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自己变成这副样子,根本无法说服弟弟和他离开。抛下弟弟独自离开也不行,兰波一定会把弟弟带回欧洲。
  和身为人类的兰波不一样,魏尔伦是人工异能体,他在组织里的定义就是工具、武器,不管是同事还是上级都没有将他视为真正的人类看待。
  一旦兰波回到欧洲,他的背叛被上报,等待自己的只有无止尽的追杀。
  但现在想杀死兰波,先不说能不能下得了手,亚弥尼也不会同意他这么做,动静太大万一兰波醒过来,就是二对一。
  这也是魏尔伦在隔壁不使用异能的缘故。这小子皮肤硬,鼻子也硬,咬得他牙都疼了,连皮都没蹭破一块呢。
  同时魏尔伦也清楚,亚弥尼会阻止他不是因为对方和兰波关系好,而是……这个小子从来不做赔本的买卖。
  果然接下来亚弥尼就道:“猫化效果只有一个月,我承诺在你恢复之前保证这孩子的安全,也会说服兰波暂时留在这个国家,且不告发你。”
  魏尔伦没有说话,他也说不了话。只是用眼神传递着他的质疑。
  “你应该知道我的能力和誓言有关,我可以立誓约,如果毁约的话就惩罚我成为你的同伴,与兰波及欧洲为敌,如何?”
  魏尔伦瞳光动了动,这对他是个很大的诱惑,就算亚弥尼办不到,惩罚的结果对他也很有利。
  首先亚弥尼是个非常好用的帮手。
  其次在魏尔伦心里,亚弥尼算是他半个同类,与对方朝夕相处不是一件难熬的事情。
  在思考过后用眼神询问着:你要什么?
  亚弥尼勾起嘴角:“我就喜欢你这一点。”不会拐弯抹角,不会耍小心思,也不会天真的认为会天掉馅饼。
  ——直接掀开果子外面的糖衣,去分辨果子的好坏。
  “我的目的很简单——你们三人和平共处的生活在这个城市,作为补偿给你们一人五千万美金,并保证欧洲不会找你们的麻烦。同时,不要求为我做事,不干涉人身自由,不要求回报……”
  少年红色的瞳孔外层,粉色的虹膜渐渐的被黑色取代。脸上的笑意直达眼眸深处。
  “是带着弟弟面对昔日亲友的复仇和组织无止尽的追杀,过着颠沛流离温饱不知的野人生活……还是三人拿着钱待在现代化的城市里安稳富足的度日,非常简单的二选一,不是么?”
  *
  正午的阳光洒在蓬松干净的绸被上,仰面躺在床上的男子缓缓睁开眼睛,他的眼神像雨天浑浊的溪流,暗含的茫然又为他染上一抹易折的脆弱。
  黑色的长发犹如鱼尾划过脸颊侧旁,在精致的锁骨蜷缩。眉宇间流露的浓郁疲惫,和富满胶原蛋白的面容格格不入。
  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表面是这样。
  是门从外推开的声音。
  兰波维持躺着的姿势扭头看向走进来的白发少年。
  是亚弥尼,前钟塔侍从的近卫骑士,代号心命师。合作过几次,不熟。
  “你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阿蒂尔。”亚弥尼面带微笑,与兰波在心里下的冷淡定义不同,他看着对方的眼神就像对待感情深厚的友人。
  “街尾那个被未婚妻甩掉的钢铁直男就是像你这样,既颓废又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我才不会被女人甩。”兰波没好气的拉起薄被盖住自己的脸。“好冷,开这么大的冷气想冻死我吗?至少给条棉被吧。”
  他没有说谎,是真的觉得冷。置身冰天雪地的严寒,源源不断的冰雪窜进荒芜的灵魂,冻得他四肢发僵。
  “现在是夏天,这里是顶楼,屋里的室温三十一度三。”亚弥尼扯了下领口,一滴热汗从额角滑下滴在领边上。“你在流汗,头发都被打湿了,冷只是你的错觉,打击过大出现的心理性神经感知紊乱。”
  “所以呢,你要给我推荐心理医生?”兰波自然知道这不正常,但他不想被对方盖上‘有病要治’的符号。他可太清楚这小子有多恶劣。
  ——每次闯祸被发现,自己不跑就算了还阻止他跑,硬拉着他一起挨骂。害得阿加莎女士每次见到他都横眉竖眼,责怪他带坏自家的乖孩子。
  慈悲的上帝啊,亚弥尼乖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他更讨厌的小鬼了。
  “你有找到他的尸体吗?”
