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8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森鸥外心里骂了句脏话,一把推开这两个人,抱住了结城的大腿:“我也是!主君想让我生,我就生!想让我死,我立刻就可以从东京塔上跳下去!”
  立原道造看到自家哥哥愣住了,觉得他挺没用的,上前也抱住了结城的腰:“异世界的那个太没用了!我不一样!我知道效忠的人是谁,就算主君让我杀了哥哥,我也不会犹豫的!”
  立原辰雄:“……”道造,你好狠心!这就是被弟弟背刺的感觉吗?他咬了咬牙,也扑上去抱住了结城的左手,“别说是道造,就算让我把森先生宰了,把所有人都宰了,也会直呼主君英明!”
  条野采菊歪了歪头,抱住了右手臂:“那我就合群一点吧。啊,那我该说什么呢?主君,既然森先生想做您的奴隶的话,我可以帮您鞭打他的哦。”
  大仓烨子从后面抱住了结城的脖子:“我不要当奴隶,我要当狗狗!就算是被蹂/躏也只会说主君万岁!”
  福地樱痴:“……”看向了一直在推他的种田山头火,“你干嘛呢?”
  种田疑惑的道:“你不加入进去么?”
  “你瞧瞧我,身高两米多,就跟座山一样,压下去主君不得骨折?怎么看都是主君吃亏吧。再说了,虽说我是天生白毛,也不是什么美人,后宫是挨不着边的。铁肠,你去。”
  末广铁肠,看着已经被同僚淹没的结城,心想自己好歹也是绯闻里的后宫一员宠妃,大阔步的走过去,坐在了结城的大腿上。
  所有人:“……”
  铁肠扭头,乖巧的对着一脸无语的结城:“主君,我最听话。”
  结城冷漠的说:“……滚下去,别打扰我工作。”
  “哦。”所有人悻悻的放开他,给伟大的社畜领袖大人让出工作的空间。
  一名议员唏嘘着说:“这么多风格各异的美人献身,也坐怀不乱,不愧是我们的领袖阁下啊。”
  有一个人发出不和谐的声音:“我倒是宁愿总统阁下对自己好一点,一直憋着也不好吧。啊,总统阁下好像是树生的,可能不能理解我们这群一年四季都会发情的牲口的心理。”
  辻村局长看向了这个人,她捏着下巴想了想:“有道理。”似乎找到了总统一直以来守身如玉的真相。“那这么说来,总统阁下对那方面没性趣,可除了没有到最后一步,宠妃的待遇也都给齐了吧。”
  也就是说……其实总统的后宫,是真的存在。那么猎犬的后宫选拔基地的宣传就不是虚假谣言,而是真实存在的。
  一名之前说自己孙子努力学吐槽的官员道:“这么说,我孙子还是很有希望的咯!那可太好了,只要能成为后宫,屁股用不上就不用呗,我现在就跟他说这个好消息!他也不会每天都努力给屁股做保养了,还想着练舞练出苗条的身段好让总统阁下睡得更舒心呢。”
  福地樱痴:“……哇哦。”你孙子叫谁?一听就是个实诚的好苗子(社畜),想进入猎犬也是异能者吧,那现在可以提前预定了。
  结城:“……我不可以。”败坏我的风评对你们有什么好处!你们都是进修了亚弥尼的魔鬼训练班吗?!
  ……
  乱步那里的进度喜人。其他人也没闲着。
  中原治的身份是水之国大名的参谋,从开局来说,他要比乱步的小国世子要好太多,他先是一番操作,大致搞清楚了这个国家和世界局势之后,就开始召唤。
  ——毫不犹豫选择了中原中也。
  他在上一轮的比赛里就见到了中原中也,觉得对方娇小玲珑可真是可爱,当然了还是比不过自家的啾也可爱啦。可事情是不能这么算的,有中原中也在的话,他们双黑大可以平A。
  异世界的中也跟太宰治也合作过,那他们两个磨合起来可以说是毫无障碍,要比其他人要领先一大截。
  中原中也拒绝了召唤。
  中原治没有灰心,他噼里啪啦的打出了一段话,下一秒就看到了中原中也出现在了他面前。
  中原中也双手叉腰,一米六摆出了六米一的强大架势,恶声恶气的说:“如果你骗我的话,我就让你生不如死!所以呢,赶紧把药交出来!”
  二十颗增高药,就是二十厘米。一米八的前路摆在面前,就算没有立原道造那个叛徒的事情……也是……那个……足够吸引中原中也了。
  中原中也声厉内荏的打量着面前的中原治,想要看看增高药到底藏在哪里。然后就看到……
  中原治,吸了吸鼻子,两行泪刷拉拉的掉下来。他抽噎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你居然凶我!啾也,是笨蛋啊呜哇哇——!!!”
  中原中也:“……”下巴脱臼。
  评论区:
  【谷崎直美】:哭、哭了?
  【森鸥外】:认真的?
  【江户川乱步】:啊……不是在装哭
  【芥川龙之介】:中也先生,请不要欺负这位太宰先生——!
  【果戈里】:拍下来,等费奥多尔回来我要给他观赏,报酬就用他的命吧嘻嘻嘻~~
  【国木田独步】:……这个作业,可以抄么?
  【爱丽丝】:可以!一起抄!!!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3 22:11:47~2022-07-23 23:4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曲终人散、夙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芜园楼主 247瓶;星空伞 10瓶;久冰、59200441、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4章
  认识中原治的人都知道, 他向来挺能哭的。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摊上福泽这个口不嫌体更直老师,中原治在这上面吃了不少甜头。
  小时候在意识到自己只要一哭就马上会有人来哄, 每次和中也·魏尔伦打架输了哭,对方会倒过来跟他道歉后……这条路就一去不回头了。
  因为哭泣真的有很多现成的好处, 中原治渐渐的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中原中也没有反应, 中原治以为是自己哭得不够响亮,连哭带泪如此折腾了足足二十多分钟, 中原中也才受不了的说:“够了, 不就是骗我有药么, 我原谅你就是了!”
  ——所以你能别哭了么?!
  ——用和青花鱼一样的脸,哭成这副样子,真的很吓人啊!
  ——鸡皮疙瘩都起来跳舞了!
  中原治打了个哭嗝, 慢慢的停下来,说道:“没骗你,我有药啊。”
  中也一愣, 就见到中原治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白瓶,说道:“给你。想着说不准会用上, 你上一轮看到我家的啾也, 很羡慕对吧?别掩饰了,啾也当初拿到增高药的时候可高兴了, 一下子吃到了两米多,被小老板镇压之后才变成一米八的。”
  中也双手捧着小白瓶的动作一顿,双眼放光的看着中原治。中原治摆手:“想太多了,我是不可能让你比我高的。”就算是只差一公分, 也不行!
  中也:“……”果然是青花鱼,就是欠揍!
  其实中也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中原治。毕竟……异世界的他们两个结婚了。可中也分得清他们是不同的两个世界, 也就没有将两条青花鱼混淆成同一条鱼。
  他看着小白瓶,看起来是真的想马上吞服。最后还是把小白瓶塞进自己的兜里:“既然是交易,等比赛结束后我再吃。”他可是非常有原则的人。
  拍卖的卡片中有增高药,中也看到的时候就打定主意,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买下一张。但同时他又清楚,和他一样深受身高苦恼的人非常多,想成功买到还是有难度。
  如今有中原治送上了他最需要的东西,就算只能长高二十厘米也足够了……啊,两米时看人的视野是什么样的呢?真的很想知道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