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被摘下纸袋后,他看清了自己的狱友——赤井秀一。
  可能是因为乌丸莲耶已经落网,加上中原中也的战斗力让降谷零意识到——时代真的变了。
  他开口就直接嘲讽:“想不到你也被抓回来了,FBI。”
  赤井秀一也觉得现在这个局势变化太快,他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抓,身份为什么会被暴露,他住的地方突然被几辆车包围,一群便衣警察精确的说出他的真名,还把他抓走。
  让赤井秀一最头疼的一点是,那些警察喊出他的罪名里,除了他在黑衣组织卧底期间执行过的多项罪名(天知道他们怎么会知道得那么清楚)外,还包括了一项叛国罪。而明明知道这么多,却没有指出他是FBI。
  ——叛国罪是什么鬼!虽然我确实是日本人没错,但我是在英国出生,美国工作啊!
  ——啊,在户籍上我确实算是日本人……
  但他是会因为降谷零的挑衅就忍气吞声的人么?他不是。
  在卧底黑衣组织期间,这个男人不明原因的针对他,明明从未得罪过他,却对他满怀恶意。这事情黑衣组织内部都是知晓的。
  后来知道彼此都是卧底,降谷零也没有放下敌意。是个很莫名其妙的男人。
  于是赤井秀一冷笑:“作为公安却被自己的同事抓走,我也是意想不到。”
  降谷零回以更冷的笑:“不过是例行程序罢了,我很快就会出去,你就不一定了,你的国家会捞你么?哦,美国现在已经快被分裂为二了,像你这种小虾米说不准已经被遗忘了吧。”
  赤井秀一目光如刀,道:“看来你对和国的司法很自信。确定么?就算你是公安好了,你这些年卧底里犯下的罪行,和国不一定会赦免。毕竟,那是你们前日本派你进去的,不是和国现政府。他们连首相府说炸就炸,会管你这条小鱼苗?”
  听得很清楚的其他黑衣组织的干部,顿时蚌埠住。
  “等等,波本是日、是和国公安,黑麦威士忌是FBI!你们两个怎么都是卧底!那你们早点说啊!老子是CIA啊!”
  两人:“……”齐齐看向了这名干部。对视一眼,确认……不认识。
  然而,这名CIA的卧底自爆后,就像是连锁反应一样,一些干部们也开始自爆了。
  “我是英国的MI5……”
  “那个,我是俄国的FSB。”
  “BND,德国,谢谢。”
  “我也是BND的,兄弟,我以前没见过你,可能你是我的前辈吧。”
  “DGSE……法国的。”
  “荷兰GSIII……”
  “澳国……”
  “印国……”
  “西班牙……”
  被抓来的一群干部相继自爆,到最后,只剩下不到十个人保持沉默,就跟死了的蚌一样,合得紧紧的。
  伏特加小心翼翼的问琴酒:“大哥……你会不会也是……”
  得到了琴酒一个死亡零度的眼神。琴酒万万想不到,他多年抓卧底,抓到最后,还有这么多漏网之鱼。他甚至不能确定没开口的那些人里,是不是也有卧底。
  脑子里闪出一个荒谬的想法:……我这些年抓住处死的卧底,真的是卧底么?真的不是被这群真卧底推出来假卧底么?
  琴酒,头抢墙壁,似乎有一道魂魄从他的嘴里飘出来。
  刚进入牢房的条野采菊,早在走廊上时就听到了他们自爆的全过程,他发自内心的说:“难怪说被派进黑衣组织的你们都是异世界各国的精英,你们假酒浓度这么高,为什么不联合起来把黑衣组织给毁灭了?自己打自己很好玩么?”
  所有假酒:“……”小哥你长得挺好看的,像明星。你这张嘴挺毒的,像硫酸。
  ——但凡知道真酒没几瓶,我们老早就摧毁黑衣组织,各回各家了啊!
  ——这回就算是被放回去,也没脸见上级了啊!
