小子的异能也会是他们计划中关键的一环,比普希金更加关键——对方派出了替身企图控制普希金,却没有选择控制年纪小精神更加脆弱的果戈里。而,普希金虽然也是个出名的病毒犯罪异能者,但他对自己的资料保护得非常好,并没有关于他长相的记录,果戈里更不用说,他原本就是一个被利用被拖下水的可怜虫,我猜想他们原来的计划里,普希金是会潜伏下来,而果戈里是会被送到你们领袖大人的床上……”
  绫辻露出一个恶劣的浅笑:“就连你们领袖的xp都如此清楚,一年前那件事,现场里出现了内鬼,你们是不是要彻查一遍了。”
  猎犬们的脸色很难看,条野也是如此。不是因为绫辻的话让他们感到自己的职业性被羞辱,而是因为……当初两位超越者的战斗过后,在对内的例行调查之中,还真的揪出了一个内鬼——在现场的某位咒术师,对方是潜藏得很深的原咒术界高层派系。
  但对方死得很果断,被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冰凉,原来在临死之前就先把情报透露出去了么?
  xp这种事倒是无所谓,谁还没点私生活呢,问题是……结城大人对亚弥尼的重视程度,落在有心人手里很适合被利用。
  这场刺杀案,如今看来不过是对方和妖术师的一个小小的试探,想要试探当亚弥尼庇护的人出事后,结城信一会有什么表现。不盯着五大国,偏盯着他们家的领袖做什么?
  你要送美少年,你不会送到其他超越者那边吗?比如叶卡捷琳娜大帝,她花边新闻是最多的啊!还有美国那边,他们不讲究得很!我们领袖虽然迷恋亚弥尼,可他私生活干净得连根白毛都没能翻出来呢!
  条野这么个美少年天天在他面前转悠,虽然发色是有点点不纯,但也没让他把发梢剪掉上下其手啊!
  几乎24小时都是在办公室和附设的里间卧室中徘徊,这一点给他轮流当过护卫官的猎犬们一清二楚。
  有一种自家领袖蒙受了不白之冤的愤怒!如果那个私下诋毁揣测领袖的人出现,猎犬众人一定会冲上去将对方撕咬成碎片!
  而这些怒火中烧的猎犬之中,条野的火气是最旺盛的:你们脑子里活跃就活跃,为什么还要拿我做例子啊!
  他的发尾可是红色!这么漂亮的火红色,骄傲着呢!就是死也别想让他剪掉!
  妖术师断尾得非常快——会派替身去那种公共场合,对普希金下手,明显也是有着试探着横滨水深浅的意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