  兰波低声询问着。
  他不会去问为什么半年前被钟塔侍从确定为死人的心命师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救了他,这很好解释,亚弥尼是个控制欲强到堪称扭曲的人。
  他的控制欲不是对人,而是对事。他既然会出现在这个乡下小国的租界城市,定然会像细数着仓库宝石的巨龙一样,对城市的大小事都调查得一清二楚,紧紧拿捏在手心。
  可能早在他和保罗踏入这座城市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察觉,就是不知为什么他会救下自己。如果事先知道这个小鬼在这里的话,兰波绝对不会接下这个任务。
  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脑海里浮现出来的那个金色的背影,让兰波的嗓音带上了几丝沙哑,听上去像是在强忍着哭泣的哀嚎从唇舌吐出。
  “你将他埋在哪里?”
  “你是说保罗吗?”亚弥尼神色纹丝不动,顺着他的话语说下去,“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杀了他。”兰波的声音虚弱无比。
  “哦?”
  “是我杀了他,我太自以为是了……”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像是找到了垃圾桶一般将脑海里混杂的情绪一股脑的爆发宣泄出来。“我以为我在帮他。从牧神手里救他出来,像培养婴儿一般,将他从一张白纸训练成一名优秀的谍报员,交托彼此的后背,与他执行各种危险又刺激的任务……是我太迟钝了,没有察觉保罗真正的想法……”
  床上的男人慢慢的蜷缩起身体,像个渴望回到母亲子宫里的获得安全感的孩子般。“我给的不过是一个装明白的男人给予的同情罢了……是我杀了保罗。”
  亚弥尼:“……”
  他在兰波看不到的地方朝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
  并将前兜里那只对着他的肚皮磨爪子的小奶猫掏出来,丢在兰波的脸上。
  “……这是?”兰波嫌弃的看着这只小奶猫。生活得精致又有点小洁癖的欧洲谍报员并不喜欢猫,更不喜欢猫毛被黏在自己头发上的滋味。
  小奶猫看起来很安静,一双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牢牢的盯着兰波,它的眼神很人性化,里面包含的情绪比人类更复杂。
  兰波想丢掉它,又因为对方这个眼神,还有它浅金色的皮毛而心软。他捏起小猫的后颈放在一边,身子更往床的深处缩去,团成了一团。嘴里嘟哝着:“你果然是金发控。连养的猫都是金色的。”
  亚弥尼:“……”
  再一次的翻个白眼。
  看着魏小喵锲而不舍的爬到兰波的身上,企图往被子里钻又被兰波丢出来的场景,亚弥尼是真的觉得头疼。
  兰波可能是烦了,干脆把这只黏人的小奶猫抓起放在枕头上,用光洁的脸颊去磨蹭对方的小猫猫头。他感觉到猫身上传递出来的温度,让他冰冷的身体都染上了暖意。
  兰波:好像也没那么讨人厌了,猫。
  亚弥尼已经有点看不下去了:“你还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兰波掀开被子,他的上身没有穿衣服,把小奶猫放在自己的腹部,贴着肚脐眼,那混沌生锈的大脑才开始继续转动:“你有把保罗的遗物带回来吗?”
  “什么遗物?”
  “帽子。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虽然他不需要……我还是想留着。”兰波伤感的道。
  亚弥尼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帽子,那顶帽子上面用的特殊金属材料还是兰波从他这里买的,当时毫不留情坑光了对方所有的存款。
  带这三只回来的时候,为了掩饰他们的踪迹,亚弥尼自然把魏尔伦的衣物连同不远处的那顶帽子都带上,就存放在板车的夹层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