  降谷零一眼就认出了条野,当初他和同事当街互殴的场景他还历历在目。显然这是一名异能力者。
  条野身后还跟着两名和他一样穿着猎犬制服的军警,无视那些假酒们殷切的说着想要联系他们自家国家上级的要求,站在了降谷零和赤井秀一的这个牢房。
  他微笑着说:“我是军警特殊镇压军团猎犬的条野采菊。奉总统阁下的命令,降谷零、赤井秀一,跟我去一趟总统府。”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总统要见他们,但降谷零和赤井秀一还是没有反抗的离开了牢房,老实的跟在后面。
  路过一个牢房时,一个南韩卧底的假酒像是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一样:“啊!我记起来,条野采菊不是那位日本以前的文豪吗?那个……等等,照片上不是说是个秃子吗?”
  一把军刀刺穿了他的右胸,鲜血喷溅。条野采菊在满堂寂静中,笑容不改收回自己的军刀,任由着身后的部下给他擦去刀的血迹。他的双眼一直都是眯着的,一路过来却没有露出半点视野受限的样子,因此也无人发现他其实是盲人。
  条野对看守的警察说:“拖下去,三十鞭子没死的话,就给他治疗。”
  那名警察汗津津的说:“那、那万一死了呢……”
  “执法过程因为暴力反抗而不慎自取灭亡,随便编一个类似的理由就行了。”
  “是!条野大人。”
  说完,条野朝着身后这两人说:“能得到主君的召见是你们的荣幸,请两位不要做出任何不恰当的言行。”
  感觉到二人的心音,还有室内其他人躁动的心音,条野这才满意了,继续带着二人离开了这间牢房。
  --------------------
  作者有话要说:
  条野这是杀鸡儆猴哦~
  能卧底这么久的都是老狐狸,得震慑一番才会乖乖听话,不然小心思可多了,毕竟大家都是不同国家立场的
  如果介意他这么做的话:嘛~南韩这个卧底不是什么好东西啦~死不足惜那种~
  ——
  感谢在2022-07-08 19:02:53~2022-07-08 21:53: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烛照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瓦酷瓦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绮罗生 110瓶;烛照 43瓶;卡路里 20瓶;犹格·索托斯、kuroko 10瓶;阿pk、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9章
  人们会以为拔酣睡中的老虎毛发并不算特别困难, 却往往容易忽略掉,老虎即便是在打盹,随爪一挥也足以将你撕裂。结城政府在战争中采取了‘不将普通人牵扯进去’的战略, 似乎让人以为这个政府空有着慑人的力量,还挺讲人道。
  因此有人敢对降谷零调侃结城是超越者是脸上贴金, 有人敢无视条野腰上的军刀试探性的挑衅。不过是想要测试出这一届和国政府是否真的‘温和’。
  温和对于一个执政权来说, 可并不是什么好的形容词。而条野这种像是随手处理掉一只小虫子的做法,就让他们乖觉了。
  所谓杀鸡儆猴, 约莫就是如此。那名南韩的卧底被架在靠墙的木架子上, 沾着盐水的三十鞭一下下的打得他皮开肉绽, 没有意外,本就胸口受了重伤的这名卧底,在第十三下时就咽了气。
  负责行刑的警察嫌弃的说:“这点子能耐也敢挑衅猎犬的高层, 真是不知死活。”
  猎犬是总统的私人军队,行事作风如何,和国但凡消息灵通的都清楚。挑衅猎犬的威严, 就跟挑衅领袖的威严没有差别。
  不管表现得再温和,那一整个军团的狂犬, 也就仅听结城信一的号令。
  能成为黑衣组织的干部, 不管他们是真正的恶人也好,还是卧底也罢, 每一个手里都沾染了不少人命,真要算起来,也没有一个是真的无辜。有些假酒进入这个圈子久了,初衷就会改变, 遗忘了自己当初成为卧底之前立下的誓言,干过的恶事也不在少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