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3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宝贝,手借一下,兄弟互助,听说过没?”
  金发美人加成一下,懂?
  --------------------
  作者有话要说:
  武侦宰也做过将涩泽龙彦吸引进横滨的事情,虽然剧场版里没有体现——死了不少人的
  这次计划津岛卖中也,也是因为知道中也不会出事——与谢野出品童叟无欺
  很介意的话,要骂把亚弥尼一块儿骂,他是帮凶!
  对比原著那种动不动放任他们自己开干、是死是活靠自己的模式,亚弥尼算是很温和的了,起码后勤帮手他都给你匹配了(钻石和钻石互相磨砺什么的,在亚弥尼这里不适用,他是直接自己拿锯刀开锯的)
  ——


第94章
  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 亚弥尼空着上身露出精瘦的胸膛,斜倚门框,一手拿着一个苹果卡兹卡兹的啃着, 边吃边说:“别把你那头漂亮的金发洗褪色了啊。”
  那他就要闹了哦。
  “……混蛋。”蓬蓬头喷出的水冲走了绫辻头上的泡沫,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 扭头瞪着亚弥尼。
  一点威慑力都没有。脸和眼角都红成什么样子了。
  亚弥尼毫无良心的如此腹诽着。“我后面说了借你一只手, 是你不要的。那就自己处理吧。”说着瞥了一眼他那里。
  “你、你……混蛋!”才不需要啊!
  “除了混蛋你还能说什么啊?要不师兄教你啊,三百六十五种不重样的脏话~”亚弥尼笑嘻嘻的凑过来, 拍了拍他的后脑勺, 见他吓得往后躲, 整个人缩在墙角双手贴墙,一副如果上面有个洞他能立马表演一个徒手上墙翻洞的架势。
  “……至于吗?那我也没办法啊,金发耶, 这种事情控制不住的耶!”
  “那你也别抹我一头啊!你个金发控晚期患者!”绫辻看着他这张脸就来气,双手推着他出去,“你别进来!我不想看到你!”
  吃了个闭门羹的亚弥尼, 看着紧闭的门板翻了个白眼:“德行!”
  明明是你占到便宜了好不好,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真是……啊, 是有丢丢……亿点点可爱啦。
  啧啧啧,我大概是史上最没排面的被暗恋者吧。亚弥尼在为自己打抱不平。
  浴室里的绫辻, 许久才平复了自己的心跳,头发滴着水弄湿了他的衣服,有点冷,他也顾不上, 看着自己摊开的双手,忍着羞涩的又开始洗手, 直接倒了半瓶洗手液。他一边搓着手,一边在心里怒骂。
  辣鸡亚弥尼,就不是个东西!不行,得找机会搬出去!他宁愿忍受阿瑟的调侃,也不能继续留在这里……是人身大危机啊!
  晚餐的餐桌上,刚下班回来的夏油杰和五条悟才听说了中也的事情,吓了一跳。
  “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太过分了!”二人非常的气愤,觉得这些人没把自己当一家人。
  但鉴于中也完好无损,在开开心心的吃着与谢野给他特制的病号餐——比别人要丰盛好几倍。夏油杰感觉现在纠结他中毒的事情没啥必要,说:“你们这行动速度也够快的,从事情发生到结束,不到两个小时就解决了。”
  中间还扯到了本土的猎犬,而他和悟一点风声都没听闻,就连横滨都风平浪静,直到与谢野提了他们才知道这件事。
  不过也是,既然涉及了猎犬,本土那边自然会管控好舆论,事实上关于横滨的很多事情,本土那边是不知道的——也没法让他们知道,普通的社会大众心脏可没那么好,要是知道横滨生活着一堆人形核武器,不得分分钟吓出心脏病来?
  如此一想,作为和国的领袖,结城总统是真的了不起,心脏估计是金刚石做的吧才能那么坚强。
  “没有抓到犯人。”中也还是有些愤愤然,“那几只臭老鼠,要是敢踏进横滨,我一定用重力把他们全碾碎!”
  因为担心中也,太宰今天也在这里用餐,他还把留宿的衣服都给带来了。他一句话不说,忙着偷吃中也的菜——比他盘里的还丰盛的,还有好大好大只的蟹腿呢!
  中也连忙按住自己的帝王蟹蟹腿:“你干嘛啦!都被你一个人吃光了!这可是病号餐,安慰餐你懂不懂!我今天可是受了很大的罪!”
  中毒反而是小事了,因为让他受罪的始作俑者——是与谢野。
  “那也是你活该。”五条悟快速的抢了他一根鸡腿,三两口啃完后,对干瞪眼的中也道。“谁让你傻乎乎的,你又不是我,竟然有勇气和陌生人距离那么近。”
  五条悟的术式别说是匕首啊毒上面的,就算是对他开机/关/枪也能毫发无损。当然,这一点中也能做到,毕竟他能操纵重力。
  然而——作为重力使竟然被一把沾毒的匕首给放倒了,够笑话一年了。
  看他们一个个露出赞同的面色,中也气得摔筷子:“小老板——!”
  直接找大家长告状了!
  大家长忙着干饭,头都不抬。他还没想好送中也什么礼物呢,这时候还是假装没听到吧。
  中也有点受伤,看向了绫辻。也就只有绫辻没有加入‘欺负’他的队列,他觉得对方应该会说句公道话吧。却见到绫辻拿着碗筷,一粒饭都没吃下肚,就瞪眼看着面前的琉璃碗。
  中也疑惑的问:“怎么啦,今天的饭后水果是牛奶水果捞啊,可好吃啦。你不喜欢吗?”
  绫辻不说话,他只觉得头皮发麻,听到亚弥尼的憋笑声,气得脸色涨红,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混、蛋!”
  “不想吃我帮你吃掉呗~多大点事呢。”说着亚弥尼要去拿,绫辻哪可能让他得逞,连形象都顾不上了,大口大口的将一小碗水果捞吃掉。
  亚弥尼开怀大笑,看得其他人一愣一愣的,不知道他们两个在搞什么小秘密。五条悟头往左歪,又往右歪,他觉得这两人一定藏着很有趣的小秘密,可是开口问肯定不会知道答案,要不用用他的六眼偷看……
  啧。
  五条悟打消了这个念头。亚弥尼好过分的,当初房子重建的时候,把他卧室的天花板和地板都嵌入了一种特殊材料——能够阻隔能力的新型材料。
  这种材料非常昂贵,产量稀少,听张艾霖说专门关押异能者的默尔索监狱里就大量使用着它,而且这种材料是不对外售卖的,也不知道亚弥尼是从什么渠道弄来这些。
  也正是因为此,五条悟的眼睛无用武之地。哦,因为五楼是专门留给女生住的,那边的地板也是用这种材料,而虽然里面还没有住进哪个女孩子,就先给五条悟下了禁止出入令。与谢野换衣服也是上五楼的。
  都防着他,好无情的呢~~
  觉得自己被排挤的五条悟,为了安慰自己,又开始偷中也的菜。
  绫辻心里已经打定主意,明天就搬走。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都不能阻止自己离开这个有人身危机的家!
  但当天晚上,他还是得和亚弥尼一个房间,照例的……打地铺。
  他特地把地铺安在了离亚弥尼最远距离的角落,刚刷完牙出来的亚弥尼看到他这副防贼一样的模样,啧啧啧的摇头。他又开始为自己委屈了——二宝啊,也是你幸亏眼睛瞎了看上我,要是看上别人,就你这磨蹭劲儿,别说手上占点便宜了,你没个二三十年,连对方的小手都摸不到!
  绫辻不管亚弥尼心里在想什么,侧身背对着对方,被子盖到头顶,假装自己没有和这个混蛋共处一室。他以为自己会睡不着,毕竟傍晚的时候受了那么大的刺激,可到底是在阿加莎那边培养出了良好的作息,指针刚到十一点,他就睡着了。
  并做了一个梦。
  梦里两个主角,一个是自己,一个是亚弥尼。不,正确来说,是波洛爵士。
  另一个世界的赫尔克里·波洛,与亚弥尼不一样,无论是性格还是谈吐,都是一位土生土长的英国绅士模范——至少表面是如此。
  因为他对英国的贡献,如柯南·道尔和阿加莎·克里斯蒂一般,被英国女王授予了爵士的勋爵。那个世界里,他们没有在美国相遇,自然就不会有他被阿加莎老师收入门下之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